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4)

     州州告白一下~

     明天参加婚礼不知道能不能更新。如果时间允许明天写同性恋恐惧症的最终章。

     =====

  三十三、
  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都处于懵圈状态。他向来十分自信,知道自己人帅幽默体贴又好脾气,所以才能攻克下一个个的大小美人。现在突然知道自己不是个移动的雄性荷尔蒙而是个行走的羊肉串,实在是接受不了,硬生生颓废了小一个礼拜。
  
  三十四、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每天半死不活,心里觉得奇怪。可问了几次黄少天每次都支支吾吾的,看起来想说,却又羞于启齿的样子,实在奇怪。于是在某天下班之后和找了个理由让黄少天开车送他回家。
  
  三十五、
  按照喻文州对黄少天的经验,黄少天应该会一路缠着喻文州聊人生聊理想,再摸两把喻文州的腰和脸。可实际上,此时坐在驾驶位置的黄少天虽然嘴上的说个不停,身体却努力躲着副驾驶座位上的喻文州。喻文州叹口气,阻止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少天,你家里这几天……还好吗?”
  “挺好的挺好的,我妈说找beta好,我也觉得自己以后应该找beta,只有beta才是我的真爱,我爱beta。”黄少天越说越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少天,你是不是忘了我让你回家问什么了?”
  “没有啊!”黄少天指天发誓:“我问了啊,但是我觉得我妈说的特别有道理,beta就该找beta,找什么omega!讨什么老婆啊!”
  
  三十六、
  不,我是让你问你母亲能不能嫁给alpha。
  喻文州扶额。


  三十七、
  “而且啊,”黄少天继续道,“我觉得,作为一个有理想的beta,找了omega也未必婚后幸福。说不定人家还惦记生个孩子呢?我没这功能啊,到时候要是因为这个离了婚,这得多尴尬啊!再说了我信息素……算了不说这个。”
  “说说吧。”喻文州笑了笑,示意黄少天靠边停车,“我对信息素这个话题挺感兴趣的。”
  “说、说什么啊,我一个beta,没什么好说的。那什么,下一话题吧。”
  喻文州微笑着看黄少天,一副‘我要听实话’的表情。
  “……文州,我,我委屈。”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真诚的表情,觉得自己总要找个人说说这件事,不然迟早要憋死。与其冒着被传出去的风险找同事吐槽,不如和领导说一下自己的情况。不管怎么说领导也绝对不会自降身份去和下属八卦。如果领导真是个好人呢,也许还会安慰安慰他,以后在工作上生活上也会照顾他。而且以喻文州这人的性格来看,后者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能顺便摸摸喻文州的手,占他点便宜。于是黄少天决定老实交代了:“你都不知道,我不是bate吗,没有发情期但是我会发散信息素。所以我就一直以为自己天赋异禀,没想到我的异秉太他妈牛逼了。”说到这,他又酝酿了一会才有勇气把实情全部说出来:“我的信息素,居然是孜然味的啊!我现在完全不敢想象这么多年我是怎么顶着一身烧烤味道出去撩美人的,而且他们居然完全不嫌弃我,装作闻不到的样子和我聊天,还跟我约饭。现在想想我都他妈要感动哭了好吗!这活脱脱就是一出出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
  黄少天疑惑,“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
  “少天,我能……下车待一会吗?”
  
  三十八、
  “怎么了你晕车了啊?”黄少天赶紧放下车窗,一脸担忧的看着喻文州。
  “不是,”喻文州扭过头,“总觉得,在你面前笑很不礼貌。”
  黄少天终于沉默了。
  呸,什么贴心的狗屁领导,天下乌鸦一般黑。
  
  三十九、
  喻文州似乎平复了自己情绪,看了窗外一会转回头看着黄少天。
  “还看我干嘛?憋不住笑了出去笑啊,我要回家吃饭了。”黄少天摆出一张臭脸轰人,“行了行了,你也不用安慰我,就这下车自己回去吧。”
  “我们说点别的,说说你的性格。”喻文州想了想,“其实最初我觉得看起来有点花心。也偶尔听过你同事说和你交往感情不会稳定。但是我想,每个人为人处事风格都不一样。你也没有什么抽烟喝酒的不良嗜好,只是喜欢和长得好看的人一起聊天吃饭,顺便调戏一下美人。这是你的娱乐方式,不违法,你又真心觉得很高兴,那就没问题。”
  黄少天抿了抿嘴,似乎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喻文州却又道:“其实主要是你身边的人不理解你。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很有性格,我也很喜欢这样的你。”
  
  四十、
  尽管喻文州把告白的话说到这份上,可此时黄少天根本顾不得回应,他满脑子都是自己的信息素的事,失落道,“可是……一个羊肉串味道的我,怎么和你们这群alpha和omega好好相处?你们这些闻得到信息素的人是不是暗地嘲笑我很久了?”
  
  四十一、
  “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没有。”喻文州叹口气,“其实刚才我就想和少天说信息素的事。但不是说你的事,是说我的。”
  “你……你又怎么了?难道你信息素是更奇葩的味道吗?”
  “不是,”喻文州有些无奈,“听大夫说,我是甜橘味的。”
  “…………你一个alpha,为毛是这么小清新味道的?啊?理论上这不应该是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吗?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啊!还有啊,你不是alpha吗?怎么自己信息素什么味还要听大夫说?”
  喻文州点点头,“嗯,我是alpha,但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所以我刚才和你说,我没有嘲笑过你。因为我从来闻不到任何人信息素的味道,包括我自己的。”

评论 ( 28 )
热度 ( 7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