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误会成就姻缘 10 (喻黄)

  “我靠!你不想让我着急就别告诉我啊!你说的这么恐怖,我能不急吗!”黄少天手机差点脱了手:“急死我了,你不知道,文州的手多漂亮啊!手指特别长!手玩年好吗!而且只是看着修长那种,摸起来软软的,握住了就不想松!你根本不懂我现在的心情。”

  “……你还握过他的手?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

  “这件事说来话长我有空再和你细致的说经过现在的重点是我要去救文州了,我们有时间再聊我和他拉着小手当着他妈和我爸出柜的事吧。”

  电话那头:“不,你听我的部署安排,然后专心救人,其他事我一点也不想听。”

  可能是事情变复杂导致心情糟糕,黄少天倒也没再说什么,老实听完对面计划之后挂上电话就往喻文州所在的地方开车,期间他老爹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他也没顾上解释怎么回事,被老头碎碎叨叨吵的不行最后干脆挂机又给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这才一脚油门踩下去。

  其实比起解救喻文州来,黄少天想的更多的是之前喻文州酷炫的太厉害,这次自己一定要在喻文州面前挽回帅气的形象,英雄救美一次。倒不是他不关心喻文州,只是黄少天下意识觉得喻文州这么厉害,不会把自己逼入绝境。而且就算刘栓那个老王八恨铁了自己,要拿喻文州开刀,怎么也要通知一下他才对。

  想到这,黄少天又开始佩服自己,人生中第一次面临这么重大的事件,他还能冷静的做出来种种分析。黄少天点头,等和喻文州一起救了他妈,他第一件事就是拉着喻文州找他爹,说一下自己出柜的事,顺便再问老爹夺个权。

  分析着以后的事,黄少天已经快要开到刘栓绑架他母亲的地方了。他赶紧熄火下车,又走了十来分钟,这才到了四合院背风处。他搬来几块砖,踩着摞起来的几块转头,透过窗户缝往屋里看,还真看到一男一女被关在房间里。女的是他妈,男的……不是喻文州,是他之前打过一顿的保镖。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原来刘栓所谓的说谎者是他的这个与众不同的保镖,而非喻文州。

  成功卸下了心里障碍的黄少天正打算敲敲玻璃招呼屋里被锁着的二人注意到他和他里应外合一下,就见门开了,进来的是喻文州,手里有一把刀。这刀子小但是锋利,杀人不可能,但是切个手指不成问题。喻文州的身后还跟着拿了砍刀的,刘栓的心腹。

  “你加入我们的诚意不会只是随便说两句吧?”那心腹对喻文州道,“这小子是黄大少爷的人,还是个亲信,你如果剁了他的小指,我们刘老板就相信你的话。”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刀,摇头道:“如果加入你们的方式是伤害别人身体,那我倒宁可退出了。”

  “少他妈废话,”男人手里的砍刀举起来一点,“你不动他我就收拾你。好好想想是要自己的胳膊还是这小子的小指。”

  黄少天似乎比喻文州更害怕,那人说之前黄少天正看着喻文州的好身材心想这是多么条正盘顺还能干的好媳妇啊,听到威胁的话的下一秒他差点捂住眼睛大声喊别别别别伤害我家文州,你要什么我给你就是了!内心也一直向自己那个保镖道歉,只暗暗道“你也别恨文州,他都是被逼的。”

  可极度冷静的喻文州却只是不动声色的往旁边让了两步,然后低声和那个人说了几句什么话。

  黄少天只见那人神色惊恐的回头看了一眼监控摄像头,然后屋里就进来了几个人,把这个几秒前还威风凛凛威胁喻文州的人反绑又推出了屋。

  黄少天觉得自己对喻文州的崇拜之情突然就溢出了。

  他到底说什么了不仅成功解救下来自己的心腹,还让他们窝里斗了。

  看来言语上的胜利质量比数量更重要啊。黄少天简短的自责了自己一下,暗暗发誓自己以后在谈判桌上要成为语言的数量多到可以击垮靠言语质量谈判的男人。

  刘栓就在黄少天天马行空思考的时候也进了人质小屋,而且进屋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枪指着喻文州的额头。

  “你到底能不能做到你说的?我没时间等下去了。”

  黄少天赶紧用静音的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非法持有枪械,够蹲监狱的了吧……咦,等等等等,这老王八蛋有枪啊!那他还怎么正面肛!

  正犹豫着,黄少天手机收到一条短信,说是逮捕审批流程已经过了,大部队还有不到二十分钟能到,要他先控制一下局面。黄少天看了看屋里情况,叹了一口气,决定老老实实的“送货上门”,找刘栓自首。毕竟这是眼下唯一的控制局面的方法了。

  其实对黄少天而言这是无比艰难的抉择,也需要他拿出非常大的勇气来。因为这样赤手空拳落入刘栓手里拖延时间,黄少天要做的只有示软,而作为一个一直把刘栓当仆人用的小少爷来说,要黄少天低头太难了。可为了喻文州此时此刻的生命安全,他不得不站出去。

  假装自己刚到,大张旗鼓的放倒了四合院门口两个拿着大砍刀的守卫,然后做出要一鼓作气冲进最靠内的屋子里救人的模样引出刘栓来。这就是黄少天短时间内能想到的全部计划了。

  果然,刘栓的手下不出意外都是渣,一个个一点武术功底都没有,全靠手里的冷兵器过活。遇到黄少天这种打小学武术的人就是送人头。在黄少天成功放倒了五六个人之后,刘栓再次主动和黄少天见面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是拿着手枪挟持着人质站在黄少天面前的。

  “你喜欢这小子。”刘栓语气极其肯定,“我从你出生看着你长大,太了解你啦。上次见你看喻文州这小子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对他感情不一般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随便你分析,我爸把你当亲兄弟看,我还从记事起就知道呢。有屁用,你还不是背叛他了。我就算现在对谁有好感,能有你跟我爸几十年兄弟关系亲?”

  “你是想说喻文州背叛你?”刘栓摇摇头,“在我看来,就算他真的背叛你,你也见不得他死在你面前。何况他未必是想要做对不起你的事,对不对?”

  喻文州表情十分复杂。理智上他不希望黄少天这时候态度软下来,可情感上……

  “我们谈谈条件吧。”黄少天泄下气来,语气充满无奈。

 

评论 ( 5 )
热度 ( 39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