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5 (喻黄、周江)

  黄少天正要就此观点继续发表长篇大论,对上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脸,赶紧翻开样刊检查了起来。喻文州也总算点点头,算是对黄少天的自觉表示了赞许,把便签条和笔递给黄少天,让他标注自己发现的问题。
  
  在反复核查期间黄少天倒是没有再说什么奇怪的话,或者做什么事,专心核查,自始至终都表现的大大方方,完全没有第一次出本的人的紧张感,偶尔还会和喻文州低声讨论排版的一些细节问题。
  
  和男神眼神交流的江波涛不经意间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脸几乎贴在一起讨论本子里的某个段落,发现这两个认识没多久的人搞出这暧昧场面来他竟然一点也不吃惊,甚至还在心里松了一口气——我室友果然不是性冷淡,只是没遇到喜欢的。太好了,他没病。
  
  “江,”江波涛对面的人戳了戳他小臂,皱着眉头道,“karen,喜欢人。”
  
  江波涛被拉回了思绪,赶紧点点头接下话题,“那有机会我去你家看看karen?云养猫这么久了,还真挺想亲眼看看主子的。”
  
  男人眼睛一亮,身子也坐直了:“我把电话,写给你。”
  
  “其实我只是随口一说,不用勉强。”
  
  “这个是地址。”
  
  “呃,好的。”
  
  “这是我的名字。”
  
  “周泽楷……我叫你小周你介意吗?”
  
  “这是我在家的时间。”
  
  “……”
  
  “karen欢迎你去。”
  
  “哦。”
  
  “我也是。”周泽楷说完,抬头给了江波涛一个略显羞涩的笑容:“我先走了。”
  
  不要随便对别人笑啊!会被误会的!江波涛捏着自家男神生塞给他的三张餐巾纸一脸纠结的走回喻文州黄少天桌前:“两位,”
  
  黄少天见江波涛回来了,和喻文州交换了眼神,低声道,“什么都别说了!你是我们队伍里的叛徒,背着我们偷拿可爱的男孩纸的手机号,你是要显摆吗学长!是时候告诉你真相了,我也是有男神的人,而且我拿到男神手机号比你快多了!对吧爱豆。”黄少天说完,冲喻文州眨眨眼睛,又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道,“所以赶紧收起来你那张憋笑的脸,想笑就大笑出来,然后赶紧和我们八卦一下和你男神聊了什么。”
  
  江波涛啧了一声,坐在黄少天身边,拍拍他的肩膀道,“以为你们是在认真干活的我真是单纯。原来你们交头接耳半天是为了让我回来之后下不来台。”
  
  “少天都问到这个份上了,你就说说吧。”喻文州笑了笑,帮着黄少天一起逼供。
  
  “没什么,真没什么,就是互相看了一会。男神不爱说话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说话。他走之前留了电话地址和去的时间。我们这是纯洁的友谊。”
  
  “但是很明显在往不纯洁的方向发展。”喻文州补充,黄少天拼命点头。
  
  这两人配合默契,逼的江波涛连连喊苦,“文州,我们室友三年,三年啊,我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你——”
  
  喻文州打断了他的话,“你最美好的年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或者说,这三年你一直在看猫,连我导师叫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导师是魏……”
  
  “那是上一个,两年前就换成方教授了。而且这个问题我问过你三次了,你每次说的都是错的。”
  
  黄少天正要鼓掌,想起来什么,晃了晃手里的本道:“对了学长,我看了你的校对,感觉没什么问题了,应该可以搞批量了。啊还有,你给我的G文特别棒!我反复看了好几遍,特别好!你才是真文武双修啊!”
  
  喻文州想起来什么皱了皱眉头,“少天,你之前说印两百本,这是你做印调后的结果吗?”
  
  “印……印什么调?”
  
  喻文州叹口气,“我懂了,我帮你做印调,本子的事你不用管了。”
  
  “就是说……都搞定了?”黄少天不可思议道,“可是学长,我印刷的钱还没给你呢。要不我现在回宿舍取一下?”
  
  “不用了,”江波涛拍拍黄少天肩膀,“寄售在我们这里的本都是我们垫付印刷费的,直接用买家买本的钱抵。”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自己曾经在网上看的出本流程,“那现在基本上就是我出完本了,等着补差价或者拿差价就行了,对吗?看来出本也不是很难嘛!”
  
  听到这话喻文州立刻站了起来,笑着对黄少天摇摇头,去收款台结账了。
  
  “你也好意思说这句话。”见喻文州走远,江波涛小声埋怨了黄少天一句,拿过黄少天手里的书,翻开最后一页staff捧读:
  
  作者:夜雨声烦
  
  封面:索克萨尔
  
  插图:索克萨尔
  
  书签:索克萨尔
  
  校对:无浪
  
  排版:索克萨尔
  
  “所以从头到尾都是文州在干活,你就是把写好的文修了修,再扔过来而已。”
  
  “是啊!”黄少天理直气壮,“没错啊!我就要抱着索克学长的大腿,怎么了?我刚才话还没说完呢,我想说,出同人本也不是很难啊,只要有你们两个神队友……啊!学长是不是误会我没良心,不知恩图报?我等他结账回来和他解释一下吧?”
  
  “来不及了,”江波涛摊手,“你那位玻璃心的学长已经捧着碎一地的玻璃碴回宿舍了。你要是真想和好,不如试试色诱吧。”

评论 ( 38 )
热度 ( 7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