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购买《天天闹喻府》的一个说明+脑洞了一个小故事

      拍到《天天闹喻府》拍到特典的太太们是都有特典的,但是因为特典本子数量印少了,所以先给太太们发了正本,这两天就会单独补寄过去特典本~太太们注意一下哈~

     《天天闹喻府》余本购买链接:点我购买

   =======
  一个手游梗~


  黄少天玩一个手游,基本不氪党,但是因为悟性高,玩的特别好,整天日天日地日空气。后来他加了个群,群名片改成自己游戏ID之后好多姑娘私戳找他帮忙调整装备。
  
  一天他在群里聊天,看见一个叫索克萨尔的在群里打字,对这个手游发表一些见解。黄少天觉得这个人说的挺有道理的,没有冒头说话,而是去游戏里搜了这个人的ID。索克萨尔装备不怎么样,技能点也点的不大对,最主要的是等级低。黄少天切换窗口打开群聊天框问索克萨尔要不要加个好友。索克萨尔说算了,他刚玩,现在还没太摸清楚游戏设定什么的,过一段时间玩的好了点再去加他。群里小伙伴立刻开刷yoooooooo,夜雨被拒绝了。
  
  黄少天不吭声,跑去私戳索克萨尔说我教你啊,你自己摸索怎么比得上有人教你来得快?
  
  索克萨尔没再拒绝,就听黄少天讲了一些。黄少天讲完之后,问索克萨尔懂了吗?索克萨尔说懂了,谢谢。黄少天点点头,觉得索克萨尔这个人虽然玩的不太好,但是性格挺好,也很懂礼貌,就和他聊起天,“你肯定是第一次玩手游吧?我懂你们这种第一次玩手游的女孩,肯定特别手忙脚乱不知道弄什么,充了钱也都是乱花的。”
  
  索克萨尔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说,“我还是零氪党,以后知道怎么玩这个游戏了会充钱。”
  
  之后群里黄少天经常和别人开玩笑说索克萨尔是我对象,索克萨尔每次都回一个微笑的表情。
  
  过了一段时间黄少天突然要出差一个月,仓促之下没来得及和群里人说什么。一个月后回来,黄少天打开群里消息,发现索克萨尔成了群主,心里卧槽了一下,先没有打开他们区服的群,而是打开了官群,偷窥群里聊天,发现现在他们区服,索克萨尔是扛把子的。
  
  然后黄少天又打开他们区服的群,问了一下大家近况。有个小伙伴和黄少天说,索克萨尔半个月前吧,貌似突然会玩这个手游了,充了不少钱,调整了装备什么的,一下就成实力战将了,惊动不少人。后来他们区服以前扛把子的和他pk,他把扛把子的给日赢了,人家就把区服第一头号给了索克萨尔,转去养老服了。
  
  黄少天:……卧了个槽……我才一个月不在,发生了什么啊……?
  
  小伙伴:还有更离奇的事情,前几天管理说清群里的人,一个月不冒头的都清。要把你踢出群,索克萨尔说,我对象就算了,你去清别人吧。毕竟怎么玩好这个游戏都是他教我的,既然我管理这个区服了,那只要我在一天就有他一个位置。
  
  黄少天:卧槽卧槽!我对象如此有情有义,我感动了,我要去和她告白!
  
  说完,黄少天就切换聊天框,要去群里说话。见索尔萨尔发了个语音,特别激动的点开了。
  
  索克萨尔:(语音)晚上有跨服公会战,战术不变,大家都好好准备。
  
  夜雨声烦:……你是男的?
  
  索克萨尔:对象回来了^ ^
  
  夜雨声烦:你是男的!为什么叫我对象!快住口!我们分手了!
  
  索克萨尔:@全体成员 我和我对象分手了,分手就是敌人,区服里面的人以后看见他就收人头。他一个月没玩这个游戏了,奶都能把他回复活点。
  
  夜雨声烦:……我还在群里呢你当着我面部署以后怎么针对我?
  
  索克萨尔:@守护天使 夜雨声烦在你右前方,打。
  
  夜雨声烦:别别别别我刚登游戏,我刚登录啊!卧靠特么的我才五十级,你们都七十级了打我有意思吗!还用奶打我!你们是人吗!
  
  五分钟后,黄少天认了怂。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对象,我们和好吧,我错了,我不该任性和你说分手,也不该说你们不是人,你们都是很好的伙伴,以后我们一起共同进步共同玩游戏吧,好吗?
  
  索克萨尔:乖。[摸头]前几天游戏出了个结婚系统。
  
  夜雨声烦:……我肯定和我对象结婚啊,必须的,妥妥的,不结不是中国人!
  
  索克萨尔:乖。[摸头]刚才看了一下我们两个人的相距距离,三公里。
  
  夜雨声烦:……必须面基,说见就见,今天晚上六点,xx大酒楼,我请!
  
  索克萨尔:乖。[摸头]
  
  其他人:嫂子好,嫂子请客破费了。
  
  故事的最后是两个颜控面基没几次就奔现了。(完)

评论 ( 19 )
热度 ( 32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