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网恋奔现需缘分 04 完结 (喻黄)

  一发完结~4000字更新~补上昨天的~

  昨天大姨妈来了睡得早抱歉啦群么么~

 

  ===

 

  如果说刚才黄少天是心心念着索克萨尔而故作矜持不肯融入集体玩游戏,这回见到了女神本尊就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瘫在椅子上看索克萨尔愉悦的和两大的工会的人一起玩相亲游戏,嘴里还不住地絮絮叨叨:“还传纸巾,传传传有什么好传的,你情缘中暑了躺在不远方半死不活,你看都不看就知道和小姑娘玩亲嘴擦边球,你心也太大了吧!亏我竞技打的那么认真,那么拼命的保护你,以后再也不管你了,双输出想要集火你就去集火,随便揍!DPS不够我都可以凑!”

  全然忘了刚才是谁强吻的索克萨尔。

  而后黄少天就瘫在椅子上看着做集体游戏的小伙伴们整整两个小时,眼见着天黑后的他连晚饭都没有吃,直接回宾馆洗澡打算睡觉。敷衍事般的随便过了过水后,黄少天刚开浴室的门,就见喻文州坐在距离门口较近的床上看着他。

  黄少天愣了几秒,下意识转身回浴室,照镜子确认自己某个重点部位被浴巾遮着,这才又打开门探出头看喻文州。

  “晚上好。”喻文州淡定道:“刚才没看到少天吃饭,有点担心。饿不饿?”

  “还好吧毕竟晒了一天我也没什么胃口卧槽你叫谁少天呢我和你很熟吗?”黄少天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路小跑着钻进自己被窝,把毛巾扔被子上道:“你一大老爷们骗我是小姑娘还撩我,说什么想见我,害得我浮想联翩……后面这句话没有。总之我正式通知你喻文州,咱们友谊的小船翻了。”爱情的巨轮也沉了,而且是毫无征兆的咣当一声就沉了。说完前面的,黄少天在心里补充。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可我真的想见你。”

  “别,别别别,打住打住,回你房间睡觉去吧,我对你没兴趣,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黄少天说完就有些后悔,他不是对喻文州没兴趣,虽然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异性恋,可见了喻文州后心里有种说不上的感觉。心里好像有点一见钟情认定了这个人似的,可比起那种模模糊糊的喜欢,他却更恼怒喻文州在性别问题上故意隐瞒,尤其在对方成功的看到他因为这件事闹了不少笑话后,黄少天就更为愤怒了。他甚至觉得喻文州是故意为之的,就为了报复他追自己三个地图的事件。

  “对不起。”喻文州没有再解释,而是非常认真地和用被子盖住脑袋的黄少天说了抱歉之后就站起来出去了。等在门口是黄少天工会的副会长。

  那人见喻文州出来了,马上问道:“聊得咋样了?”

  喻文州简单回了几句就把房卡交给副会长,离开了房间,副会长则一脸挫败回了屋。

  黄少天从被窝里探头。

  身为一个正宗的东北人,副会长一句中气十足的话就把南方来的黄少天吼回了被窝:“瞅啥瞅瞅啥瞅,没见过脱裤子的纯爷们咋地?”

  黄少天气呼呼的把被子拉过了头顶。谁要看你,我还怕长针眼呢,回去就加你仇杀。

 

  总之,这场两天一夜的行程并没有让人感到愉快,黄少天第二天中午就和几个游戏里玩的还行的人打了招呼,提前结束了面基,独自坐高铁回了G市。

  到家的那一瞬间,黄少天想到了高岭之花索克萨尔,觉得自己此时已是心如止水,整个人平静的可以出家了。

  这个手游嘛……黄少天坐在沙发上解锁手机看了看游戏图标,始终下不去狠心卸载游戏。心想干脆就当个休闲玩家,实在闲的没事再玩玩吧。

  他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在黄少天休闲玩家了一个星期后,第一个扛不住的是黄少天工会的会长。这位大会长在某天见到黄少天终于游戏上线,赶紧揪着他问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了。黄少天起初一脸茫然,看了工会会长的话后懂了,原来喻文州那天之后也一直没上线。而且黄少天还算是断断续续的上个线做个日常,喻文州是彻底不玩了,宛如卸载游戏一样干脆。

  黄少天心里这个气,喻文州啊喻文州,特么的明明是你骗了我,怎么跟我欺负了你似的,你还委屈的A游戏了!最主要的是,连我们工会会长都来问你最近状况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对你说:我不知道,索克萨尔为什么不上游戏我怎么知道。白眼.jpg

 

  寒风凛月对你说:你怎么能不知道,你必须知道啊,我们五人竞技场绑定的他辅助啊!这个月要冲区冠军的啊!他怎么都不和自己CP交代一下原因就A了啊!

 

  夜雨声烦对你说:………………你报坐标,我要加你仇杀。

 

  那天黄少天和会长聊了挺长时间,黄少天终于知道喻文州不是故意骗他的了。原来喻文州虽然有QQ,可也是除了必须,从不上Q党。那天大家拉了讨论群,喻文州说了随便之后就后台强退QQ,登陆游戏要求婚。可惜黄少天手快一步,先于他求了婚。喻文州那天之后也就没再上过QQ。

  所以喻文州之前大约是不知道黄少天认为他是小姑娘的。黄少天点开游戏里索克萨尔的账号,见上次登录还是大家面基前,心里十分感慨,原来喻文州并不知道,但却单纯因为他的不满而诚恳道歉,结果被他轰出门外。想到这黄少天又有些难过。如果他和喻文州是互相喜欢的,因为这个误会而成为陌路人,不要说他身为当事人,就算只是路人,都觉得难以接受。

  就算做不成恋人,当朋友也好。

  黄少天点开私信,给喻文州留言,他手速快,几乎不到两分钟就打了有二百多个字,情真意切情义满满的希望喻文州能恢复和他的联系。等他要点发送的时候才想起来喻文州可能已经卸载手游了。

  黄少天叹口气,不舍的看着喻文州的游戏账号。他的剑客也跟着他在原地愣了很久,才因为下线而消失在地图上。

  下一秒,剑客又上了线。

  ……

 

  喻文州已经很久没有玩之前他玩的那款手游了,取而代之的是每天繁重的工作。同时,他还有些后悔上次有空闲面基的时候没有要来黄少天的手机号。

  “喻工,公司门口有个人找你,说是有点私事,好像等了一段时间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喻文州总算抬起来一直死死盯着电脑的头,然后摘下防辐射眼镜,揉了揉太阳穴道,“找我的?”

  同事回忆了一下,比划着:“身高有一米七五左右吧,看起来挺外向的,长得也还行。就是画特别多,他说完你的名字之后我就知道他找谁了,结果他还在一直描述你的外貌性格特征,好像你名字多大众似的。”

  喻文州有些震惊,一下站起来看着同事。同事因为喻文州的反应更震惊,发出了急促的感叹声,“啊?怎么了?”

  “没事。”喻文州摆摆手问道,“那他现在人在哪呢?”话刚问出口,喻文州的手机又响了起来,是黄少天。

  “surprise!”黄少天在电话那头大声道:“我问了你们工会副会长你的家庭住址工作地址还有电话!原来我们同城!不过那我也坐了一个半小时的地铁才到这,有没有特别感动!不过这也是我作为你CP应该做的事。至少我们有些……误会嘛,应该互相解释一下。”

  喻文州抿了抿唇,似乎在压抑什么感情。他对同事点点头表示谢意,然后快速走进电梯:“误会要当面解开。你在哪?”

  “我?我在你公司前台和前台小姑娘聊天呢。她夸你有眼光,找了我这么有男友力,会接你下班的男朋友。还说早就看出来你是gay,什么样的直男才会穿着小鹿皮短靴,而且还知道用裤子盖住翻毛部分啊。只是你平时隐藏的好,没有表现出gay里gay气的样子来。所以其他人没发现。我对此表示附议。唉,完了,小姑娘说我保守不住秘密,不和我聊天了,不然我上去找你吧?”黄少天说着,走到电梯处按下按钮,正巧赶上电梯门开,喻文州站在里面笑呵呵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个迈步进了电梯里,等电梯门关立刻凑到喻文州身边调戏道,“在这聊也行。我本来是说找个咖啡厅,不过你喜欢在电梯里搞——告白,我也不介意。”

  喻文州按下最高楼层,转过身捏着黄少天下巴笑道:“是吗?我也愿意做点刺激的事。”

  黄少天正要继续耍流氓,想起来自己来找喻文州的目的,正色道:“索……文州,我之前以为你是故意骗我,才那么说的,我那什么,我对你……挺有兴趣。而且,你还别说——”

  黄少天正要握住喻文州的手深情告白,电梯门偏偏这时候开,他想也不想就按上了关门键:“电梯有点问题我在正在抢修,不怕出点什么事的就进来,惜命的等一会。”

  门口一片安静,电梯门稳稳的合上了。

  “…………我刚才说到哪了?”黄少天见电梯门合上,转头问喻文州。

  “说到你喜欢我。”

  “对,我挺喜欢你……嗯?我说到这了?”黄少天眼珠子一转,拉住喻文州的手道:“对,我喜欢你,谁让你辅助打得那么好,我就指望你给我加一辈子buff了。你就说你答应不答应……”

  叮——

  电梯门又开了。

  卧槽卧槽卧槽有没有搞错按了顶层也没用,中间这么多拦路虎。黄少天故技重施:“刚才就说了电梯有点问题我和同事在……”

  “喻工?”刚才帮黄少天通知喻文州的同事惊奇的看着电梯里面的两个人:“你什么时候改行修电梯了?”

  “我没有改行。”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出了电梯,想起来什么回头道,“对了,顺便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

 

 

  END

 

 

  ???

  听说,

  有太太认为,

  这就是州州策划的一场大戏?

  那来个活泼的反转?

 

 

 

  【未公开对话】

  1、

  秋风涩对你说:听说你们工会副会长,就是叫潇潇的那个,是个妹子?

  索克萨尔对你说:嗯。

  秋风涩对你说:那啥,我也是我们公会的副会长,你看多门当户对!你搭线让我们俩认识一下呗!我还想跟她打竞技场,就打22,培养感情。

  索克萨尔对你说:她和我搭档的很好,不会愿意临时改搭档的。除非我很明确的拒绝她。

  秋风涩对你说:那你就拒绝呗,干噶,你不是喜欢可爱滴男孩纸吗,非要和我抢妹子是咋地?

  索克萨尔对你说:你们工会的夜雨声烦,我想认识一下。

 

 

  2、

  秋风涩对你说:来了来了夜雨奔着你就去了肯定要杀你做任务了,奶装换好了吗?准备——跑!

  索克萨尔对你说:他从我身边过去了,在追杀别人。

  秋风涩:干!妈的!你一个对立工会的人戳在那,这小子看啥呢!

 

 

  3、

  陈泰(秋风涩):老索,老索,艾玛不对,老喻啊,小喻啊,聊的咋样了?(压低声音)我找我们会长安排好房间了,你和你们副会长假装是一间,其实住单间。我和夜雨声烦一屋。只要你说服他和他一间了,我立刻去找我家潇潇卖了个萌再求收留……你瞪我干啥,我保证我什么都不干,就是晚上一起聊聊天谈谈理想再培养培养感情,你懂得啊!

  喻文州:抱歉,少天生气了,不让我进屋。

  陈泰:尼玛!尼玛!(走进屋脱衣服睡觉,越想越生气,扭头吼黄少天)瞅啥瞅瞅啥瞅,没见过脱裤子的纯爷们咋地?

 

 

      真END

评论 ( 9 )
热度 ( 68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