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的报恩 06 (喻黄)

     我写完的挺早的!lof居然抽了!!!和他折腾半小时!

     这是周六的更新!

      =====

  黄少天尴尬的看着床,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想了一会才小心翼翼的问快要睡着的喻文州:“你有没有觉得床有点挤?要不,你……变回猫,我们再一起睡?”
  
  喻文州抬眼皮看了黄少天一眼,快速变回了猫咪的样子,甚至还体贴的往后靠了靠给黄少天让地方。
  
  没什么理由推了,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怀着必死的决心颤颤巍巍的躺上了床。灰猫想起来什么似的,站起来抻了抻腿,趴到了黄少天怀里,毛茸茸的小爪子也像往常一样搭在黄少天胸口上,呼吸平缓的睡着了。
  
  黄少天默默抱着猫自我安慰。好吧,至少它还是这么毛茸茸,抱在怀里暖烘烘的手感特别好……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好吗!为什么一只这么可爱的猫会变成那么大个的人啊!这他妈还是猫吗!我已经失去了养它的意义了好吗!
  
  想到这黄少天又愤然了起来,睁开眼睛想要和大猫聊聊,不成想对上猫咪黑黢黢的眼睛。原来对方也在默默的观察他。
  
  黄少天想了想,开了口,“大灰啊,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就是想啊,只是想想,你别误会我。我觉得你既然可以变成人,有没有想过自己去外面住?就是,找个工作啊什么的,反正你能变人,对不对!”
  
  猫咪低下头,似乎思考了一会黄少天的建议,然后抬起圆滚滚又毛绒绒的小脑袋,看了一会黄少天,舔了舔他的脸,直勾勾的看着他。
  
  很好,你能变人居然每天在我面前装可怜装可爱,现在还特么舔我卖萌。黄少天伸手抓住猫咪的小爪子,还没发话,又被舔了嘴唇。
  
  初吻也被舔没了。黄少天干脆坐起来,一只手揪着灰猫的尾巴,另一只手捏着小家伙的下巴:“既然你可以变成人形,那就说明你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对吧。”他说一半,看见大猫没了骨头似的倒在他大腿上不动,心里更火,“我靠,我和你说话呢,懂不懂尊重我啊你,尊重你的主人是你身为一只宠物必须学会的事情好吗!”
  
  大猫还是不肯好好听黄少天说话,动了动耳朵,若无其事的在黄少天怀里打了个滚,然后伸着爪子看着他。
  
  可能是猫咪做这些动作确实萌,或是黄少天被对方油盐不进的态度气无奈了。他看着猫咪冲他伸出小爪子,一时间也忘了自己想要说什么,伸手挠着猫咪的下巴道,“算了算了,我也不和你较劲了。如果你一直这么讨人喜欢,我养你一辈子也行啊。不过前提是你得一直这样啊,别今天变人明天是猫的。就算我接受能力强也不带你这么吓唬人的。”
  
  猫咪听了黄少天的话眨眨眼睛,似乎认可这说法。黄少天以为他们一人一猫商讨出了和谐相处的办法,也就没再纠结什么,躺回床上睡起觉来。
  
  可到第二天早上,屋里的情况根本不是黄少天以为的样子。他原本觉得猫咪会听话的保持原本的样子不变了,谁知道醒过来的时候,他是在喻文州的怀里。
  
  根本不用再发生什么事情,黄少天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彻底炸了毛。加之喻文州在他旁边躺着看书,他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耻辱。
  
  他堂堂一个人,一个男人,居然被一只会变成人的猫抱着!那只变了人的猫就一脸坦然的躺在他身边,还一副事后的模样。
  
  “我们昨天晚上不是交流过了以后怎么相处吗!”黄少天又急又羞,甚至还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自己穿没穿衣服裤子,确定衣服好好的套在身上才专心的发脾气:“你是猫啊大哥!能不能拿出猫的样子来!我们不是说好了以后你不要浪费法力还是魔力变人了,专心当猫吗?合着昨天晚上我和你聊了半天都白说了啊?”
  
  “我尽力了。”喻文州翻了一页书,看也不看黄少天,淡定的说:“对我族来说维持猫的外形比较耗费力气。只能白天和晚上只能选一个。”
  
  “呃……”黄少天莫名想到小时候听过的一个童话故事,貌似是王子娶了一个特别丑的女巫,谁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个女巫变得貌美无比,然后告诉王子,她白天或者晚上可以维持这个外貌,让王子选择。王子和她说,你自己选择。女巫变回了漂亮的模样而且告诉王子,这是她中的一个魔法,只有真心对她好的人可以破解魔法,王子就是那个人。
  
  黄少天倒是没指望喻文州真能是什么中了魔法的人,但是好不容易有个展示自己身为人类温柔体贴的机会,他可不打算放过。“那什么,我给你拿主意多不合适啊,要不你自己选择吧,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嗯。”喻文州点点头,又翻了一页书。
  
  “啊?没了?你打算怎么样啊到底?”黄少天蒙圈。
  
  “那我就白天和晚上都不变回猫了,谢谢少天体谅我的辛苦。”
  
  “??????”

评论 ( 35 )
热度 ( 56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