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3)

     你们又要笑话我爆字数了,口亨。

     五章内写完!

 

      ====

  
  二十、
  喻文州目送自家母亲离开后,上下审视了一番黄少天,最后似乎是找不到什么别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认了命。调整了一下心情,用回笑眯眯的表情:“少天喜欢中式婚礼还是西式的?”
  “我改,真的改!”黄少天哀嚎,“我再也不颜控了,我发誓!您就放过我吧!还我自由!”


  二十一、
  “天哥?”
  这边正苦苦求饶,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青年从后面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天哥,您也来吃饭啊?好巧啊!”
  黄少天回头一看,这不是他帮过忙的网红模特吗?之前有这小子被狂热粉丝围追堵截,因为受惊加上情绪激动,发情期提前,跑到黄少天的办公室避难。黄少天这种颜控晚期,根本受不了美人三句以上的哀求。小模特一开口,他立刻拉开门放人进屋,还对外面的粉丝们发了一顿脾气,让他们赶紧滚蛋。等人走光之后他又跑去楼下便利店买了omega的抑制剂给了这位新生代网红模特。
  经过这件事小模特对黄少天感激涕零,两个人交换了手机号。不仅如此,小模特接受采访时还曾放话自己特别崇拜一个beta,明里暗里说的就是黄少天。


  二十二、
  “cici啊,挺久没见你了,最近过的怎么样啊?你看你满面红光的,有喜事对不对?谈恋爱了?还是成了新东家的一哥?你看你年纪越大怎么还越水灵了,逆生长啊?”黄少天笑嘻嘻和模特开玩笑,俨然忘了喻文州还在的事实,口头调戏完了模特还伸手捏了一把模特白嫩嫩的脸蛋占便宜。
  “哪有啊,”小模特平时就走可爱风,此时被夸了更是要卖萌撒娇,“天哥才是越来越帅,而且特别man。”
  黄少天被夸的心情愉快,刚要再说两句,不小心瞥见站在自己旁边的喻文州,立刻就怂了。那小模特也注意到了黄少天身边的人,看热闹似的问道,“天哥,这位是谁啊?介绍一下呀!”
  “哦,我朋友。”黄少天说完,叹口气道,“其实也算不上朋友,就是……”
  尽管黄少天这么说,可小模特仔细看了看喻文州之后,再说话语气里生生多了几分哀怨,“怪不得你不给我打电话,原来是身边有了个好看的就顾不上我了。”
  “哪有,我就是工作忙才没给你打电话。要不今天晚上八点我们煲电话粥?你想聊多久?”
  “嗯……一小时吧?”cici挽着黄少天的胳膊,“天哥不会觉得我话多吧?其实最近发生了挺多事,我都想和你说呢!”
  “什么?一小时?”黄少天瞪着眼睛假意生气道,“那怎么行!”

        小模特脸色有些不对,唯唯诺诺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低着头看自己脚尖。

        此时黄少天才坏笑道,“你怕什么啊?我还能吃了你?我是想说啊,我这人聊天最少也得两小时,和你这种长得好看的小帅哥聊,三个小时是起步。”
  “天哥你太坏了。”听到这话小模特赶忙挎着黄少天的手臂,“上次的事真的谢谢天哥了。其实要不是我家里人不让我和beta好,我一定和你谈恋爱,说不定还能结婚呢。”


  二十三、
  这一提到结婚,黄少天想起来了着急结婚的喻文州,脸色就又不对了。

      反观喻文州,这人倒是淡定的厉害,看着黄少天当着他的面撩了个omega,竟然一点也没有表现出生气的样子,只是拿出手机搜索网页。黄少天探头一看喻文州浏览的内容,心里凉了半截。
  ‘管教极端任性beta伴侣的十种方法’、‘结婚对象特别不可理喻能动手打吗?违法吗?’、‘宠物似乎和陌生人关系很好怎么办?’
  “别闹啊cici,我刚才和你开玩笑来着,其实他是我男朋友。”黄少天挣开模特紧紧挽着他的手臂,努力亡羊补牢,“说不定过几天就结婚了,到时候请你喝喜酒啊。”
  小模特瞥了黄少天一眼,委屈腔的问道,“又说要结婚,每次见我你都说打算结婚,可哪次再见面你不是单身了?”

  二十四、
  喻文州放下手机,对样貌俊秀的小模特笑了笑,意味深长的再次问黄少天:“婚礼中式,还是西式?”
  黄少天望天,过了半晌才生无可恋的开口道:“西式的吧。”
  小模特吭哧了一会,看了看喻文州,没敢再说什么,扭头走了。

      喻文州这才又道:“那我什么时候去见你母亲?”
  “什么?你要见我妈?哦,你是问我想什么时候死是吧?我告诉你,不可能!别说咱俩没好上了,就算我和你真的搞对象了,那也是咱俩的事,哪有一言不合就见家长的,我觉得很没必要。除非你有个很合理的,和我妈见面的理由。我可以考虑一下带你去我家看看。”黄少天说完,默默看喻文州,等着对方的反应。
  谁知道喻文州似乎早就料到黄少天说这话。他一挑眉毛,看回黄少天温柔道,“因为听你说你母亲告诉你alpha都长得都很狂放。”
  “然后呢?”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被生母欺骗二十多年。是阿姨太聪明了还是你太傻了。”
  “……你说谁傻呢?我要打你了啊!我靠你居然还笑?笑什么笑!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会怜香惜玉,触碰我的底线我可真的会动手的好吗!”


  二十五、
  其实喻文州最初也并非要和黄少天交往。他只是不想听从家里安排,暗戳戳的想要叛逆一次,自己找个交往对象。谁知道黄少天死活不答应,先说自己不喜欢喻文州,被喻文州用两人互相发的短信打了脸之后又说自己母亲不喜欢alpha。这反倒惹得喻文州对黄少天越来越感兴趣。加之黄少天性格开朗,谈吐幽默,时不时还能耍个宝……


  二十六、
  喻文州想象了一下他和黄少天的婚后生活……不得不承认,也许和黄少天交往或是结婚会挺有趣的。不过再期待未来,现在也不能逼太紧。
  “近期我就不去少天家了。”喻文州笑了笑,“但是我希望回家后少天可以问问你母亲,能不能接受你和alpha交往结婚。”


  二十七、
  黄少天如同听了特赦令,想要第一时间狂奔回家。可扭头一看见喻文州那张美人脸,心里有点舍不得。临走前摸够了喻文州的脸,又捏了喻文州的腰。等到连喻文州都忍不住开口劝他回家,他这才和喻文州依依惜别。“你也早点回家啊文州,现在外面这么乱,你回家之后记得给我发短信保平安不然我会担心你的啊。哎,要不我先送你回去吧?我绝对会是个非常优秀的护花使者!”
  喻文州:……


  二十八、
  被喻文州坚定拒绝的黄少天总算在三个小时后回到了家。他换棉拖的时候黄妈妈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黄妈妈见儿子回来了,随口搭话道,“天天啊,你一中午干嘛去了?出去吃饭也不说给家里打电话。”
  “我打不打电话你也不给我做饭啊。”黄少天坐在妈妈身边小声嘀咕,“上次还说以后我回家吃饭要换饭票。”
  黄妈妈目不斜视,继续看家庭调解栏目。
  黄少天想了想,拿起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装作不经意道:“对了妈,我要是过些天带我对象回来,你能好好招待一下吗?毕竟是你未来的儿媳妇。”
  “可以啊,我给他做我最拿手的松鼠桂鱼。”黄妈妈总算转过脸,和蔼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那个beta怎么样啊?是不是特别听你的话啊?你知道的,妈妈就喜欢那种乖乖的,像小动物的beta。”
  黄少天尴尬的差点忘了嚼嘴里的苹果块。“什么乖不乖,听不听我话的,我不大清楚。”黄少天思考了一下,“但是有一点我知道,他是alpha。”

  二十九、
  “什么!”黄妈妈尖叫着顺手抄起靠垫打黄少天。边打边愤怒道,“你敢找alpha!你个小混蛋,我要打死你!”
  “妈妈妈妈妈!”黄少天抱着头大声解释:“你能不能不要歧视alpha了!他们和我们的区别就只是alpha能闻到信息素而已!你要试着接受人家alpha!”


  三十、
  “搞对象是你自己的事!”黄妈妈理直气壮,“我不是不接受你找alpha,我是要你想清楚!alpha是闻得到你信息素的!”
  “那怎么了,闻得到就闻得到啊!”黄少天反驳:“你就因为这个非让我找beta?”
  “……你以后会被抛弃的……”黄妈妈摸着黄少天的脸,难过道,“你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不会有那么重口味的alpha闻了之后还愿意和你在一起的。”
  “我……难道我是榴莲味的吗?那应该也有人喜欢闻吧。”黄少天使劲嗅了嗅自己的胳膊,果然beta什么都闻不到。

  三十一、
  “天天,”黄妈妈握着黄少天的手,“事到如今我也不瞒着你了。你还记得当年你在操场打篮球被发现分化带去医院的事情吧。”
  “……”
  “当时是有人举报你们学校露天烧烤。学校老师下楼巡查,才知道不是有人在烧烤,是你分化了。”
  “……什么露天烧烤?有人烧烤怎么还和我分化的事扯上了?我完全听不懂啊!我靠,妈,你可真是我亲妈,叨叨叨这么多我都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你能不能简洁明了的告诉我——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


  三十二、
  “你是孜然味的。”
  “呃……妈,你说的是薯片吗?”
  “我说的是信息素。”
  “我就知道有红烧牛肉味的泡面。”
  “妈妈是说,你的信息素是孜然味的。”

评论 ( 69 )
热度 ( 9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