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的报恩 11 (喻黄)

     养了只小柯基,最近照顾它,更新可能有点懈怠,太太们见谅啊哈哈~等我下次用它穿蓝雨队服的照片明信片当无料啊哈哈~(乱说的)

    讲个今天发生的真事~我给小柯基买的幼犬磨牙奶棒到了,效果是洁齿磨牙,给了它一根……然后……我看着它舔了半个小时,怎么教都不肯下嘴咬。喂!请你尊重一下磨牙棒好吗!

      ====

  黄少天摇摇头,决定放弃思考,再次坚定了自己不能和不同种族搞对象的信念。不成想接下来的几天里,也不知是喻文州是当人当了一段时间,真的比以前更懂得人情世故了,还是清楚黄少天被他那番告白的话动摇了。
  
  总之那天过后,黄少天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有些不同了——他们还真像喻文州当时描述的似的,两人尚处在考察期。
  
  或是黄少天考察喻文州以后会不会是一个合格的室友,乃至伴侣。毕竟他们只是在一人一猫的时候相处融洽,两个人在一起时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把关系拉的更近些。所以较长的时间里,他们都在努力对彼此进行更多的了解。
  
  比如黄少天在吃晚饭时从喻文州的言语中知道了喻文州即将成为他们族的族长。但是喻文州似乎不愿意接手,有一天趁着天阴,没光线,溜出了家族领地,就近去了一个超市,和黄少天见了第一面。说来也有意思,喻文州向来不喜欢人类,尤其不愿和男性接触,大约因为他是猫时嗅觉异常灵敏,受不得男人身上的味道,所以产生了潜意识厌恶。而黄少天呢,他倒也不是多爱干净的人,可偏巧那天黄少天一身皂角味道被猫形态的喻文州闻了正着。猫形态的喻文州喜欢这味道,又听的黄少天声音好听,皮囊也生得好,便也不顾天下不下雨,豁出去一身干净皮毛,守在超市门口“埋伏”,给自己寻起主人来。就这样苦等了两天,才又见到黄少天出现。
  
  只可惜那时候他们族的族长也找到了它。
  
  于是才出现黄少天看见的,大灰嫌弃牛奶,冒雨逃离超市的那一幕。
  
  这故事一样的情节,饶是能说会道的黄少天也听的一愣一愣的,加之喻文州说完了就笑吟吟的看着他,他也更是反应不过来自己应该说什么,抿抿嘴救场般的尴尬道,“那,那你们族,对你也太不友好了!你不想当族长还逼你当,简直没有人权!猫权!……人猫权?”
  
  “少天,我其实很高兴你不再把我当动物看待,你不用因为我曾经的身份而在称谓上特意改来改去。”
  
  “和一个男的搞对象我都要考虑考虑,何况你是个这么有故事的男的,我不能因为和你们相处融洽或者你能帮我找东西就娶你啊。我妈也能帮我找东西,我室友……算了不提张佳乐那个渣了,关键时刻说跑就跑,一点兄弟义气都没有。”黄少天听了事情经过,吃饱了饭,这才放下碗筷,看着喻文州道,“我也和你说个事吧,也是真事啊。我不是最近实习呢吗,上厕所出来的时候,我不小心照了个镜子,你猜怎么着?我觉得我又帅了。我靠,我都这么帅了,颜值居然还按天稳定上升。你说说,我不仅挣钱养家,还兼职了貌美如花——家务活你再不干,是不是不太合适?”黄少天越编越远,最后连自己都憋不住了,哈哈笑了两声道,“反正以后都你洗碗,我可不管了。”
  
  喻文州含笑点头,看的黄少天一愣。

      一身宽松家居服,再配上桃花眼,这么一副慵懒的样子居然撩的他心里痒痒的。此时的黄少天是真有点担心自己一个把持不住,成了G市日猫第一人。
  
  他一边在心里自嘲一边低下头避开和喻文州对视。两人又沉默了一会,黄少天放弃了和喻文州聊天,站起来回自己屋子里玩起电脑来。
  
  可想着屋外面有一人每天不定时的撩自己,黄少天连电脑都没心情玩了。兴趣缺缺的打了几把游戏就关了机。他想喻文州可能是真的喜欢他,不然不会在他身上花费这么多时间。可他真的没做好把一辈子交出去的打算——尤其对方还曾经是一只猫。光是做心理建设恐怕就要一年半载的了。
  
  想到这黄少天叹口气,关了灯躺回床上。昏昏欲睡之际,他看见门被开了一条缝。他反手偷偷拿起来放在床头的闹铃,心想就这金属东西,砸脑袋足够让小偷昏迷个十来分钟了。
  
  就在他心里琢磨哪的小偷这么不开眼,偷到他家来,就瞧见进屋的居然是头发湿漉漉的喻文州。
  
  这小子梦游?
  
  这是黄少天的第一想法,然而接下来,他脑子里想的乱七八糟的可就多了。
  
  有可能是发情期到了,下意识跑来找我。卧槽那我岂不是不太安全?呃等等,也有可能是喻文州感知到了什么危险过来找我救他?我记得以前喻文州是只猫的时候也有遇到危险的时候来着,比如隔壁的狗特别喜欢它,每次都特别用心的……骚扰它……好吧这也不算危机,大灰……啊不,喻文州当时鸟都不鸟那只狗,扭头就走了。
  
  胡乱思考的黄少天知道来人是安全的,心里也放松了警惕,握着闹铃的手松了又松,越琢磨越迷糊,昏昏沉沉之际,他闻到好闻的沐浴液味道,然后被喻文州用嘴唇碰了碰额头。
  
  “我很快就回来。”
  
  黄少天想起来这是喻文州猫形态时,自己出门经常对他做的动作,说的话。此时他总算明白当时喻文州看着他离开家的心情了。黄少天心里一阵难受,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极其困乏的问道:“你……去哪?”
  
  这回喻文州没说话,而是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嘴唇,然后离开了黄少天的房间,开门出去了。
  
  很多天以后,黄少天分析这个深夜献上来的吻,老实说,很完美。

评论 ( 40 )
热度 ( 42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