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02)

  

       预警:耿直攻x伪花心受~雷者绕道~

       甜言蜜语+妇女之友天天上线~

       ====


  十一、
  你还觉得委屈?喻文州松了松领带,探身揪住黄少天领子,冷着脸说道:“一个月前,家里人让我相亲。我不同意,答应他们一个月内找到恋人,否则就和第一位相亲的omega闪婚。”
  “然……然后呢。”
  “我一个月的时间都浪费在你身上了。”
  “你不觉得自己用词太不友善了吗,据我所知,每个被我撩的人都心情愉悦,你难道没有觉得被我关心的感觉特别好吗?我认为你用浪费这个词来描述和我相处的这段时间实在是……”
  “我可以不用这个词,前提是我们结婚。”
  “实在是太恰当了!我因为控制不住自己不小心浪费了您一个月时间,我觉得特别难过,特别对不住您,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您心情好一点,不再提结婚的事,您说。”为了未来能继续在花丛中自在飞翔的黄少天立马认了怂,一边看着喻文州脸色一边继续狗腿:“我保证都听您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你要,你要我有。”
  喻文州叹了口气,“至少要先假装交往,骗过我母亲。”
  
  十二、
  “哦,哦哦,好的,没问题。”黄少天洗耳恭听状,“然后呢?”
  “见家长。”喻文州思考了一下,“为了证明我们确实想在一起生活,我没有欺骗家里人,我们互相见对方家长是必须要做的事。”
  “不不不不不行不行别的都好说就是这个不行,绝对不行。”原本打算喻文州说什么都答应的一听这个头立刻摇的像个拨浪鼓,“我要是把一个alpha领我妈面前,她一定叫我滚出家门不要再回去。而且这事绝对没的商量。你别误会啊,我不是非要我妈照顾才能生存下去的那种啃老族,主要是,我还没做好独立的准备呢啊!”
  “我也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但是现在随时可能相亲闪婚。这是谁害的?”
  
  十三、
  “这个,这个是你家里的问题啊,我是无辜的……”黄少天嘀咕着,琢磨就冲喻文州这问责态度,自己讲什么都没用了,干脆耍起了市井无赖那一套:“好吧好吧,我承认是我撩的你,但是我就不想和你搞对象,你能把我怎么着啊?只能说你太纯情了,别人说一句小甜心我要娶你你就当真,对象也不找了就坐等结婚了。现在事情变成这样你说这能怪谁?再说了,我现在配合你也绝对是出于情义帮忙,理论上讲,你和谁结婚关我什么事,我为什么要冒死带你见我妈?她那么讨厌alpha和omega,真要知道我和你搞对象,她不得打死我啊?我为什么要冒着被打死的风险帮你?”
  
  十三、
  “你每天给我发二十条短信以上。”喻文州拿出手机,“其中不乏暧昧短信,尤其暧昧称呼。比如宝贝、亲爱的。”
  “那怎么了?”黄少天奋力撇清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所以我就要对你负责吗?因为一个称呼就要结婚,我得对多少人负责啊?”
  喻文州点头,“确实不用你对我负责。”他忍着动手揍眼前人一顿的欲望,一字一顿的接着说道,“这是我们交往的证据,我可以以此对你负责,标记你。”
  
  十四、
  黄少天拍桌而起,连喻文州连连叫他名字让他回去都没有动摇黄少天的决心。不仅如此,这人居然还回头握着喻文州的手深情的说了一句‘不过是见个家长,你放心吧,一切就交给我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背影无奈极了——这都什么时候了他还不忘撩人?
  
  
  十五、
  黄少天安抚完秀色可餐的喻文州,径直走到了喻文州妈妈面前,自我介绍起来。
  “您就是文州的妈妈是吗?我是他男朋友黄少天,您就叫我少天就行了。刚才文州让我看您这边,我还问他,这不是一对姐妹吗,有什么可看的。他这才告诉我您是他的妈妈。我都震惊了,不小心看了您半天您别介意啊。因为在我的认知里,哪有这么年轻的妈妈啊,身材好皮肤也好的,说您今年二十五岁我都信。”说到这黄少天坐到了女人旁边,眨了眨眼睛做出一副八卦的样子问:“阿姨,我问您您别生气啊,您和文州一块出门,是不是有会有很多人说您是他哪认得妹妹啊?”
  “乱说!”雍容华贵的女人表面上斥了黄少天一句,心里却开心了起来。地位使然,她很少被人开这种夸奖的玩笑了。如今黄少天一说,她不仅不觉得不适,反而不自觉摸了摸自己保养甚好的脸,露出了不易察觉的笑容,轻咳一声道:“你这孩子没个正形的,和我们家文州在一起是不是就图他那张脸好看啊?”
  可不是吗!都怪他长得好看!害我这个有着上进心,想要找omega的beta现在莫名的和一个alpha不清不楚的!黄少天在心里疯狂咆哮着,明面上却不动声色,假装思考了一会,然后微微一笑,凑到喻妈妈耳边笑嘻嘻道:“阿姨,您这话说的,我要是看脸找对象,那我现在就甩了您儿子追您了。您多漂亮啊!”
  “你这死孩子!”女人被黄少天哄的心花怒放,哪还顾得上为自己儿子把关,只觉得黄少天又会撒娇,嘴还甜的厉害,恨不得当下就认他当干儿子,天天都把他带在身边才好。
  
  十六、
  “怎么样,完美吧?”哄的喻妈妈开心后的黄少天回到座位上对喻文州眨眼。
  “……”
  “怎么了?不是你让我见家长的吗,我这不是去见了吗?你还不满意?现在是不是除了我,长得好看的人是不是都特别事多了啊?”
  “不刷负分,而是把自己在我母亲的心中的印象分刷满,看来你是做好嫁入喻家的准备了。”
  “…………不是,你没告诉我刷负分啊!!!”
  “你给我时间告诉你了吗?”喻文州无语。
  “喻文州,那什么,如果我现在再去重新刷你妈妈这个副本是不是稍微有点来不及了?”
  
  十七、
  黄少天和喻文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里千回百转。
  没想到他这么能睁眼说瞎话,硬生生把我母亲这样向来严苛的家长哄的这么高兴。
  我擦死定了啊,黄少天啊黄少天,你特么能不能改改你的臭毛病,别见到漂亮的就去撩,喻文州他妈妈长得是好看,可人家什么身份你忘了吗?她是你假男朋友的真妈妈啊!何况她年纪这么大了,你特么能不能……可她确实长得很好看啊,还那么有气质。想到这,黄少天又回头朝喻妈妈看了一眼,对上女人温柔的笑容,一时间忘了自己在想什么,美滋滋的和喻文州说,“说真的,阿姨长得确实特别好看,还很年轻,穿着打扮又那么符合她的那种独有的富贵气质。要是我早生个二十来年,我肯定要追她的,而且是追到天荒地老那种。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什么可以为了这么一个人,心甘情愿的放弃一池子水。对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十八、
  刚走到在黄少天身后的喻妈妈听到这番话,心里知道了刚才黄少天不全是恭维她,开心的厉害。她走到黄少天面前,轻拍黄少天的手背看着他。这左看看右看看的,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孩子顺眼。最后干脆把人拉起来,给了他一个深深地拥抱,而后对喻文州严肃道:“文州,你要是敢不娶我们少天,以后就别进喻家的门了。”
  “……阿姨,”黄少天一脸尴尬。
  “还叫什么阿姨?叫妈妈。对了少天,你既然和我们文州谈恋爱了,那就趁早互相标记了吧,反正你们迟早要结婚的。好了,你们继续约会,我还有事,不当你们的电灯泡了。”
  
  十九、
  黄少天看着女人的背影,咽了咽口水,无力的和喻文州解释:“我,我看见漂亮的人,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他说完半天,见喻文州也不回话,越来越慌,最后在心里疯狂刷起了弹幕:死定了死定了,我把喻文州的妈妈撩的恨不得代替喻文州嫁给我,这次根本不用试探了,喻文州肯定要直接打死我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0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