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番外 上)

你们要的炖肉番外~叫领导神马的~捂脸。

用的表姐的笔记本,格式明天再调整~

一个勤劳的特特~


====

番外:关于约会


虽然和喻文州交往了有三四个月的时间,可因为公司进入忙碌期而一直没有什么假期约会,平时只能电话短信交流感情。

黄少天这个人,虽然撩妹撩汉无数,可和男朋友约会这种事还是不怎么知道应该怎么做的。好不容易有了初次约会,黄少天赶紧租了一辆豪车,还穿的西装革履捧了一大把花站在喻文州家楼下等着。看到此景的喻妈妈以为这是要求婚,下楼得意洋洋的把被众人围观的帅小伙黄少天带了回家。

看见大美人下来接自己的黄少天第一个反应就是把手里有的东西都往美人怀里塞。可塞一半想起来什么又后悔了,握着花柄不松手。喻妈妈奇怪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有些尴尬,小声凑到喻妈妈耳边道,“阿姨,这是我买给文州的,要不我下次来再给你带一束?”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好了放心吧,阿姨肯定会帮你把花给文州的。”喻妈妈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越看这小伙子越高兴。闻了闻花束上面的香气,忍不住道:“你今天穿的这么帅,那些小姑娘小伙子们要和我们家文州抢男朋友了。”

“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连连摆手,“阿姨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干对不起文州的事的。哎对了阿姨,上次我就想问,您年轻时候的照片能不能给我看看?您现在还这么好看,以前肯定天仙下凡好吗!我想看看您以前的照片。”

喻妈妈又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宝贝你一定要嫁过来,知道吗?”

“哈?”黄少天看了一眼自己的装扮,心说我怎么看都是新郎,是要娶人的好吗!“是嫁还是娶以后再说吧阿姨,我那什么,文州在哪?我先去找他啊。”

“楼上呢,去吧。”喻妈妈让黄少天喝了口水就把人哄进了喻文州房间。

黄少天推开门看到喻文州站在镜子前整理衣服,脸上立刻就笑开了。他从后面勾住喻文州的脖子起腻,“文州,多打扮打扮啊,天哥带你兜风去。”话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因为这句话是黄少天撩汉把妹的经典名言,也是他的迷弟迷妹都喊他“天哥”的原因。以喻文州的聪明程度,肯定能猜出来。“唉对了文州,不是约会吗,你怎么穿运动服?”

话题转的生硬,可喻文州还是很给面子的没有计较黄少天之前的口误,只是转过身看着黄少天,忍不住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这人肯定比普通的beta不好掌控的多……自己当时说交往试试看一定是被迷了心窍。

“文州,怎么了?”黄少天也照了一下镜子,没看到自己脸上有什么奇怪的。“是不是我今天的打扮……你不习惯?”

回过神来的喻文州点点头,“怎么穿成这样?少天平时不是喜欢穿休闲装吗?”

“嗯……”黄少天摸摸耳朵,“是啊,但是咱们不是说约会吗?我就说穿正式点。去西餐店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也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啊。”他总不能说因为他平时约美人约的很多,不自觉的就已经计划好了他们约会的行程吧!

“先换上我的衣服。”喻文州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运动服叫黄少天穿上。

不穿不知道,换好衣服后黄少天发现,喻文州平时习惯似乎是同款式衣服买两件不同颜色的。好好的两套同款式运动服,被喻文州和黄少天穿上之后,就变成了情侣装。

“我竟然穿的上,而且不觉得大。”黄少天努力忽视情侣装的想法,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毫不吝啬对自己的身材的满意程度,往上提了提裤子又道,“文州今天你是订好了咱们去哪了吗?”

喻文州脾气很好,很随和,可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是有着alpha独有的掌控欲。比如初次约会的行程,他早已规划好。“我们去打羽毛球。”

黄少天正坐在椅子上穿鞋,听了喻文州的话抬起了头,“啊?羽毛球……约会?你的意思是,我们去打羽毛球培养感情吗?”

“公司这几个月工作强度大,我们需要放松一下。场馆我已经约好了,就在我家附近。你要是不愿意走过去,我骑车载你。”

“所以你放弃了和我豪车约会,选择了自行车?”黄少天震惊状,“然后我们去……发泄多余精力?”

喻文州点头,“是。”

黄少天摸摸自己胸口,他内心是不愿意去的。毕竟上次打羽毛球对他来说已经是七八年前的事了,估计这次去要被喻文州虐杀了。可一看到喻文州那张美人脸,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两个人穿着情侣运动服,接受着众人艳羡眼神,来到室内羽毛球馆。简单打了几局之后,黄少天敏锐的发现,喻文州虽然平时会来打球,但是反应比他慢了很多。于是接下来,黄少天凭借着调小球,长短扣,和喻文州打了个势均力敌。

喻文州包场馆的时间不长,也就三个小时。他们打完球坐在休息区待了一会,黄少天看着自己穿着的喻文州的短袖衬衫,低头叹口气念叨起来,“看来我是年纪大了,才运动多一会啊,就要累死了。你看我这一身汗的。”

“打得挺好的。”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湿漉漉的头发,“以后多来几次我就打不过少天了。”

“可不是。”黄少天得意,抬起头想要说什么,对上喻文州的眼睛却跟得了失语症似的,嗯嗯啊啊了半天,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道,“要不,待会我们去宾馆开个房间?”

“嗯?”

“我,我是说我们洗个澡。再让宾馆洗干净再烘干了衣服给我们送过来。不然,我回去取车怎么避开阿姨,阿姨对我印象这么好,我不想她看见我一身汗的样子。”黄少天有些心虚的解释。

喻文州笑了笑,“或者,我们就标了吧。”

“啊?”这回换黄少天震惊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