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32 (喻黄)

哎哟这章过渡真是够甜了。把互相喜欢的原因写的比较详细了……

完结倒计时了!

 

=============

 

喻文州摸了摸孩子的小脑袋,叫丫鬟又将小孩领了回去。黄少天坐在床上百感交集。这些日子以来他对喻文州态度转变的不算太快,但是组小家庭组的速度绝对是神速了,这才多久他们连孩子都领养了。

“哎,”黄少天没话找话,用手肘顶了顶喻文州胸口,“你真和以前那个黄少天成亲三年?你还连看都不看他一眼?那你勾搭我勾搭的这么快不科学啊!等等等等,我刚才琢磨了一下,我觉得这小子腹黑程度真是不低。你老实说,这熊孩子是不是你和那个黄少天生的,现在借机会领回来了。你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喻文州同志。你说实话,我不保证不生气,但是你要是驴我,我肯定要怒的啊。我生气后果很严重,你应该没见过我和你翻脸……哎不对上次我和你吵架可是完胜,你被我骂的小脸煞白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正得意,喻文州已经把他按在了床上。

“你还不知道自己生不生的出来?”调戏的话正说着,喻文州这人又伸手去摸黄少天的肚皮:“既然少天不清楚自己身体的情况,那就听话躺好让为夫来帮你细细的看。”

黄少天被碰到了痒痒肉,抱着肚子笑嘻嘻躺在床上左躲右闪,“别闹,别闹啊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别摸了别别别我生气了啊真……嗯,哈哈哈哈哈别摸了我喘不上来气了……”

听到求饶,喻文州这才放过黄少天,把人从床上拉起来,又细心帮着黄少天整理好衣裳,慢悠悠抚平刚才造出来的褶皱,又道,“过些日子你我一起回黄府可好?”

“嗯行啊……啊?真的?”黄少天经过刚才那通折腾加之前一夜和喻文州‘忙碌’到深夜,此时已有些困乏,正半靠着喻文州迷迷糊糊打着瞌睡。听见这句话倒是猛地清醒了过来。“你刚才不是还因为我说想回去要发脾气?怎么转变的这么快?”

“真的。”喻文州点头,“我又细想了想,用疏远至亲来保命的做法确有不当,我们此时该上门劝导他们不要做为人臣子不该做的事才对。”

黄少天对喻文州做出刮目相看的表情,过了几秒又道:“要是劝不动那俩人怎么办?灰头土脸的回来了,再被你的好皇兄误认为咱俩要跟着他们一起谋反,那可就热闹了。”

 

“嗯,少天说的也很有道理,那就不要去了。”喻文州点头。

“……我靠,我只是提出来我们去了之后的问题而已,你不想办法解决就算了,还把最初去的决定给否了,你也太摇摆不定了吧?我和你说,就你这觉悟,放在我们年代,那叫墙头草。”

喻文州神情有些无奈,又过了一会才叹息道,“眼下我确实尚未想好应如何应对少天说的那种情况。”

“…………你开玩笑呢吧?”黄少天望天,刚穿越过来时他说过古代人有相当一部分非常聪明,喻文州就是其中的代表。没想到还没到一年呢,他就自打脸了。“你这……你好歹也先想清楚了怎么应对各种情况再说啊,现在我刚问你一个问题你就卡壳了,你说咱俩又不是那个国师的儿子,这大眼瞪小眼的,多尴尬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他对黄少天的喜欢与日俱增,且不说黄少天平日里为他做过什么说过什么,单是陈副将曾经对他说的,‘那日回去黄少误以为将军身亡,险些落了泪’,喻文州就知道自己做的一切那黄少天统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何况他面对自己时如此率真纯粹,两人平日相处已足够舒适。如今他更是如此珍惜眼前人,所以方才说出了那句不计后果的话,只是不想两人之间有一丝间隙。

可若是贸然前去黄府,皇兄追究该如何应对?

只能希冀皇兄宽宏大度,相信他的为人。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若真如此莫不如就不要去招惹是非,可喻文州偏偏又见不得黄少天失落的神情,只刚才那一刻,仿佛这个人的不甘都是他的罪过一般,让他觉得失意、难过。

想到这里,喻文州已经无需再开导自己什么,他握住黄少天的手,笑吟吟道:“少天放心,我自会想出稳妥方法来。此外,我希望你清楚,我愿你整日欢喜吵闹,而非与人争执争吵。你我像是前些日子那样的吵架之事有一次就够,你也不要想着再去营造二次,希冀我在你面前出什么丑态。”

“切……”被说破了心事的黄少天除了发出这一声不屑,心里同时反复咀嚼了喻文州说的这段话,琢磨出喻文州话里话外的真感情以及对他不露痕迹的讨好之意,心跳竟一时有些加速。他在喻文州的注视下努力不让自己红着脸抽回手,心想喻文州也就是在古代,这要是把人弄到现代,喻文州不仅官二代还尼玛情话九级,再加上自带中央空调的暖男模式一旦开启了就停不下来的设定,那上赶着给喻文州生猴子的大姑娘小丫头估计都能从一环排到三环了,他要还是个小市民,再没个特殊的搭讪技巧,八成想和这么狂拽酷炫的喻文州见个面都排不上号,更别说先结婚再恋爱了。“妈的,幸亏那个老皇帝有远见……”

“嗯?”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爆粗,回头看了一眼人,眼角也忍不住往上挑了挑。

黄少天见这风雅人士一回眸,真是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情。一时间没把持住,来了个突然发力,将整个人都压在喻文州身上,咬牙切齿道,“你说你怎么就不是个女的呢!你看我这……哎哟,越想越生气,你这多耽误事啊!不行,你哪天得让我上一次,不然我心里一直堵得慌,一口怨气散不出去啊!”

“又发烧说胡话了?”喻文州也不生气,毕竟两人床事做得多了,关起门来说些带暗示的体己话也不是多异常的事。他捏着黄少天的脸,在他耳边逗道,“昨夜谁哭着求我不要做了,今天再补上来着?少天现在说出来这话,看来是想当下就补给我了?”

见喻文州这么说了,黄少天干脆支起来身子去咬喻文州耳朵,“其实我想说,我要是女的也行啊,每天举个牌子蹲喻府门口,看见你出门就一边尖叫一边喊州州我要给你生猴子。哎你跟不跟我生一个?算了不问你,你肯定不和我生,要和你的高贵冷艳黄少天共度余生,对不对?”

喻文州被黄少天突来的醋劲说的十分无奈,“我一句话没说,你已经和自己吃起醋来了。以后要是看见我和别人说话,你这醋缸还不得一天翻个四五次?”

黄少天听喻文州这话的意思,恐怕是真把他当成前一个黄少天的转世了。不过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转世,还是和这个黄少天是平行世界的人。不过就算是平行世界的,那他们俩黄少天也还是一个人。所以喻文州这话他也是没的反驳。这样想来想去实在说不出来什么,黄少天干脆摆出来一副宝宝心里苦的样子。

喻文州那边却笑出了声,揉捏着黄少天的耳珠连哄带逗:“生一个哪够,凑四五个小王爷,让这喻府热闹些,不然哪日少天若是不在,这府里就该显得极为冷清了。”

黄少天还真顺着喻文州的话想象了一下那场景,结果被自己脑海里的画面雷的直冒鸡皮疙瘩。“你这……你说的跟真的似的,我听着都不好意思了,行了行了啊,肖想到此为止了,聊下一话题,下一话题了啊。”

喻文州半天没动静。

黄少天当喻文州睡着了,正要拉上被子给喻文州盖好。却见喻文州双目含笑的看着他,十分诚恳的说道:

“如此也好。”

黄少天愣了一下,明白喻文州在说什么之后又骑坐回喻文州身上叫道,“哎哟我去我就说你怎么不是个女的,你要是个女的我早撸胳膊挽袖子把你按床上哎哎哎你别拉我啊摔着我你负责啊!”

 

 

评论 ( 39 )
热度 ( 63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