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1)

      一个特别耿直的攻和伪花心受的故事(?)

      写了4000还没到正章,今天先放2500+明天再写点放后面的。

      我怎么这么勤快!夸我!

      有点魔性所以可能有的太太会觉得稍微ooc,这里加粗预个警~

 

      =======

 

  一、
  黄少天,热情友好的beta单身青年,嘴甜会说话,月薪高,人缘好,而且尤其是异性缘好的不得了。这一点连黄少天更多金的上司都比不了。
  黄少天的妈妈虽然自己是个omega,但其实是个大写的歧A和O主义者。她认为所有的alpha都是蛮横不讲理的野人,而omega呢,则是被信息素控制的奴隶,一点自我都没有,简直就是野兽。当初生黄少天的时候护士抱着小孩给她看的时候,她就觉得这孩子大概是个alpha,怀着忐忑的心把小家伙养大了。等黄少天分化的时候,她更是捏了一把汗。幸好黄少天是个beta,不然这位妈妈估计要晕倒在医院的过道上了。
  
  二、
  黄少天的分化期是个传奇。
  据他自己说,当时他正翘课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跳着脚尝试灌篮。正在他玩的无比开心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表情不大对。
  十分钟后,他被强行架出了篮球场,拖去医院做分化鉴定。
  赶去医院的黄妈妈被医生告知,您儿子真是个豪杰,分化期跑去打篮球,人才。
  黄妈妈冷漠脸。医生继续道,您儿子会像alpha一样散发信息素。
  黄妈妈表情终于有所松动,她看着医生,紧张的问:“那我儿子是beta还是alpha?”
  “这位妈妈您别着急,现在社会这么发达了,生A生B都一样的。”医生拍拍黄妈妈手背,心想又是一个一心传宗接代的omega。从医以来,这种人他见得多了,太知道怎么劝解了:“生了个A当然很好,但是也不能否定B的优秀,对不对。虽然您生的孩子是个beta……”
  “yes!”黄妈妈握拳做胜利状,“谢谢大夫!give me five!”
  “……不、不谢。呃,five……”医生一脸懵逼的和黄妈妈击了个掌,看着她跑去病房找儿子,并且号称要弥补自己对儿子不够关心的过去,觉得自己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三、
  长大后的黄少天继承了母亲这种开朗的性格,以及父亲……天生撩人的……习性,加之在娱乐圈工作的特殊性,撩妹撩汉无数。多少个小明星都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等着他主动联系。不过黄少天也就嘴上撩撩,那种拔屌无情的事,他还真干不出来。有句话怎么说的,美丽的事物总让人心旷神怡。而黄少天呢,虽然他天生喜欢美好的东西,又不敢真去接触这份美好,和别人交往。他把自己这种行为美其名曰——追逐美好但不滥交。
  
  四、
  最近,黄少天把“追逐美好”发展到了他所在的公司。
  
  五、
  蓝雨集团新换了个领导,叫喻文州。长的吧……像是靠潜规则上去的。大家都觉得新领导一脸的好欺负模样。当然了黄少天不在乎这个,他和在楼下和喻文州打了个照面,就觉得这人长得不错。再人家办公室一细看——这不就是个唇红齿白的小美人……呃,从身高来看算是大号的小美人吧。总之这个喻文州,他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好。和人家和平共处了几天后,黄少天分析,这个美人,绝对是个omega没跑。
  
  六、
  确定了这一点之后黄少天开始从各个方面,用各种方式关心照顾喻文州,上班时候各种嘘寒问暖,沏茶倒水,假期时电话不停,短信不断。这样不出一个月,喻文州就对他另眼相看了,连日常按人头份“给予”员工的美人の微笑,都多给了黄少天好几份。黄少天看着美丽的omega冲他笑,感觉自己中午能多吃好几碗饭,狗腿的更加厉害了,甚至连喻文州出差,他每天都要发好几条短信,问喻文州住的怎么样,吃的好不好,有没有被alpha欺负。喻文州似乎也乐于回复这些体贴的问候。时间长了,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
  
  七、
  而事实呢,黄少天只是习惯性的对长得好看的人好。鉴于喻文州是他见过的好看的人里更好看的那一类,他就不由自主的贴近喻文州,而非对喻文州有什么邪恶的想法。简单来说,他就是麒麟臂发作非要对喻文州好。
  用黄少天自己的话说那就是:我控几不住我几几啊!
  而今听闻公司上下有模有样的传言,黄少天终于有点懵圈了,他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惶恐,几次辩解无果后,他找了个合适的时间,约喻文州一起吃饭,想要喻文州帮他和大家解释一下,澄清这个天大的误会。
  毕竟他还没追逐够美好的事物,不能栓死在喻文州这一朵花上啊!
  
  八、
  喻文州这个人,向来好说话。但是一听黄少天说到这事,人家就不高兴了。
  黄少天倒是能理解喻文州的想法:我长的不错,又是单身,你平时照顾我,我们传绯闻你挺不情愿的就够让我心塞的了,还要我一个omega出来解释,这不是欺负人吗?
  想到这的黄少天决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喻文州:“文州啊,我能理解你想要谈恋爱的心情,毕竟你们omega年纪大了就嫁不出去了所以你们都急着想要赶紧找到互相标记的伴侣——”
  喻文州冷笑。
  “……我说的不对?”
  “我是alpha。”
  “别闹了你是什么还骗得过我的眼睛吗?我妈说了,A都五大三粗,留着一把络腮胡子,跟杀猪的似的。就你长得这么……”
  喻文州继续标准微笑,“看来少天对我有误会,需要我标记少天自证吗?”
  “我错了,老大,别标记我我是B。”一听对方要来真的,黄少天差点一个腿软给喻文州跪下。“我妈要是知道我被A标记了会把我打成残疾的……如果我真残疾了,算不算工伤啊?”
  “不算。”喻文州笑呵呵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菜,示意他看旁边那桌吃饭的人。
  
  九、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看了看喻文州指的饭桌。
  那是一对母女,女儿一副端庄贤淑,母亲穿的雍容典雅,笑眯眯的看着他和喻文州。
  “怎么……是有什么不对,吗?我看也没什么啊,就是妈妈带着女儿来饭店吃饭,大概觉得我们俩长得帅多看了两眼吧。相貌这方面我还挺有自信的其实,你也不错,长得就秀色可餐,嘿嘿。”
  “那是我母亲和姐姐。”
  “??????”
  “我和她们说,你是我男朋友。她们就说过来看看你。”
  “!!!!!!”
  “我们抽空把婚结了吧。”
  “…………你这是让我放弃一片花田,只采你这一朵花啊?”黄少天望天,“我还这么年轻,beta的人生有无限可能,也许我将来能标记omega呢?我为毛要和一个alpha闪婚啊!”
  
  十、
  喻文州似乎有些生气,一直面无表情的脸有了些怒气。眼里满是“不嫁何撩”这四个字。
  黄少天心想要真是我娶你我还能考虑考虑,你他妈是个alpha,这也太犯规了吧!说好的beta有无限种可能呢!怎么就因为你一句话就要嫁给你了?我身为一个beta虽然闻不到信息素但是我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想到这,黄少天决定默默试探一波喻文州:“…………如果我说,我是撩长得漂亮的人撩习惯了,所以顺手撩着你玩,你怎么说……会打死我吗?我觉得吧,我未来的人生里可能还有成百上千的美人等着我去嘘寒问暖,如果我现在就被你或者你家里人打死,我很委屈。”

评论 ( 27 )
热度 ( 12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