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误会成姻缘 06 (喻黄)

  黄少天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加之本人确实长得不错,虽然身高一直是不可弥补的短板问题,但他一直有专门的形象设计师,加上他自带的豪门公子哥气质,不管是别人见他第一眼还是长时间交流,几乎所有人都会夸他英俊帅气,相处久了又要夸他风度翩翩。
  
  要是换个别人,兴许觉得这是恭维的话,可黄少天本来就底子好,加上自信,黄少天早就觉得这些实话自己都听的够不够了。今天心里烦了点小孩子想家的心思还被喻文州看出来了,无奈承认的时候他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可喻文州不仅没笑他,还很真诚的夸了他,而且这话说的还有点小暧昧,弄的黄少天心脏怦怦怦的猛跳了一会,再对上自己对面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神情,彻底不好意思吃饭了,干脆偏过头去装作看电视。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又来了。
  
  黄少天一听砸门一样的声音,立刻呆不住了,放下碗和筷子就又往喻文州衣柜里面钻。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心想这回倒好,自己恋爱都没谈,家里却开始藏人了。以后指不定还有什么事呢。虽然这么想,可喻文州倒也不恼,把黄少天的碗筷收起来,这才去开了门。
  
  此时的黄少天人在衣柜里躲着,但绝对是摒住呼吸竖起来耳朵听着屋外的动静。喻文州打开门,来人一开口,黄少天就撇撇嘴。虽然来人是黄少天一直看不顺眼的,但是毕竟也相处了二十来年,这个声音他自然认得出来。
  
  “先生,我们少爷真不在您那?”
  
  可以的,这不是我家的大管家么。黄少天一听见管家的声音就险些忍不住了,下意识的要站起来出衣柜,结果狠狠地磕了脑袋。
  
  咚——
  
  “您屋里有人吧?”长得贼眉鼠眼的管家立刻朝屋里看了一眼。
  
  “是我养的猫。”喻文州面不改色心不跳。
  
  管家长舒了一口气,语气颇为无奈:“行吧,那您要是看见了我们少爷,和我知会一声?黄老板早上起床发了病,说是眼睛看不见东西了。满世界找小少爷呢。”
  
  一听这个,黄少天可藏不住了,立刻从柜子里出来,站在客厅责备般的问,“刘栓你说什么呢?老头怎么了?我走之前还好好的,你一伺候就出事,是不是你给他下了药了?”
  
  “嘿,您不是说养了只猫吗?”管家一眯眼,扭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站在原处看着黄少天道,“家宠喜欢藏,您见谅。”
  
  大管家不是一个人来的,为了抓打小学防身功夫的黄少天回去,特意带了四五个保镖。此时加上喻文州黄少天,七八个人站在客厅互相看着,最后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少天,不然你就先回家看看?”
  
  黄少天看着其中一个保镖,最后又把眼神转回刘栓身上,隐忍着愤怒道:“你给老头吃什么东西了?”
  
  “小少爷您这话说的,我伺候黄老板半个辈子了,我能害他不成?”
  
  喻文州见黄少天被气的脸发红,胸口也一起一伏的厉害,正要劝劝人,谁知道刚才还有点可爱的青年现在又露出了凶狠之象。
  
  大约是发泄火气,黄少天抬手就给了站的离他最近的保镖一个耳光,保镖来不及反应,一下坐地上,屋里人就见黄少天马上又抬腿狠狠踹了那人肚子一脚,弯下腰又是一个嘴巴,只是这下清了很多,比起惩罚更像是告诫。“等我看了老头再和你算账。”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黄少天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几个人就要出门。人都走到大门口了又折回来,颇有男主人风范的抓起玄关放着的屋门要是和车钥匙,拉着喻文州一起走。
  
  “小少爷您拉着姘头回去是要气死黄老板?”管家毫不惧怕黄少天,也敢拿老板的性命当作调侃话题。这让喻文州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说难怪黄少天看不顺眼管家。
  
  “放你妈的屁。”黄少天头也不回,恶狠狠的骂了一句大约是自己听过的最难听的话,然后道:“我和文州自己开车回去,你们给人家关好门再走。”
  
  黄少天都这么说了,喻文州也不好驳,只道自己好不容易请下来几天假,恐怕都要扔在黄家人身上了。想到这,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我和你说实话吧。”黄少天进了电梯,见四下无人便开了口:“我知道刘栓这个王八蛋想偷我家企业股份,但是他这么多年他一直没露狐狸尾巴,我也不好和我家老头说。所以找了心腹保镖和我一起演戏,我装作和家里人闹矛盾,故意卖了个破绽给刘栓。让他盯着这老不死的,有什么动静及时通知我。结果这个废物,真让刘栓那老王八蛋害了我家老头。”
  
  喻文州回想这段时间以来发生的事不说话。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不相信他,连忙道:“你还觉得我说谎是怎么?我这是信任你才和你说真话。就现在,除了你就剩下躺你家地上半死不活那个保镖知道怎么回事了。我不在的时候指不定刘栓怎么四处散播说我不是合格的继承人。还有,你刚才也看见了,刘栓那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我可以发誓他绝对要偷我家股份——不对,他这么得意洋洋毫不遮掩的,这就是要抢了!你不是学心理分析的吗,你给我分析分析,再帮我一起找出这老王八的破绽,我给你我手里百分之三,不,百分之五的股份。”
  
  喻文州见他们两人站的位置和上次电梯乌龙的差不多,皱着眉头盯着黄少天屁股看了五秒左右,也严肃道,“少天,其实这几天我一直想那天你在电梯里遇到摸你屁股的人是谁。现在我大概知道了。”
  
  “?????”
  
  “抱歉,我当时太累了,没注意到。现在想想,可能是我手里的公文包碰的。”
  
  “…………算你厉害。”黄少天看着电梯停下来,走进来一批下楼的住户,咽回去已经到嘴边的嘲讽的话,对着喻文州竖了个大拇指。

评论 ( 24 )
热度 ( 51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