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11 (喻黄)

  说到做到,今天的二更。
  
  ===
  


  八十三、
  
  黄少天对审核组不审核反而拉客的行为的愤慨,偷偷约自己的发小,发展部负责人王杰希吃饭,疯狂吐槽喻文州不厚道。
  
  可他没注意的是,王杰希虽然和他是发小,但也确实是从小就不愿意和黄少天一起玩耍。在黄少天请他吃早饭,吐槽喻文州种种不好之后。他中午就邀请了喻文州共进午餐,把黄少天的原话传达给了喻文州。
  


  八十四、
  
  “我身为审核组组长,不认真做审核工作,每天只知道推广喻黄,让喻黄成为轻博客最火的CP,喻黄喻良好的互攻氛围被打破,害少天颜面尽失。是这样吧?”第二天上班,喻文州站在黄少天办公桌前,和颜悦色的问。
  
  黄少天吓得一个哆嗦,手里的笔都掉到了地上:“谁谁谁谁瞎说八道啊,我坚信我们部门是整个公司最认真最努力……”
  
  叶修门也不敲,摇摇晃晃走进审核组办公室里,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起来了。
  
  “怎么个意思……我就背后批评了文州几句,还三堂会审啊?”
  
  歪在沙发的叶修抬了抬眼皮,有气无力道:“连这工作没法干,加了两天班了。”
  
  “加两天班算个屁事啊?叶不修你是温室的小公主吗?公司让你加个班你就闹脾气要辞职。你别忘了你可还是技术组组长。”
  
  “少天啊,先别贫嘴。我记得你平时藏了一堆零食在你抽屉里,赶紧贡献出来。我这两天滴水未进,再不吃点东西,你以后就看不见哥了。”
  
  黄少天一听叶修把话说的这么严重,下意识扭头就去找自己私藏的零食。“出什么事了把话说的这么严重,还以后就见不到了你了。你们部门平时闲的要死要活,怎么突然就忙成这样了?你看你这不是人好好的吗?还吓唬起我了。你也不想想我以后要是见不到你……”黄少天说着,想起来什么,合上了抽屉——“见不到就见不到吧,我也没损失。”
  
  喻文州叹口气,摸出一盒泡面给叶修泡好。“叶神,客服组是不是为难你们技术组的人了?”
  


  八十五、
  
  叶修颇有落魄公子的意味。一碗泡面吃得极快,可也没弄出什么声音来。吃完了面又喝了两口热汤,扯了桌子上的纸巾抽里的纸擦了擦嘴,这才道:“可算缓过来点,刚才我端着碗手都是抖的。”
  
  “快快快,吃饱了就赶紧八卦一下,”黄少天迫不及待,“客服组到底对你们做什么了?”
  
  叶修扶额,说出了自己的大概猜测。
  
  “客服组的周组长可能是个老好人,因为他同意了几乎所有用户提出的技术改进要求。我让我们部门新来的小孩大概看了看,将近一万个建议里面至少有四千个是他应该拒绝的。”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黄少天道,“人家是客服,就应该把所有问题汇总提交给你们。过滤问题的工作是你们技术部的活。他怎么知道自己应该筛选什么技术性问题给你们?”
  


  八十六、
  
  “至少这些他不应该答应吧。”叶修把手里的文件夹扔喻文州怀里,“读给你家小话痨听听。”
  
  喻文州捧读:“用户反馈问题一,请问客服你们轻博客什么时候出用户与工作人员结婚的设定?我想给你生猴子。”
  
  原本义正言辞向着帅气客服的黄少天把嘴里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水全喷了出来。“那帅哥客服是怎么回的?”
  
  “他说嗯,已提交。”这句话是叶修说的。
  
  黄少天表示这绝对是有生之年系列。

       他有生之年见到了叶修一脸要死的模样——看的十分愉悦。
  


  八十七、
  
  叶修走后,不甘心四处求喻黄文授权转载的黄少天耐不住八卦的心,拉着喻文州上了三楼,两个人手拉手站到客服组办公室门口。
  
  “我听说这个周泽楷还是不太上镜的。见过他的人都说他本人比照片帅了不止一个档次。哦还有啊,他们说咱们审核组某个人的性格很符合这个小鲜肉喜欢的类型。你也知道,他这种闷葫芦性格,八成要喜欢乐观开朗又话多的类型的人了。”说到这,自信的黄少天握紧了喻文州的手,指灯发誓:“文州,不管周泽楷有多惊为天人,对我多有好感,美色诱惑不了我,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而且我绝对不会忘,今年我生日的时候咱们就去美国登记。”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和他一起敲门进了屋。
  
  客服组组长果然帅的不得了,和电视里的明星比起来也绝不逊色。
  
  “周组长吧?”黄少天轻车熟路的打招呼,“我是审核组的黄副组长——”
  
  “喻前辈。”周泽楷看见喻文州之后表情有了微妙的不同。黄少天观察了七八分钟,心想这人大约是高兴的。
  
  可是周泽楷看见文州有什么好高兴的呢?


  
  八十八、
  
  卧槽!卧槽!小鲜肉喜欢的文州那个类型的!黄少天心中警铃大做,拉着喻文州就要走。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问。
  
  “呃……没事,我是说我还没自我介绍你们就聊起来了。”反应过来不战而败太丢人后,黄少天十分男友力的挡在喻文州和周泽楷面前。“我叫黄少天——”
  
  “审核组的,可以叫你黄副组长。”周泽楷冲黄少天笑了笑,十分羞涩腼腆,还十分他妈的帅。
  
  “那个是工作时间的称呼,”黄少天决定抛直球。
  


  八十九、
  
  “你不要对有夫之夫有什么想法我告诉你。松开你一直握着的文州的手。那只手是我的,确切地说,喻文州整个人都是我的。我的意思是,我是文州的男朋友。”
  
  周泽楷:“……?”
  
  “怎么个意思听不懂是不是?我是文州的男朋友这句话听不懂?那我说通俗点,文州名草有主了,那个主就是我!我们本来定的八月去美国结婚。现在因为某种不可抗力,我们二月就去美国度蜜月。”
  
  喻文州看着尴尬的周泽楷笑了笑,正要开口说话,黄少天的‘连发炮弹’又打了过来。
  
  “我说错了吗?我是文州的男朋友!我是文州的男朋友!”
  
  “少天?暂停一下?”
  
  “不暂停,重要的话说三遍,我是文州的唔……”
  
  两个人站在客服组办公室的正中间接吻,惊呆了所有人。
  
  “少天,小周,我介绍一下。”喻文州宛如刚才什么都没发生,淡定道:“少天,这是小周,我大学的一个学弟。之前没和你说是怕你多想。”
  


  九十、
  然后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也不知道介绍给谁听呢:“这是少天,我的未婚妻。”

评论 ( 8 )
热度 ( 38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