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太太们要的基片~介绍一下~两个半月小柯基~是男孩,名字是表姐根据我上个本子的本名取的,天天~

纯血统,过几天出生纸就到啦。

因为是从犬舍接回来的,身上都是犬舍的味道,到家就按着洗澡,它觉得特别痛苦,所以现在每次我家里人只要去洗澡它就冲进门口盯着我们,估计怕我们出事,哈哈~

还有特别奇怪的是,全家它最喜欢我爸爸,明明是我一直伺候它!我爸也超级宠它。到家第一天放它出来玩,它满地拉屎撒尿,我打它我爸爸就说我,我说我在教它上厕所啊,不然以后它再这么乱弄我就给它放笼子里不让出来了。我爸爸「什么?那不行。人家就是随地拉的,你得把它放出来让它玩,你勤快点勤收拾。」我「…………」
不过现我家天天在已经会上厕所啦~皆大欢喜~~
介绍完毕~
怼了,lof会比较少放这些东西,专注更新~大部分图图放微博,么么哒~

评论 ( 29 )
热度 ( 20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