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非典型甲方乙方 番外 上

       说好的番外肉~卡一下肉~明天不老歌见!

       1016帝都全职O放出《非典型甲方乙方》无料本80本。

       凭借《天天闹喻府》的tb购买记录,或者实体本拍照证明可领取~ 

        =========

  “上次来你家还是你生病那次,那会你一副要死的样子,我靠,给我急的,就差打120急救电话了,哪还顾得上看你家布局装潢啊!”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跟着喻文州进了屋。
  
  这是他们交往之后黄少天第一次来喻文州家里,虽然之前早就看过喻文州家里,不过这次……是以同居为前提来的。
  喻文州虽然没说出来,但以黄少天的聪明,他也大概猜到了喻文州这是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的心理,想要彻底掌控两个人之间的恋情而提出来的建议。黄少天觉得答应下来也没什么,就同意了喻文州建议,然后他们就“同居是住在你家还是我家”问题产生了分歧。  

  比起喻文州,黄少天倒是没太强的控制欲,只是他觉得……如果以后自己住喻文州家了,那不就相当于离开了主场,那床上的事……他可能就会错失很多先机了。
  
  所以不管怎么说,一定要找到喻文州家里的问题,这样才能守住以后自己主场作战的优势。
    
    想到这,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看了看四周道:“喻、文,文州啊,我觉得你家装潢挺有生活的,呃,你还在阳台养了花花草草,挺好的,绿色环保。就是,就是……”黄少天看了一会,实在找不到什么问题,干脆道,“也没什么,可能我还是觉得自己家好,要不,你再去我家看看?哎,对了,你没去过我家呢吧?待会歇一会就去,怎么样?”
  
  喻文州笑了笑,“如果我这里没什么问题就不用去少天家看了吧。不过今天少天犹犹豫豫的样子我倒是少见。怎么了,是不愿意搬来我家住吗?”
  
  黄少天心道你用激将法也没用,我是不会轻易让自己下半辈子都客场作战的!“我是对自己家有着很深刻的感情好吗,我不愿意离开家去别的地方住有错吗?再说了,说好的交往了以后听我的,刚几天啊你就开始拒绝我了?”
  
  “没有。”喻文州起身给黄少天倒了一杯茶,“其实我也想去少天家看看。”
  
  “那还等什么,赶紧走吧。”黄少天刚抿了一口茶水被烫的够呛,赶忙放下小茶杯站起来就要拉着喻文州出门。
  
  喻文州眨眨眼睛,“少天不先看看卧室什么样?”
  
  “我以为什么事呢,”自从和喻文州一起工作后黄少天就对喻文州的平时生活细节非常了解,比如两人工作时,喻文州一眨眼睛,他就知道喻文州要给他加活,或者要求他加班完成稿件。所以这时候他见喻文州眨眼,心知不是好事。赶紧答应了下来,主动去喻文州卧室里“参观”。一拉开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里面放着一张加宽双人床,放在十分显眼的地方,烘托的气氛暧昧极了。黄少天不自觉的摸了摸鼻尖,想要往出退。喻文州却在他身后挡着他不让他动,他只好开口道,“挺好的,那什么,要不你也去我家看看吧,你这准备好的东西,我也能买,真的。”
  
  “这么不愿意住这里?”喻文州叹口气,“其实我倒不是很在意同居需要住在谁家里,只是我家比较大,而且不是租的房子。最主要的是,我家离我们工作的地方都近。”
  
  最后一条原因说出来,黄少天也动摇了。不管怎么说,每天早上能晚起半小时对他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幸福了。“但是……我家离地铁比较近……”
  
  “我开车送你上下班。”喻文州使出杀手锏。
  
  “再说啊!行!住你家住你家!一万个没问题!就冲这一点,别人说什么都不好使了!”黄少天诚恳道,“我愿意交房租!还可以和你均摊水电费!”
  
  喻文州不置可否,摸摸黄少天的头问,“那少天觉得,卧室的装潢怎么样?”
  
  琢磨着以后不仅能晚起,还能在喻文州的车上补觉的黄少天幸福的无以复加,现在听了喻文州问起这个问题,这才认真的看了看卧室,然后欣喜道,“可以的可以的,文州你很会弄设计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以前是学家装设计的?不错,卧室干净整洁,墙面不是纯白色,有点橘黄,走的暖色系。窗帘用的白色但是感觉很厚重……我靠,现在是秋天了吧,等冬天了,在这屋子里睡觉,我每天早上简直都不想起床了好吗!”
  
  “住下来不亏吧。”喻文州笑呵呵问。
  
  “不亏不亏不亏,”黄少天拼命点头,最后为了证明自己愉快的心情,给了喻文州一个热情的拥抱,拉着喻文州往床上一躺,“那我下个星期我就搬过来吧,不过有一点啊文州,我可不会因为自己是‘客场’睡觉,某些原则性问题就会让着你。”
  
  喻文州又眨眼。
  
  黄少天赶紧压着喻文州,以防喻文州搞小动作。
  
  “那少天觉得,卧室天花板的花纹好看吗?”
  
  “啊?”黄少天茫然。他还真没注意过这一点,赶紧从喻文州身上爬下来,躺回床上看天花板。
  
  喻文州就在这时候压回了黄少天,同时按着他的手,再次眨了眨眼睛,“天花板是普通的,白色。”
  
  “…………”黄少天无语,“什么,什么意思啊?这是干什么?我和你说你别压着我啊喻文州,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行?你先放手……”
  
  喻文州脸颊几乎贴着黄少天的,吻了吻他的唇之后又好心情的蹭过去,含着他的耳垂吹热气,轻声道,“我也有自己的原则,以后少天看天花板的时间会长一点,所以,按照少天的喜好来设计吧。”
  
  “……看起来是为我着想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听了黄少天这话,喻文州却只是暧昧的笑了笑,然后拉起黄少天一条腿,手指划过他的大腿内侧。即便还穿着裤子,黄少天也还是有些情动了。他缩了缩身子,无奈道,“好吧好吧,至少有一点是好的,今天是周六,做完了之后明天可以睡一整天,对吧。”
  
  “嗯,少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喻文州说着,又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手顺着黄少天衬衣下摆摸了进去。

 

评论 ( 30 )
热度 ( 25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