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小孩子千万别学坏,要挨揍的。(喻黄)

      一个脑洞大开的卢瀚文,OOC魔性。当做笑话看看就好啦哈哈。

     楚云秀微腐女设定有。

     天天血型有私设。

     昨天写的有点仓促,今天加了彩蛋。

      =========

       一、
  喻文州:嗯,少天前几天确实身体不舒服,现在好多了。
  郑轩拿着手机看了半天也没看懂这句话背后隐藏了什么涵义,摇摇头把手机塞回卢瀚文手里:“你到底想说什么?”
  “只有这一条短信你肯定看不懂,我和你说,前几天黄少上吐下泻的,特别像那啥了,我就偷偷问队长,黄少是不是要生了啊,这反应有点大啊!队长居然皱了皱眉头,特别认真的说,快了。”卢瀚文说完,一脸得意的看着郑轩,郑轩觉得喻文州当初把卢瀚文送去烟雨进行队外培训一个月的决定是错的。
  楚云秀你这是要内部瓦解我们蓝雨!亲手毁掉蓝雨的未来啊!你也太狠了!郑轩捂脸。
  
  二、
  郑轩一个葛优瘫,躺在了沙发上。卢瀚文已经转头和徐景熙继续八卦起来。“你知道我们世界分为两种性别对吧?男的和女的。然后呢,我去烟雨那几天,楚队和我说,有可能,只是有可能啊,世界是分为三种性别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呃……男、女、人妖?”
  “不!是alpha beta omega!咳咳,接下来我就用A、B、O作为简称来继续给你解释我们这个复杂的世界吧!A播种,O负责生。他们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是不是很神奇?哦还有B,B负责……看着。”
  “楚队为什么不教你点好的东西?”徐景熙一脸平静。
  “队长也承认黄少要生了啊!本来ABO就是跳出男女划分的性别设定!”
  
  三、
  “听我说完别打岔啊!”卢瀚文回忆了一下楚云秀教学他的那些内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所以黄少作为男人也是可以生的。我坚信,他平时和队长是闻得出来对方信息素的。”
  宋晓冷哼了一声随口道,“是吗?那我怎么闻不到?”
  “因为你是B啊!”卢瀚文解释,“B就是闻不到A和O的信息素,这很正常。”
  “什么?”
  “我说你是B,2B的B”
  “你才2B!”
  
  四、
  “我当然有可能是B,不过呢,老实说,我认为,除了我年纪小可能还没分化ABO,在座的各位,你们,八成全都是B了。”
  “怼他,怼他怼他怼他!”
  “往死里弄这熊孩子!”
  “天凉了,是时候打死卢瀚文了。”
  卢瀚文抱着脑袋逃出训练室。大家对真相的接受能力太差了,这种事只能和队长探讨了。
  
  五、
  卢瀚文:队长啊,你是A啊还是B啊还是O?
  喻文州:O
  卢瀚文:啊????我有点懵圈!黄少呢?那黄少呢?
  喻文州:他是B,怎么了?
  卢瀚文:那你们在一起以后可就没孩子了!
  喻文州:……没关系,我们领养一个,谢谢翰文关心。
  抱着手机的卢瀚文泪流满面,还是队长好。
  另一头翻看聊天记录的喻文州不明所以,血型和以后有没有孩子关系很大吗?
  
  六、
  卢瀚文拉了一个讨论组,除了喻文州和黄少天,邀请了蓝雨里面的所有人,其中包括食堂大妈。他把自己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截图发群里,证明了自己的话是正确的。
  群里的人表示了震惊和惶恐。
  徐景熙:不可思议……黄少不能生,队长可以生,可是他找了个B!好可惜!
  李远:我刚才打电话问了我妈,她说她是A,我爸是O。合着我叫了这么多年的爸其实是妈?我有点接受不能,让我静静。
  有了李远这个自毁三观的先例,蓝雨所有人都不敢打电话向家里人求证了。
  郑轩:仔细一想,队长好像确实说过黄少的味道……
  卢瀚文:……没想到前辈你也这么八卦!队长说黄少是什么味的?一般都是橙子味的吧!
  郑轩:应该不是什么好味道,貌似他真的可以闻到,还让黄少赶紧洗澡洗下去呢。
  卢瀚文:队长对黄少也是真爱了,即使是自己讨厌的信息素也能下得去嘴吃。哎不对啊,黄少是B,能散发信息素吗?
  徐景熙:他向来不走寻常路嘛,说不定是个与众不的B——OY呢?一个会播种,又能生的,大写的万能B。
  卢瀚文:对,而且我刚才想了想,觉得也有可能所有B都会发散信息素,但是自己闻不到,只有A和O可以闻到。
  郑轩:如果真是这样……
  食堂大妈:那你们队长每天就被你们的味道熏得够呛了吧?真可怜。
  讨论群陷入死寂。大家开始由衷的忏悔自己散味而不知自,严重影响了喻文州正常生活。
  
  七、
  卢瀚文建群的当天晚上,喻文州也拉了个群,邀请了黄少天之外的所有人。
  喻文州:过几天是少天生日,我们每人买个生日礼物给他吧。
  群里所有人: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平时我们给你添麻烦了队长!呜呜呜队长我们以后一定喷香水遮味,不让你再难受的!
  
  八、
  黄少天从没参加过这么诡异的生日派对。除了喻文州外,蓝雨每个人送他的生日礼物他都不知道如何评价。
  卢瀚文送了他两包纸尿裤,黄少天心里琢磨你才应该用这个,抬头对上卢瀚文无比严肃的眼神,硬是憋住了吐槽,把这份大礼收下了。
  李远给黄少天买了一套小孩衣服,十分感慨的看着黄少天,过了许久才道,“黄少,希望你和队长以后用得上它。”
  黄少天内心:这是希望我返老还童的意思?我的小伙伴们都这么嫌弃我了吗?可我手速没退步啊!我靠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
  当郑轩把避孕药交到黄少天手上,并嘱咐他盯好喻文州,按时吃药。
  毕竟你已经怀了,总不能两个人都怀上吧,那谁照顾谁啊?
  
  九、
  黄少天差点掀了桌。
  “这他妈是给我过生日?我的生日蛋糕上写着早生贵子是几个意思?送我纸尿裤是打算让我给谁用?小孩衣服我给谁穿?最有病的是避孕药。我先不管你为什么要选它作为生日礼物,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是队长吃?我过生日你给我一盒避孕药说是送队长的?啊???”
  “你怀都怀了吃避孕药也没用了啊!”
  “哈?”黄少天发出了记事以来最简短的声音。
  
  十、
  喻文州:少天前几天是不舒服,但是和瀚文问的‘是不是少天生日快到了’有什么关联吗?哦……后来聊的ABO是什么?不是血型吗?
  李远:其实……我妈那天说的好像也是血型。
  微涉足同人圈,猜到内情的黄少天:呵呵,卢瀚文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后记:

       1、“我靠夏天吹着空调吃火锅感觉真好,队长咱们明天再去吃吧?那家的现切牛眼肉也太好吃了吧卧槽卧槽吃了第一口之后简直停不下来!”

            “一身火锅味,先去洗掉再床上睡觉。”

       2、刘小别:“你们蓝雨什么情况,个个都喷半瓶香水?是想熏死我们取的胜利?友谊赛而已,没必要这么拼吧?”

       3、楚云秀:文文啊,姐姐安利你一本新书,是哨兵向导设定的,特别好看!

            徐景熙:“楚队来短信了!开启一级警备!”

            李远:“按照队长说的,先拉黑好友,然后删除联系人,最后给瀚文换卡。”

            郑轩:“怎么这么麻烦,要不直接砸了他的手机算了。”

            卢瀚文:QAQ我哪里做错了,也许这个世界真的是ABO设定的啊!



          END

评论 ( 43 )
热度 ( 8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