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07)完结

      完结一篇,觉得自己棒棒哒!

      掌声在哪里!

      

      =====

 

  六十一、
  “信……信息素?”kior有些不想相信,可还是忍不住猜测,“可我对这味道没什么反应,所以……天哥难道其实是个alpha?”
  你这么想我也不介意……黄少天背过身去,掏出手机打算打120急救一下自己。刚转过身,就看见喻文州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不自觉停下动作在心里感慨:美人就是美人,蹙眉的样子都这么赏心悦目。哎,人家这么好看,要是遇到个欺负人的对象怎么办啊?喻文州这朵鲜花要是跟了个渣货,那多可惜啊!要不他就牺牲一下?真的放弃其他美丽的花朵,娶了这个大美人吧?不行,如果以后有急切的需要自己保护的更漂亮的单身美人怎么办?他不能婚后做对不起爱人的事啊!
  黄少天心里激烈的天人交战着,突然感觉自己脚悬了空。
  “天哥,虽然我身体对你的信息素没什么反应,但是我还是愿意对你后半生负责的。”
  “不不不,”这话吓得黄少天都忘了了婉转,开口就道,“我还是去对文州负责吧,我觉得他比你颜值更高一点,以后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我是说各种意义上的幸福。”
  “不是,天哥都这时候了您还挑?”
  
  六十二、
  废话,都这时候了我再不挑一下还什么时候挑!这么想着,黄少天奋力扑到喻文州身边,死死抱着美人,“文州,是不是小伙伴了?说好的结婚呢?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被人连根拔起双脚离地?”
  
  六十三、
  “…………我不是让你转过身闭眼不看我!”
  
  六十四、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黄少天蛊惑了,本来他看到那两位前车之鉴后是打定了主意不再和黄少天接触的。可结果还是被黄少天一通‘深情告白’,还是稀里糊涂的把人扶回了家。
  打开门看见这俩人的黄妈妈很激动,为了方便儿子和男朋友做事,赶紧找了个借口就出去了,出门的时候甚至还许诺自己明天再回来,让他们尽兴做……爱做的事。
  
  六十五、
  进了屋的黄少天总算冷静了点,他深知用信息素勾引喻文州来个生米煮成熟饭是肯定是用的。尤其在喻文州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alpha,以及他的信息素是孜然味的情况下,此时他要是说“文州,你闻到我的信息素味道有没有觉得有点想做?”
  喻文州十成九会觉得黄少天在嘲笑他,奋而离去。剩下的一成可能是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在犯病——孜然味只会激发人的食欲好吗!
  所以现在要让嫌弃黄少天花心的喻文州自愿和他来一发的办法是……让喻文州亲眼看见黄少天下面确实硬了。然后他再说两句软话哄哄喻文州,估计就能搞定他了。
  想到这,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偷偷瞥了一眼自己的小兄弟——
  咦!刚才你不是还硬着呢吗!什么时候萎下来的!没用的东西!
  
  六十七、
  喻文州把黄少天扶上床后见黄少天躺在床上发愣,叹了一口气打算离开:“少天,既然你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我们明天公司见。”
  “等等!”黄少天赶紧抓住喻文州胳膊,“等等等等!我、我、我那什么,万一待会真发情了怎么办?你就这么走了是不是有点……就是稍微有点……不合适啊?”
  喻文州看黄少天的眼神有些深邃。
  “啊不不不我说错了,我不是要霸王硬上弓你的,你别这么看我的啊,我是想说我们可以互相……帮忙……撸……一下……”
  “……”
  “……我的意思是,我、我一个beta,我没经历过发情期啊!我现在特别害怕,你还要走,留我一个人。万一我这发情期浑然忘我了,一头磕墙上怎么办?都没人拦着我啊!你这,要不你好人当到底,陪着我吧。”
  
  六十八、
  见黄少天示弱,喻文州叹口气,还真有了说话的想法:“少天,我其实对你的想法不是特别理解,所以我想我们不是一类人,和你结婚标记的事也就不做考虑了。”
  “你就直说你觉得我是变态就行了。”被拒绝的黄少天转过头,“我想法怎么了,美人是大家的,你能照顾我也能照顾。就因为我比较主动,又照顾人照顾的比你们好,你们就觉得我和大家不一样,是个另类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床边,抚了几下他的后背,“你单身的时候这么做没问题,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善后问题?这样会让你的伴侣不开心的。”
  “我之前是愿意和长得好看的人搞点……小暧昧。”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道:“可,可这几天下来,我觉得,要是让我和一个人好,然后结婚什么的。除了你,别人我都不能接受。“
  “所以你就拿我当作挡箭牌了。”喻文州正色。
  黄少天越发心虚,小声道:“不是不是,我就是想,我把你推出去,你要是能顺着就这么应下来了,我们以后假戏真做,不是挺好的吗……也省的我再翻回头跟你告白了。我拒绝过你,又往回找补追你,我多尴尬啊……”
  喻文州苦笑,“可我怎么知道你是想和我交往,还是另一个误会?”他说的时候把“另”字咬的很重,似乎在提醒黄少天他们上一个乌龙误会的事。
  
  六十九、
  喻文州的话让黄少天彻底无语了。他几乎把脸完全埋进被子里,好像这样才能躲开喻文州笑吟吟的注视。
  这样过了一会,他才闷声道:“那我郑重其事的和你说,我想追你,行了吧。”
  
  七十、
  “这个世界上美人那么多,”喻文州颇为认真道,“少天不打算在你的‘大花园’里继续追逐美好的感觉了?”
  “我这不是努力着呢么!”黄少天往床边蹭了蹭,赶紧把头埋进了喻文州怀里说好话哄人,“这几天我在园子里左看右看,就你最美好,你说我不追你追谁啊?”
  
  七十一、
  “又开始四处撩人了?”
  “ …………我保证从今天开始就撩你一个,真的,发誓!”黄少天说完还真的抬头举手,对灯做发誓状。
  “我相信少天,”喻文州捏着黄少天下巴笑呵呵道,“但是少天也要看一下我的属性。”
  撩了alpha,后果可是要自己承担的。
  
  
  后记:
  “天天,天天,怎么样了啊?你和文州那孩子,有没有……啊?”第二天回到家后的黄妈妈看见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发愣,赶紧过去问前一天的战况:“文州怎么不在啊?先回去啦?什么时候过来谈你们结婚的事啊?”
  说到感情事情上,黄少天有些小害羞,挠挠头道:“是这样的,我们打算先普通的标记一下,再普通的谈个恋爱,如果我们俩确实挺合适的,再普通的结个婚。”
  “什么扑通扑通扑通的,”黄妈妈不屑脸,“人家果然还是嫌弃你信息素的味道咯?”
  “没有啊!文州今天去上班,顺便帮我请假,我感觉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我算理解偶像剧里面那群爱的死去活来的人是什么心境了。他亲我的时候,我觉得我这颗小心脏才是扑通扑通扑通的,快要从胸腔跳到嗓子眼了……总之我和文州暂时互相标记了——怎么了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凑到黄妈妈身边使劲抖自己的衬衫,“真的标记了,他咬了我的腺体,你不信就闻啊!这是爱情的味道!”
  
    
  “一股烤橘子味,真难闻。”

 

 

 

         END

评论 ( 58 )
热度 ( 7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