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的报恩 13 (喻黄)

  好久没撸肉了,可能有点生疏了。唉~

  卡一次肉

      =====

  喻文州一路几乎是被黄少天拖着走的。期间有几次他想要告诉黄少天他可以自己走,却被死死攥着手臂。大约是黄少天生怕他一松手喻文州就跑去接受女人的建议,变成猫过群居生活。

 

  “少天,”喻文州实在受不了被生拽着走,开口劝道,“已经走了这么远都没人追上来,你也不用担心阿姨会对我们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我倒不担心她对你做什么。”黄少天看了喻文州一眼,“我是怕你真的要接受那女的的建议,和我玩消失。你看她戴着个黑帽子还弄个黑色的太阳镜,衣服裤子也都是黑的。感觉跟死神是同款了,阿不,我说错了,她是和死神穿情侣装。反正不管穿什么,她说的都是错的,你别听就是了。”

 

  “可是少天,阿姨已经六百岁了。见过很多事情,我想她让我这么做应该有原因的……”

 

  “六百岁怎么了?有个屁原因,她就是想让你回去接她的班当那个族长。你不是说你不愿意回去吗”

 

  “可阿姨说的好像确实有些道理。每天都在一起,就算感情有变化也未必看的出来。而且我确实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少天会着急吗?”喻文州说一半见黄少天表情不对,便摸摸他的头不再说话。可黄少天脸色却越发阴沉,见喻文州不再说话了才开口,“你有没有搞错啊喻文州,你还是只猫的时候是我把你带回家里养的,现在你能变成人了就开始作,前些天跑去当临时模特我还能看得住你,现在你是越来越牛逼,直接策划离家出走了。幸亏我跟出来,不然你跑回老家我都不知道了。亏网上的人都说养了宠物就不能抛弃,什么你是他的一辈子,都是瞎说的吧,我可是早就做好了养你一辈子的打算,没想到你居然想甩下我跑路,还会美其名曰测试感情。感情是拿来测试的吗?你就这么听你阿姨的话,没想过万一玩脱了,咱俩真没联系了怎么办。”他越说越委屈,一句句话跟崩豆似的说个不停。即便两个人已经走到家门口,他握着钥匙也没有开门的意思,而是继续发牢骚:“我辛辛苦苦养着你供着你,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别人一句话就能动摇你和我在一起继续生活的决心。唉,我真难过。”

 

  喻文州极其自然的拿过黄少天手里的钥匙,打开门,却见屋里一片狼藉,客厅散落着各种东西,宛如被入室抢劫过一样,忍不住打断黄少天的话问,“少天,怎么回事?门忘了反锁也就算了,我记得我之前收拾过房间了,怎么离开一会就这样了?”

 

  “我出门的时候不是拿外套吗,然后好像……没注意吧,不小心把衣帽架弄翻了。”黄少天捡起来散落一地的衣服,又看看桌子上倒着的水杯,尴尬道,“我哪顾得上看啊大哥,这大早上的,你跑去我屋里一会弄留言一会又玩偷亲,我还以为你是要黄鹤一去不复返呢,你看,睡衣外面套风衣就追出去了。而且这也就是我心脏好,看见你进屋交代后事知道跟出去看看。但凡换个身体不好的,你推开门的瞬间就直接吓尿了好吗。不过就算是我这样心理素质强大的,也不会注意自己有没有锁门,屋里东西有没有摆正。”

 

  “我知道了。”喻文州点点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那时候少天醒着。就是说我亲少天的时候……”

 

  “也,也不是啊,我当时是睡着了的,也不是,我也没完全睡着。唉我靠,怎么感觉越描越黑了。反正那会我知道进屋的是你,你又不会害我,我就没起来。这个解释合理吧。”黄少天越说越心虚,最后干脆一摆手道,“总之把屋里弄乱这事是我干的,我错了,出门没注意,行了吧。这里我收拾,你别管了。回去睡觉吧,不要惦记搞什么距离产生美了,我都说了咱俩好着呢。哦对了,你以后也别和你那个号称很有经验的阿姨见面了。我看她一副老处女的模样,说不定也没真枪实弹干过,就看过别人处对象就觉得很懂了。”

 

  喻文州没有回屋,而是笑呵呵的蹲下身,听着黄少天叨咕的同时还伸出手跟着他一起捡掉在地上的东西,“就算阿姨没有恋爱过,我们只是说说也骗不过她。”

 

  “我也不介意和你搞,不过你得听话。好好想想,是谁把你捡回家的,好吃好喝的哄着你。”黄少天捏了一把喻文州精瘦的腰,得意的看着喻文州,“我养小白脸,也不是让小白脸上我的,而是我——”黄少天说到这,特意顿住,挑起了眉毛给了喻文州一个极其明显的眼神暗示。

 

  喻文州似乎完全没有听黄少天这段话,眨了眨眼睛,一把握住黄少天手腕轻笑道,“这种事,应该各凭本事。”

 

  “行啊,你当我怕你?有什么本事拿出来别废话。”一只猫变得人,你能有个屁本事啊,上了床还不是乖乖听我的。黄少天在心里嘀咕。正要豪气万丈的再说两句什么,整个人就被喻文州直接从客厅拖进卧室了:“唉?等等等等,我靠这不科学,你是怪力猫王啊?我靠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别,别拽了,我收回刚才说过的话,你得让着我!让着我!”

 

  “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抱起来,又往床上一扔,简洁道,“趴好。”

        “??????”

评论 ( 39 )
热度 ( 41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