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愉快的一天~准备开始倒追情节~第二批珍珠……明天寄(。)所以还没给我地址的妹子们可以微博继续私信我!

  

  ===

  

  “我能回黄少这条消息吗?或者给他打个电话。”郑轩看着如临大敌的徐景熙一脸无奈:“我也不是想和他通消息打小报告,我的意思是你用我的身份回那么多字,暴露是迟早的事。”

  

  徐景熙思考了一下自己和黄少天的聊天对话,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选择了摇头拒绝。

  

  “…”郑轩彻底无语,低头摆弄起来手机。

  

  “郑轩哥,你可以回家了。”徐景熙开口道:“喻总说稳妥起见,以免你离开我视线就通风报信所以让你在我家过夜。但是我相信你,所以你可以回家休息了。”

  

  郑轩扶额:“我现在甚至开始怀疑你是出于自己本意喜欢我,还是你们喻总需要你喜欢我了。你能给我个准确答案,让我死的明白点吗?”

  

  “……我已经用两周时间想通了。”

  

  郑轩被徐景熙的话弄得哭笑不得:“只用两周时间就能想通,确定自己不再喜欢我,你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徐景熙面红耳赤的,沉默了两秒后突然爆发般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把郑轩往门口推:“我这边没什么事需要你帮忙了,郑轩哥你先回去吧,作为答谢以后有时间我请你吃饭。”

  

  “别改天了,就今天吧。”郑轩堵在门口说什么也不肯再挪一步了:“饭店关门了你就给我煮碗面吃就行,我记得你厨房有挂面剩。”

  

  “……”

  

  “不是要感谢我么,”郑轩朝徐景熙晃了晃手机:“我可是被黄少彻彻底底的盖章认定渣男了。还配不上一碗面条吗?”

  

  徐景熙低着头思考了一会,终于鼓起勇气道:“郑轩哥,我承认我喜欢你,但是我不想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

  

  “别人?”

  

  “嗯。比如,黄少出道这么多年都没有过负面新闻,传出去说他的助理是同性恋也不好。”

  

  “…他直不直还不好说呢。”

  

  “还有就是喻总……”

  

  “喻总比你弯的早。”

  

  徐景熙咬咬牙,继续道:“……还有就是你的正常生活,如果媒体知道你是同性恋,或者被同性恋追求,你会被媒体纠缠。”

  

  “我以为你忘了会对我有影响。”郑轩失笑:“不过真要是这样,那我还要谢谢你帮我炒作了。”

  

  “……”

  

  郑轩趁着徐景熙发愣的时间从门口回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一边摆弄手机一边道:“景熙,我感觉你没明白我说要送你回家是为什么。”

  

  “我已经听黄少说了,你说不喜欢我是骗我的。”徐景熙干脆把话都说明了:“但我也认真的想过了,不是互相喜欢就能在一起的,而且——”

  

  郑轩打断徐景熙的话,冲他挥挥手让他过来。徐景熙小心翼翼的坐在郑轩旁边,正要开口继续说,见郑轩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我其实是个挺无趣的人。”瘫在沙发里看着天花板的郑轩一脸的颓废样:“对拍戏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单纯因为需要钱又不想拍戏唱歌,感觉坐在椅子上就能赚钱还挺好的。我拍的电视剧的收视率也证明了我的想法和现实没有偏差。”

  

  徐景熙转过头看着郑轩。

  

  “我现在觉得谈恋爱的感觉应该也不错。”郑轩和徐景熙对视:“你觉得呢?”

  

  徐景熙张了张嘴,刚要说话,就见郑轩的手机震了震。郑轩很是恼怒的样子,攥紧了手机想要往裤兜里藏,被徐景熙拦了下来:“郑轩哥,我看见那条消息是黄少发的了。”说完,他伸手问郑轩要手机。

  

  等徐景熙回应的郑轩赶紧老老实实把手机交给了徐景熙。为了避嫌甚至还转过头不去看消息内容。

  

  黄少天:

  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不对,是很认真很认真的思考过了。我决定还是拒绝喻文州好了。毕竟我是个钢铁直男,我也根本无法想象自己和喻文州搞对象是什么样。所以……你放心吧毕竟我没有答应喻文州和他搞对象,所以明天我会告诉喻文州不用特殊照顾我了,把我当做他的普通员工对待就行了。

  

  郑轩:

  渣受。

  

  黄少天:

  ?????????sorry郑轩你这个渣男届第一代表人物在和我说什么呢?????

  

  郑轩:

  你知道喻总为了你做了多少事?绯闻那事要是别的明星早就雪藏了。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拒绝。

  

  黄少天:

  给你臭美的,喻文州可是喜欢我的,喜欢我知道吗???还如果你是我,如果你是我的话喻文州就不喜欢我了,因为那是你不是我!喻文州眼力这么好,怎么可能和你告白???你疯了吗郑轩!

  


  黄少天正要继续打字嘲讽郑轩,却发现对方先一步拉黑了他。他马上拨过去电话,听到一声懒洋洋的“喂”之后连珠炮似的开口怼起郑轩:“郑轩你干嘛呢,你知道你刚才在x信里说了什么吗?你是不是觉得我脾气特别好所以可以随便喷我?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你别忘了你辜负徐景熙时候的嘴脸!”

  

  郑轩握了握徐景熙的手,慢腾腾的回答道:“什么啊黄少,我自己做错的事自己承担了,也得到原谅了。到时候你能不能承担下来自己犯的错可就不好说了。”

  

  “………………你这话是怎么说的,”黄少天一阵莫名心虚:“我没有杀人放火也没有打家劫舍,我不就是要拒绝一个和我告白的人吗?我不觉得我可能会受到什么道义上的谴责啊!”

  

  “对,不过是拒绝一个追了你五年的粉丝,”了解一切事实真相的徐景熙拿过郑轩的手机道:“他也才买了上百万块你的专辑而已。”

  

  听出来徐景熙嘲讽语气的黄少天无奈:“…………那我也不能见一个这样的粉丝就以身相许报答啊!”

  

  “还有动用上面关系帮你压绯闻。”

  

  黄少天叹口气:“等等徐景熙,他帮我那是因为我是他公司的员工好吗?我有负面消息他也会受影响的。”

  

  “不是。”徐景熙咬咬嘴唇,说出了实话:“我也是前几天才从你前个签约公司那里知道的。你之所以出道以来就没有负面消息是因为喻总一直在帮忙。”

  

  “………………不能吧???”黄少天震惊。

  

  徐景熙甚至替喻文州觉得委屈,留下一句“随便吧”就挂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71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