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8 (喻黄、周江)

  “我有点想看少天嘤嘤嘤。”喻文州忍笑,“不如我先拒绝你再告白?”
  
  黄少天不满,“我靠,是不是小伙伴了索大,你明明一脸想答应,居然说出来这种话。你这么搞我不怕我生气?我生起气来很可怕的,连我自己都害怕我和你说,你最好现在做足心理准备应对我的愤怒。”
  
  喻文州笑呵呵的走近黄少天,和他几乎脸贴着脸。黄少天一时语塞,红着脸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有什么表现好。喻文州似乎猜到了黄少天的反应,后退到黄少天的舒适距离,笑道:“我帮你做好了印调,去我宿舍看看。我给你拿桶茶叶带回去,以后多喝茶,别老剥削你室友买不健康的饮料了。另外,你那位室友被定势思维套住了,不一定主动告白的人才是攻。”
  
  黄少天被喻文州说的不知道回什么好,咽咽口水,只剩下点头跟着喻文州下楼。楼道里遇到买了饮料回来的郑轩,喻文州只是看了郑轩一眼,没说话。黄少天则是拍了拍郑轩肩膀,意味深长道,“经验主义害死人啊我亲爱的室友。”
  
  在和郑轩面对面过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再说话。两个人本打算一路无语着回宿舍,谁知道前面又是位熟人。而且这位熟人还是黄少天先发现的。
  
  “索大,”黄少天拽了拽喻文州袖子,压低声音问道,“我觉得咱们俩前面那个人有点眼熟啊,虽然就是个背影吧,但是你看他有没有觉得特别像一个人?像谁呢?我想想啊,肯定不是我同学,我同学没有那么高的。也不是和我一个宿舍楼的,我们宿舍禁止养宠物,他还用航空箱拎着一只猫还是狗啊……我去,我有点头绪了。他可能大概也许是……”
  
  “我知道了。”三个人在研究生宿舍某个房间门口“不期而遇”的时候,喻文州终于想起来来人是谁了。
  
  黄少天见到来人的脸之后,也回忆起来了。毕竟这张相当养眼的颜不是谁都有的:“你是索大的室友的男神?那个宠物博主网红?养了一只和你差不多帅的猫,还是母猫?”他说完,见喻文州盯着他看,赶紧解释道,“不是的啊索大你别误会我,我这个人你还不了解吗,我就是……搜搜素材,我和你说了我的下本书要写高冷女神爱上我的设定啊,所以就稍微搜集了点无浪爱豆的资料。对了无浪前辈的爱豆,你怎么想起来找无浪前辈了?我记得你给他留了手机号、QQ号、微博账号、各种号还有你的地址。你应该沉住气等无浪前辈找你。”
  
  “他生气了……”周泽楷一脸委屈,黄少天都忍不住想要安慰他了。
  
  知道前因后果的喻文州有些无奈,但也不好说什么,只是拿出钥匙打开宿舍门引这两人进屋。
  
  周泽楷看见喻文州掏钥匙十分失望,把猫抱到怀里,站在门口看了看,抿着唇不说话。
  
  “他帮教授代课,过一会就回来。”喻文州安抚完周泽楷,忍不住批评起人来:“小周我也想和你说一下,虽然你性格不爱说话,但是和别人打电话,即使只是出自礼仪也不该五分钟只说八个字。”
  
  周泽楷低着头,动作表情却满是无辜,“因为……紧张。”
  
  喻文州叹口气,“紧张什么?你这样让小江都怀疑自我了。今天出门前还犹豫要不要取关爱豆,我劝他再联系你试试看。”
  
  “……谢谢。”周泽楷总算露出一个高兴的表情来。
  
  一个帅哥,只是站着就足够吸引人注意了,现在还冲着喻文州笑了出来,这让被冷落了的黄少天突生一种危机感。他赶紧凑到喻文州身边问道,“索大,你说让我过来看图,图呢?”
  
  “啊,等下,我去拿手绘板。”喻文州招呼屋里的客人坐下,又给黄少天和周泽楷一人倒了一杯热水,这才把手绘板拿过来给黄少天看。“这个怎么样,草图出来了,但是背景还没有定。”
  
  黄少天凑过去看了看,发表了想法:“这个图挺好的,我看出来大概了。就是相遇,久别重逢那种感觉,对吧?”
  
  “不是,”喻文州摇头,“是她们吵架后和好的场景。你在文里写的,ねずみ误会了center,到她家里想要解释,可见面后却冷言冷语的说‘觉得你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我,没错,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结果被center伸手抱住,整个人愣在当门口。我很喜欢这个情节,而且不管是ねずみ说的话,还是center的反应,都很让人心疼。”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道,“其实原本想的是抱住再亲一口。但是亲一口虽然能够当作催化剂,让她们感情升温的更快,但是显然抱抱更符合她们的性格。一个有钱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连朋友都没有的死傲娇和一个想要不被抛弃的伙伴却一个连个愿意和她一块玩的人都没有的年下忠犬。”黄少天显然也很郁闷自己当初没有写成两个人亲嘴。这篇文他写的极为纯情,从头到尾连亲都没亲过,简直是‘全素斋’,所以他作为作者都无比怨念,提到着点就碎碎念起来:“怎么说呢,算是一抱化解隔阂吧,虽然亲了不仅可以化解隔阂,还能把感情从友谊直接上升到爱情,但是不OOC最重要。”
  
  “我都很喜欢。”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一语双关。
  
  也就在这时候,门外有人在拿钥匙开门。周泽楷立刻放下手里的杯子,坐直了身体,认真的问黄少天:“吻可以……上升到爱情?”
  
  正和喻文州滔滔不绝的黄少天转过脸瞧了瞧充满期待的周泽楷,扶额道:“不,无浪前辈的爱豆你听我说,虽然我不知道对你来说亲一下迷弟你会不会OOC,但是很明显亲嘴并不能拯救你的爱情,我建议你也从拥抱开始。”
  
  不明状况的江波涛站在门口就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注视下遭到了一个超级热情的熊抱。

评论 ( 16 )
热度 ( 7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