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3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昨天凌晨到家的,凌晨五点才躺下,然后睡到下午还半死不活,晚上才爬起来和乔乔一起把报纸的文稿部分都校对好了。报纸这边8月20号收集全所有图文,8月25左右下印厂。

      啊还有一件事,就是819帝都o我和朋友的摊位是B6-B7,我的无料本量比较少,希望大家早点过来拿。(记得带《UP DAY》的购买记录或者实体书+手写ID的拍照图)


        ====


  “哎怎么搞的,”自知必须独自面对喻文州并解决问题的黄少天叹了一口气,试图转移话题:“徐景熙这个人怎么突然跑了?他是见不得别人说实话吗?对了文州啊等下咱们还要一起去外面吃饭你没忘了吧?”

  

  喻文州拉出椅子,坐在黄少天对面,严肃道:“少天,如果你对我有什么误会,可以现在说出来,我马上解释。这样也不用浪费时间去外面吃饭。”

  

  “什么误会?我对你完全没有误会啊,”黄少天摊手:“你看你长得帅,身材好,还有钱,表妹是明星,你是她的助理,可以接触其他大明星,简直人生赢家啊!”

  

  “谢谢。”

  

  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咬牙补充道:“但是老实说包括并不仅限于我在内的公司大部分员工都对你这么优秀还单身的设定感到奇怪。当然了你不谈恋爱肯定是你有你自己的原因,比如你心理…………有问题…………之类的…………”

  

  “所以这就是刚才你和景熙说选用各种方法测试我的原因?”喻文州有些无奈:“少天,我虽然不是你的直属上级,但是我很关心表妹,也希望你作为她的营养师能够关心她,而不是把关注点放在我身上。”

  

  “好吧文州,既然你都把话说的这么直白了,那我也就说实话了。”黄少天耸了耸肩膀:“我很确定我不是怀着肮脏龌龊的想法去仔细观察她身材什么的。我因为拥有一流的职业素养,所以在收到她照片的一瞬间就放大她的胸部仔细看了看,然后经过我的目测,我觉得我需要告诉你,你表妹胸缩水了,而且缩的不是一般的多。举个例子如果以前她有C到D的水平,她现在也就是B-。但是考虑到你表妹对自己身材相关问题不是很敏感,所以我猜测她现在还在穿C-CUP的内衣,直到有人提醒她她才会察觉到有点大。但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可以去和她的健身教练讨论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让她在不知不觉中回到以前的大小。”

  

  “啊?”站在休息室门口听黄少天说话这段话的媛媛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胸,与黄少天对视了几秒,撇撇嘴摆出委屈模样来:“甜甜你这段话的内容引起我极度不适,我要去举报禁言你了。”

  

  “别啊!”黄少天站起来拉着小姐姐的胳膊,转头向喻文州求助:“喻助理你妹妹的胸真的瘦了整整一圈,她不信就算了还要举报我,你倒是赶紧说点什么帮帮我啊!”

  

  喻文州皱紧了眉头,站起来把休息室的门反锁,而后才开口道:“媛媛,虽然我没有看出来少天所说的,但我相信他是为了你能够有更上镜的身材而选择说出来。”

  

  “对啊对啊,”黄少天把头点的小鸡啄米似的:“你看我这么专业又这么优秀,你要老老实实按照我给你发的营养配比来吃一天三餐,还有啊你不用做太多有氧运动,多练练上半身,练练胸肌,用胸肌伪装一下你的胸也是可以的。当然了最主要的一件事是,你要赶紧告诉你的亲亲表哥,我和你没有任何暧昧,我也没有打算要追你。不然我怀疑我要被他针对到天荒地老了。”

  

  媛媛瞪大了眼睛看着黄少天:“你说什么呢?我表哥知道你是GAY啊。”

  

  “什么???除了这个他还知道什么???”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转头问喻文州:“不对,我是想问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媛媛捂嘴偷乐,“我表哥在你来的第一天就知道了啊,他还知道你的理想型就是他这类的。”

  

  “什、什么???你连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都知道了?”黄少天惊悚脸:“理论上我应该杀人灭口,但是考虑到你确实是我的理想型所以我决定等我们以后离婚当天再决定要不要把你灭口。”

  

  喻文州失笑:“谢谢。”

  

  “其实你说自己是同性恋的时候我就决定不管怎么样都要让公司请你当我的营养师了。”媛媛继续偷笑,只不过这次是看着喻文州笑:“我真的很需要有个GAY蜜嫂子啊!我还帮你们申请一起出差而且不出意外的成功了!总之我作为新世纪做好事不留名的兼职红娘祝你们二位过个愉快的周末。”

  

  “………………我要告诉全世界——”黄少天说完这句话才想起来喻文州在自己身边,他生怕喻文州是个“妹控”,把他自己小声嘀咕:“你知不知道喻文州很讨厌我而且还要把我吃穷所以我和他出差他根本不会和我搞到一起还会趁机动用他的小心思把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都推到我身上让老板开除我。都等我拿到辞职补偿金就去发x博告诉全世界你是个凹胸,你对我说什么好话也拯救不了我现在对你的愤怒。哎呀你真是气死我了,算了算了我待会就去辞职。”

  

  媛媛拉着黄少天到墙角也小声道:“甜甜你别这样嘛,我表哥明明很喜欢你啊,你也是他的理想型啊。我都帮你们安排好了,你们住的酒店在你们入住的那一天会只有一张大床房,你放心吧!”

  

  “…………托你的福,我现在更不放心了。”黄少天望天:“我知道你是一个行动派而且一直希望能够撮合一对情侣。但是你就这么把我牺牲了你也太…………”

  

  “老实说我觉得我牺牲的是我表哥。”

  

  “???”

  

  “我为了让你成为我嫂子连表哥都找出来和你亲密接触了,如果你这样还不能当成我的嫂子我就含泪暴饮暴食让你知道客户的厉害。”

  

  “………………没想到你为表哥找对象的事这么操心,甚至堵上了你和我未来的事业。”

  

  媛媛双手叉腰,一身正气对语气里满是嘲讽的黄少天道:“甜甜小宝贝,听着。与其要我等几年后,我表哥因为找不到心仪对象,随便找了一个竖着兰花指说话仿佛掐着嗓子尖叫的零号带回家让我叫表嫂,不如我先找一个他和我都喜欢的人当我表嫂。鉴于这个表嫂是我自己找的,我还比较有成就感。”

  

  黄少天被客户小姐姐这段正气凛然的话彻底击溃:“好吧…………我就最后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一口认定我是你表嫂???我的意思是我虽然可能是受,不过……虽然在你心中几率很低,但不排除我是攻的可能性吧?”

  

  “甜甜你忘了吗,我看过你的个人简历了。”媛媛撩了撩头发,优雅的微笑:“我天雷矮子攻,你敢当攻我当天就去饭店干吃二斤黄油让你违约。”

  

  “………………我知道了,我保证不当攻,行了吧……”


      总算等到表妹走后,黄少天立刻转头对喻文州道:“你别信我说的啊,我刚才都是敷衍她的,你表妹也太可怕了,她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这句话吗?”


      喻文州眨眨眼:“我是同意相亲这件事的。”

      

       “…………ok,”黄少天摊手:“强扭的我不甜,行了吧?你同意我的话了吧?”


       “你甜不甜我要吃过才知道。”       


       “…………”



        黄少天:

         

评论 ( 27 )
热度 ( 6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