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非典型甲方乙方 07 (喻黄)

     爆字数了,直接拆成两章了,明天再更下一章完结章~然后看看点文有些什么可以写的。欠债累累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

  解开缠着两个人的东西后,黄少天挣扎着下了床,一溜小跑凑到魏琛耳边小声道:“哎老鬼,你误会我就算了,喻文州和你解释你也不听。我和喻文州是普通的合作关系,他是甲方公司派过来的,我是咱们乙方公司的员工。就这么简单。”
  
  魏琛若有所思,看了一眼黄少天,示意黄少天继续说下去。
  
  黄少天本来也不需要魏琛点头同意,根本看也没看魏琛,继续自顾自道,“当然了我一直没和你说,因为我觉得这种事也没什么好说的,既然现在你对我和喻文州纯洁的关系有了偏见,那我还是告诉你吧。其实我本来就不是直的……”
  
  “你可以闭嘴了。”魏琛甚至懒得看黄少天,他的视线直接越过黄少天,看向喻文州,有些叹息道,“你们俩这么偷偷摸摸的,是觉得老夫傻吗?”
  
  “不是啊……”黄少天被魏琛反问的莫名一阵心虚,眨了眨眼睛挡在魏琛面前,也不知道说给谁似的重申道,“魏老大,你也太能联想了吧?我和喻文州真的没什么啊!”
  
  魏琛冷着脸,“还用得着我联想吗?你住在三层,连一层挂号的小护士都知道三层有一对同性恋人,第一天住进来的时候吵架了,攻走了。第二天攻又带着饭过来哄受,两个人和好了。我一提是俩男的,就全都来给我指路了。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找到你这个这么隐蔽的病房的?”他说完,见黄少天还要解释,皱了皱眉头又道,“我也不是说GAY不好,只要你不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我可没时间管你和谁搞对象。”
  
  喻文州笑了笑,这才半开玩笑开口道,“魏经理真开明,少天有个好领导。”
  
  魏琛被夸得身心舒畅的同时心里也明白喻文州这是认了在和黄少天交往的账,干脆换了个话题,用力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小子,好好干。我年纪大了点,跟上时代的潮流已经有点费劲了。咱们公司未来就指望你了,知道吗!”
  
  遗言一样的话说的黄少天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回魏琛什么,魏琛已经转身离开了。这让黄少天一阵无语,默默目送魏琛离开病房,这才躺回床上和喻文州搭话:“你说魏老大为什么就一心认定咱们俩搞对象了啊?我想解释他都不让,我们暧昧的这么明显吗?哎对了,突然说出来自己性取向没吓着你吧?不好意思啊……等等我记得我网上貌似和你说过我是弯的,对吧?没吓着你把?”
  
  喻文州抿了抿唇,笑了笑解释道,“大概因为我们最近一直在一起工作,而且是单独相处,所以魏经理误会了吧。”喻文州握住黄少天控制鼠标的那只手,在术士的手杖顶端描了几笔,勾勒出一个骷髅的形状。“不过经过这个月的相处,我也对你很有好感。我想……如果你没有交往或者喜欢的对象,我们可以试试。”
  
  “你你你你也喜欢男的?”黄少天被喻文州握着手,根本顾不上喻文州是不是在表白,心里早已是一万个懵圈:“我可没,真没看出来!喻文州你居然喜欢男的!你藏得很深啊!那什么,你先把手从我手上拿开,别因为我左手受伤就乱摸我啊!”
  
  喻文州摇摇头,“也不能说我喜欢同性吧。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轻松,想和你多交流多相处。所以如果你没有恋人,我愿意追求你……嗯,大概是这样。”
  
  “我靠啊我不是男的吗?你这还不是喜欢男的吗!难道你是打算说出来‘我喜欢的是你,和性别无关’这种言情小说的台词吗?”黄少天说完,自己都给被自己肉麻的不行。
  
  可喻文州却只是笑了一下,神态完全是在告诉黄少天——你如果想听,我也可以说。
  
  黄少天吃了瘪,沉默了一会叹口气道,“……算了先不说这个了,说说工作的事啊大哥,你不是很急吗?怎么突然和我聊感情话题了?”
  
  “因为工作的事基本已经搞定了。”喻文州点了保存,把文件发送给同事。“收尾工作交给我同事。虽然他确实是走后门来的美工,给宣传图做微调还是可以的。”
  
  这倒是这段时间以来不可多得的好消息了。黄少天如释重负,单手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躺回床上,想起来什么又道,“我是没对象也没喜欢的人。但是你连自己是不是喜欢我都不清楚就说想要试着交往让我觉得有点……草率啊?”
  
  “我明白了。”喻文州愣了一下,明白黄少天婉转的拒绝后,伸手摸摸黄少天的头,说了一句好好休息就拿着他带过来的东西离开了。
  
  黄少天竟愣了整整三分钟才明白过来喻文州这是被拒绝后就不管他了,忍不住在心里咬牙切齿。喻文州你是好样的,撩了我半天最后玩欲擒故纵。不就是互不搭理么谁怕谁啊!
  
  自那天起黄少天坚持不理喻文州,喻文州也不知道是说完告白的话被拒绝后心情低落不想理人还是真的思考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总之在黄少天住院着小半个月以来,喻文州一次也没看过他。倒是魏琛跑过来几次,不过都是催黄少天不要装病了赶紧回去上班。
  
  终于到了月底的时候,黄少天的左手“重见天日”,他本人也顺利回到工作岗位上。唯一美不不足的是黄少天恢复工作的第一单依旧是x宝上面接到的,合同上对方把要求写的很清楚详细,这某个公司特有的谨慎感让黄少天觉得似曾相识。而当看到甲方的委托人的淘宝用户名,确定这个单子由黄少天接洽后,黄少天郁闷的想要吐魂。
  
  索克萨尔:
  
  少天,做一个游戏的logo标,具体要求我写在word里面了,我现在传过去。
  
  夜雨声烦:
  
  ……卧槽,为什么还是你?不,我是说为什么又是我?不是,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喻文州我告诉你啊,我已经不是两千块的合同就能打发的人了。我现在身价是二十万起,没有二十万的合同别想当甲方!
  
  索克萨尔:
  
  老样子,Logo标做完,公司满意,我们还是给你们五十万的合同。
  
  夜雨声烦:
  
  ……
  
  好吧好吧,你有钱你比较屌。不提这事了,我们现在聊点别的好吗?比如有些人前几天突然离开医院而且没再回来的原因什么的。
  
  索克萨尔:
  
  嗯,那时候我是想确定只是因为相处时间久了看你顺眼,还是真的喜欢你,这才决定离开一段时间的。毕竟你话实在是太多了,不是我理想的恋爱类型,我对未来的计划也绝对不是和一个话唠生活。
  
  夜雨声烦:
  
  卧槽……你的字里行间对我充满了嫌弃你注意到了吗?我被你如此明显的嫌弃的都不敢说话了。现在我应该说什么才能看起来很高冷?急,在线等!
  
  索克萨尔:
  
  别急。还有但是。少天,但是感情的事也不是可以计划的。这几天我想了想,以前我从来没有过和谁在一起很开心,希望能长久在一起的想法。你是第一个。

评论 ( 15 )
热度 ( 37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