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的报恩 07 (喻黄)

       好,无料就《非典型甲方乙方》加一篇肉番外。领取方式是《天天闹喻府》的购买证明。再做个《劫后余生》的小料~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ps,这是周日的更新!

        =====

  “好,”黄少天咬牙切齿,“很好,我懂了,你是人,但是可以变成猫然后蹲超市门口找傻逼养你。找不到再变回人工作。最近你发现我好骗干脆就吃上我了,说什么也不变回去了,反正我能养你,是吧。可以的,你很可以。你就这样啊,千万别变回去,直到我被你气死,你再去超市门口蹲下一个心甘情愿照顾你的二逼猫奴。”黄少天越说越觉得自己当初捡回来那只猫是无比弱智的举动,一串的嘴炮说完,干脆掀起来被子跳下床打算夺门而去。

  而从刚才他说话开始,喻文州所做的也只是放下手里的书,而后从始至终都是靠着床眨着眼睛看着黄少天,似乎黄少天说什么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他只是一个倾听者而已。待黄少天发完脾气,他才对黄少天笑了笑,从枕头底下拿出黄少天的钱包,看着他道,“昨天你掉床下面了,出门前记得带钱包。”

  黄少天差点气晕厥,一拍脑门,大步走回床边,伸手从喻文州手里抢回钱包,听着喻文州极为平静的“早点回来”的叮嘱冲出了门。他虽然是个遇事愿意自己解决的人,可是这次找上他的事情完全超出了黄少天的预知。出了家门的黄少天也不知道是被喻文州气的还是吓的,颤抖着手拿出手机,给张佳乐拨了过去:“张佳乐,我和你说个事,你绝对不会相信。我觉得这个世界太他妈疯狂了,我已经没法平静的生活下去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句话我算是懂了。你一定想不出来我要告诉你什么——”

  “你家大灰会变成人。”

  “……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一愣,“我靠,我刚开始以为是你找哥们和我开的玩笑呢,结果他居然跟变魔术的似的,不,简直就是变身好吗!好好的一个大活人,一秒变猫啊卧槽!”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咳嗽一声,压低声音道,“你看,你还好好的活着呢,这说明那猫对你也没什么恶意,你和他好好谈谈,让他变回猫,继续流浪就是了,对不对。”

  “谈了啊!”黄少天恨不得猛拍大腿,“不仅谈了,还他妈谈崩了。其实谈崩这事也不能全怪大灰,我也有责任。没事非要体现人类的温柔体贴为别人着想……哎不提这个了。反正我刚才一觉睡醒就看见大灰和我一张床上睡觉,我气得火不打一处来,喷了他一顿就出门散心了。”

  张佳乐更是一愣,犹豫了一会才道,“你不怕他吃了你啊?那可是猫妖,妖怪,要吃人的!”

  “别提了,提起来这个我就心酸!”黄少天怒,“没我谁养着它啊!你忘了我给它吃的比我自己吃的好了吧?是我好吃,还是老子花大把钞票给它买的高级进口零食好吃,这还用说吗?你当他傻啊?”

  “万一它就想开你这口荤腥呢?再说了,人家在你身边过了这么长时间,别说你屋里哪里放着什么东西他比你清楚了,就是你的银行卡密码,你觉得他会不知道吗?所以大灰如果想要拿你钱包刷你卡买东西,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难事。”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问了一句“那我要不要报警”,身上就被人披了一件外套。被张佳乐点破事态严峻的黄少天心里一哆嗦,转过头颤颤巍巍的看着身后的人,果然是喻文州。

  “你出门的时候忘了穿外套,已经入秋了,还是穿上好。”

  黄少天深吸一口,直愣愣的看着喻文州,“你……你那什么,你吃人吗?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想过,吃个人尝尝鲜,毕竟罐头什么的总吃也没意思。”

  喻文州似乎真的思考了一下黄少天的问题,然后摇摇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人的想法了。虽然这段时间每天晚上我都很想尝尝少天。”他说一半,似乎担心黄少天害怕,微笑着补充道,“前些天是想咬一口试试的,但是怕吵醒你,就没有吃,只是舔了一下。”

  “你……前段时间舔我的脸不是你在撒娇,也不是示好,而是想咬我一口?”

  “嗯,你身上很香。”

  “…………”

  如果现在和他直白的说以后别舔我了他会生气的吧?然后就会吃了我的吧?会吗?会吧?一定会的好吗!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尴尬道,“我……那什么,刚才我有起床气,不小心冲您发了火,您大人有大量,千万别生气啊。哦还有,就是工作也不用找,我只要有一口气在,就绝对不会让您饿着。”

  喻文州歪了歪脑袋,似乎在努力消化黄少天这段话的内在涵义。想了一会又客气道:“没关系,我也不是不能一个人生活的。实在不方便,我也可以离开。”

  他这哪是要离开?分明是想吃了我然后占据我的地盘一个人……啊不,一只猫快乐的生活下去啊!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不行!您的优质生活就是我人生的目标,我必须养您,还得养一辈子!少一天都不行!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别唱了。”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不好听。”

  “对不起,刚才伤害到您的耳朵了。好的,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唱了,如果再自不量力想要用唱歌来讨好您您就当场生吞了我,亲爱的爸爸。”说完,黄少天痛苦的想,希望喻文州是猫的寿命,只能活个十几年。不然他这辈子可都要搭进去了。他正要开口问喻文州寿命,谁知喻文州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先开口道,“不用太紧张,我们以后相处的时间还很长。如果你有什么东西找不到了,我也会继续帮你的。”

  “那我还有幸能和您相处多久?”

  “我族人正常寿命是一百年左右吧。”

  “………………哦,好开心啊,您比我活的时间还他妈长…………没有他妈,对不起,我一时激动了,不该爆粗口的,您原谅我啊,大灰,啊我是说……您叫什么来着?”

       “喻文州,少天叫我文州就行了。”

 

 

评论 ( 34 )
热度 ( 47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