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4 (喻黄、周江)

  今天的漫展玩的很开心~买了好多东西!
  
  谢谢太太们的告白和无料赠送~哎呀给了明信片就羞涩的跑掉的妹纸~你好萌啊哈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拿到《非典型甲方乙方》的太太们,不要方~我下个本子会把这本无料作为特典!
  
  ====
  
  “什么行动,什么在我身后——”江波涛说到这才明白过来什么,下意识挺了挺后背。明明头都不敢回,却装出大义凛然的样子,淡定道,“学弟,你来咱们学校多久了?小小年纪就这么能唬人了?”
  
  喻文州倒是无所谓,甚至凑热闹似的看了一眼江波涛的手机屏幕,然后回头对那人打了招呼:“我们这边有位置。”
  
  似乎有些害羞的美男子很快就过来和他们三个人坐到一桌了。
  
  “好吧,你好。”虽然确实是自己男神,可因为状况转变太快,江波涛实在激动不起来,只是无力地和对方打了个招呼,简单介绍了下情况:“我是江波涛,算是你……的猫的迷弟吧。我一直关注你,因为你养的猫特别可爱。”
  
  “你喜欢karen。”男人有些腼腆,可大家倒也能看出来他现在在很努力的多说话,“视频里面声音,是karen的。”
  
  大男人出门一边校对百合同人本一边看猫视频,还被猫主人抓个正着,江波涛更不好意思,连连道,“是啊挺喜欢的,爱豆把……呃我是说您把猫养的这么好,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谢谢。”周泽楷十分受用这句话,看着江波涛一脸开心。而江波涛这位耿直的boy,见自己的话让爱豆心情大好,也是笑的春风得意的。
  
  黄少天见旁边两个人眼神沟通似的互相看着微笑,忍不住小声和喻文州吐槽道,“刚才你室友还说自己是电灯泡,这回好了,我们两个多余了。学长,不是我吓唬你啊,现在寒风凛凛秋风瑟瑟的,你室友如果这时候脱了团,以后你回宿舍只会见他煲电话粥,弄爱心便当。他的眼里再也没有你了,别说给你带个饭,就连晚上回不回宿舍睡觉都不好说了。你想想看,寒冷的冬天你一个人独自蜷缩在宿舍里拥抱自己或者电暖器取暖。有没有紧迫感?虽然这么问有点不厚道,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们要不要临时组建FFF团拆散他们?”
  
  喻文州对这个话题不予理睬,只是指了指黄少天面前的样刊,面无表情道:“是不是在这里不能专心看样刊了?不如我们去另外一桌看?”
  
  “啊?”黄少天连连摆手,“不不不,学长我刚才和你开玩笑的,其实我坐在这挺好的。真的,一边跟你聊天一边看八卦我可以把他们俩脑补成俩姑娘,老实说,我刚才灵机一动,突然就get到了高岭之花其实一直暗恋自己小迷妹的这个设定。怎么样,萌不萌?”
  
  喻文州还没回话,就见江波涛看了黄少天一眼,叹口气道,“你说话倒是小声点啊。我也算是二次元圈的,不介意你这么乱YY,可……你边上这位,你别忘了,他只是不爱说话,不是聋。另外他家置物柜一直放着一副拳击手套。”
  
  “这个话题先暂停。”喻文州扶额,“小江,要不你们去旁边那桌吧?我也方便和少天谈他本子的事。”到底是当过学生会长的人,一句话就把江波涛和他的帅男神“劝”到了别的地方。
  
  黄少天目送两人离开他喻文州这桌,又点了咖啡继续含情脉脉看着对方,又道:“老实说,我真挺喜欢那个脑洞的。如果有机会再出个本,那我就用高冷女神爱上我这个设定吧。”
  
  “小心得罪人。”喻文州见那两位离开这一桌,总算松了口气,叫了两杯冷饮,故意用有些神秘的口吻道:“其实我室友挺记仇的,有今天这么一出,以后他肯定要在你身上扳回一局。”
  
  黄少天喝了一口喻文州给他点的冰红茶,想起来什么哈哈笑道,“啊?记仇?真的啊?学长你可刚说完自己和室友和你是同一款的,你现在说他坏话不就是说你自己坏话?哈哈哈哈哈!学长你大脑还OK吗?正常转动着?”
  
  “我确实和他性格有些相像的地方。”喻文州无奈,“但是我们不同的地方也很多。”
  
  “哦……”黄少天做出夸张的洗耳恭听的样子来,“喻学长你和你室友哪里不同?说一下?我以后给你送礼的时候也方便。来吧,八卦一下。”
  
  喻文州顿了顿,“比如,他是颜控,我不是。”
  
  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哦……还有呢?就是说以后买东西送你不一定要送有逼格的,好看的。内涵很重要?等等,不对吧?你也不能保证那位帅哥就没内涵是不是,说不定人家文武双全内外兼修呢?”
  
  “听我说完。”喻文州道,“我的意思是,我确实对旁边桌那位帅哥没什么兴趣,但是想更多的了解你。”
  
  黄少天偏巧这是货一口气提上去,半天没好意思呼出来,憋的脸通红,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喻文州刚才大概只是表示一下好感,没什么别的意思,赶紧回应:“其实我也对索大您挺有兴趣的,又说真爱这对,又不产粮,怎么证明真爱?”
  
  喻文州笑了笑,抿了一口玻璃杯里的苏打水,轻描淡写的回答道,“我还以为,镇圈本是我画的,我是不是真爱就不用证明了呢。”
  
  “牛逼,”黄少天竖拇指,“要的就是这个气势,不愧是我圈女神啊不,男神,我们大家敬爱的爸爸。来,干爹我敬您。感谢您给我画封面助我火!”黄少天饮料代酒,小辈姿态和喻文州碰了杯,瞥了一眼旁边桌蹦字交流的两个人,心里突生不屑。
  
  长得满分有什么了不起,我爱豆——才是他妈真的帅破苍穹好吗!

评论 ( 35 )
热度 ( 80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