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7 (喻黄)

  一个勤劳的我~
  
  这章大概走完喻黄线,下章是周江线+喻黄线的尾巴~
  
  ===
  
  江波涛拿着手机从屋外回来,看见的就是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沉思的喻文州。
  
  “我画的图……很好看?”喻文州见江波涛回来,看着他极其严肃的问,“好看到你会因为喜欢图而喜欢我?”
  
  江波涛短暂的思考了一下,而后坚定道:“这个因果也许成立,不,肯定能成立,但是回答对象得是夜雨那种,你的死忠迷弟。”
  
  “他说希望他对我的图的喜欢不会影响和我的友谊。”
  
  “那就是发卡了,好人卡。在你告白前先发好,以免以后做不成朋友。”江波涛解释完,忍着笑遗憾道,“我还以为他喜欢你,真没想到他是这么单纯又耿直的CP粉,和那群一心想要钓你这个高冷女神的百合男不一样。”
  
  喻文州冷笑,“你这几句话其实想表达的只是他是直的,劝我不要尝试掰弯他,对吧?”
  
  “如果你觉得能给你点安慰,我就把我和男神打电话的内容说给你听。”江波涛摊手无奈状,“老实说,我不想把它称作和男神沟通交流。我想给我这次经历取名为——尬谈话。”
  
  喻文州摆出‘说吧’的姿态。
  
  “电话接通一分十五秒,爱豆一共和我说了八个字。你好,是我,谢谢,再见。你知道我想到什么了吗?”
  
  这回轮到喻文州笑江波涛了,“上小学的时候走廊里贴墙上的文明用语提示牌?”
  
  江波涛做了个不愧另世我的眼神,“没错,就是那个您好打扰对不起,谢谢再见不客气。”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过了一会,喻文州才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着江波涛安慰:“倒也没什么,你喜欢的人未必喜欢你,这种事对我们来说,尤其正常。”
  
  “所以啊,”江波涛叹口气,“我早就说过了,这简直就像诅咒,希腊寓言里面讲过这样的寓言,大概意思就是太过完美优秀的人总会损失什么。比如我们这类人,无后。”
  
  喻文州对江波涛的言论有些不满:“我不信上帝论。领养,代孕,科技越来越发达,事在人为。”说完,他似乎被自己的言论鼓励到了,马上拿起手机给黄少天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索克萨尔:
  我这边校对要三刷,刷的同时可以开预售。定价想好了吗?虽然你成本少了一些,但是价格还是不能太低,否则会扰乱市场。
  
  夜雨声烦:
  索大[哭泣脸]
  
  索克萨尔:
  怎么了吗?
  
  夜雨声烦:
  [期待脸]
  
  索克萨尔:
  平时话挺多的,现在是里人格出来了?
  
  夜雨声烦:
  …………
  索大你就别笑话我了,我这怕你嫌我烦所以不敢说话好吗!我刚才惹你生气,看见你都不回我话头像还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差点就嘤嘤嘤了!
  
  索克萨尔:
  嘤嘤嘤?
  
  夜雨声烦:
  嗯!嘤嘤嘤!
  
  围观某人用x宝自带对话系统聊天秀恩爱的无辜群众郑轩忍不住道,“别傻笑了行吗,也别离我这么近,你散发的恋爱酸臭味熏到我了。”
  
  满面笑意的黄少天几乎捧着手机,美滋滋道:“文州果然还是愿意和我聊天的,我刚一和他说我心里难过,他马上就一副失忆的样子,不追究我莫名其妙给他发好人卡的过错了。不愧是我索大,素质和我一样高,难怪我们俩都萌同一对CP!郑轩,接下来我应该怎么说?腐圈的规矩是不是,告白的是攻?我要抢先一步当攻。”
  
  “小姑娘们也吃诱受吧。”曾经在某个宅腐书店打过工的郑轩回忆了一下,补充道,“这种事主要看气势,你只要拿出攻遍天下无敌手的气场就稳了。”
  
  两个人正研究着,站在门口半天的人咳嗽一声道,“我可以进屋吗?”
  
  “索,索大。来来来,坐……呃,屋里有点乱,您就坐我床上吧。”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来的,担心自己刚才脑残粉的模样被喻文州看了个正着,心虚道,“索大你走路没声的啊,什么时候来的?刚才……我瞎说的话,你,你不会都听见了吧?”
  
  喻文州点头,“都听见了。你很可爱,你室友说话也很有意思。”
  
  “啊,宿舍没水了,我去买饮料。”郑轩被腹黑攻点了名,而黄少天眼神又老往他身上飘,心知这里不能待了,赶紧找了个借口离开房间,甚至还贴心的帮里面两位关上了宿舍的门。
  
  黄少天见郑轩走了,立刻抓住机会,告诉了喻文州自己心里想的:“索……文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才认识你几天啊,我就有点,就是看见你就高兴,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连每天早中晚吃的什么都想告诉你。你要是生气了或者不想理我,我简直要为自己不会说好听的话哄人而气死了好吗!”他越说越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想说什么,干脆极为生硬的转折道:“反正不管怎么说吧,我喜欢你。”
  
  “少天,”喻文州慢条斯理的给黄少天下最后的‘警钟’,“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或者说不止是好感这么简单。但是我要说的是,我和你不一样,我天生喜欢同性。而且我知道我所在的圈子有多乱。如果你只是因为我……”
  
  “进什么圈?”黄少天打断喻文州的话,“我没要进同性恋的圈,我是喜欢你,又不是去同性恋池子里捞人,我不是都看见你了吗?”
  
  喻文州被黄少天驳的无话可说,抿了抿唇,开起了玩笑:“网上和我聊天卖萌的那个,和你肯定是两个人。”
  
  “不是啊!”黄少天瞪大眼睛,“你如果拒绝我,就能看到我的里人格上线了。”
  
  “嗯?” 

    “我会当着你的面嘤嘤嘤。”黄少天说着,对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所以别让我玻璃心啊男神。”

评论 ( 23 )
热度 ( 75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