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与你相伴 09 (喻黄)

  黄少天在下午大课结束的时候收到一条喻文州的消息,问他晚上回不回家吃饭。起初他还打算装作不懂喻文州要做什么,正研究怎么回复,下一条消息又来了。

  “想要今天给少天补过生日,希望少天能感觉到惊喜。”

  喻文州刚把黄少天从孤儿院领回来时不止一次和黄少天表示过自己可以做一个好父亲,但是自从他们两个人交往以来,喻文州倒是从没保证过自己是个好恋人。现在看来至少在给恋人制造惊喜这方面,喻文州是低于及格线的。

  黄少天看着第二条消息心里万般无奈。他不知道晚上回家,自己进屋的时候看见蛋糕和烛光应不应该做出来惊讶和开心的表情。

  黄少天的一位自来熟同学就这么蹭到黄少天身后,偷瞄了黄少天的手机,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黄少你女朋友太有意思了吧!说出来的惊喜还怎么惊喜啊!”

  黄少天深感同意,连连点头,“是啊,我都不知道回家怎么面对他了。”

  “你们都同居了?”同学表示震惊。

  要是让你知道我们一直“同居”估计你下巴都合不上了。黄少天收起来手机,“是啊,所以我不能住校,只能走读。还好住的地方离学校不远。不然还真麻烦了,估计要凌晨起床。”

  同学又道:“你和你女朋友,你们俩都是初恋么?”

  这问的黄少天措手不及,只剩下瞪着眼睛看着同学。

  “初恋才这样。”同学一语道破天机,“你想啊,身经百战的人会有这种错误吗?”

  黄少天恍然大悟,心里的小纠结立刻变成了一种另类的欣慰感。原来文州没有骗我,他是真的一直没有恋爱过啊。

  他就这样怀着微妙的心情回了家。开门时同正在给他点生日蜡烛的喻文州对视。

  “回来了?”

  黄少天有些紧张,明显的吞咽口水,“嗯,你说给我过生日我就赶紧回来了。”他发现自己之前想的都是毫无意义的。即使他早就知道喻文州要给他给过生日,可当他亲眼看见喻文州点燃生日蜡烛的时候,心里的悸动还是极其明显的。“我,我挺高兴的其实。本来不想和你交流心情,但是我确实很高兴也特别期待你给我过生日。”

  这件事让黄少天明白,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他在对面喻文州时果然还是会下意识收起身上所有的刺,把最柔软的地方交付出去。

  话说完,喻文州蜡烛也点好了。他关上灯,让黄少天闭眼许愿。

  “我希望……”

  “说出来就不灵了。”

  而后喻文州坐在吹完蜡烛的黄少天身边,揉捏着黄少天的右手小拇指不再说话。

  黄少天动也不敢动,生怕抽回手喻文州又要语出惊人。事实证明,虽然他的话比喻文州多太多,可真的做到只说一句话就让对方心里坐过山车似的上下起伏的人,是喻文州。

  “我有生日礼物给少天。”喻文州过了一会才放开黄少天的手,平静的看着他。

  黄少天不着痕迹的蹭掉右手掌心的汗,嘴里说着毫无意义的话来遮掩自己期待的心情。他想喻文州大概会给他一个类似定情信物的东西。一个戒指,或者……手链?不过他可不会戴在手上。那太娘气了,他可以戴在脚腕上。

  喻文州拿出一套衣服来。

  “嗯?”黄少天有些不相信,“衣服?给我的?我都多大了过生日你送我衣服?等下等下我不是说我不喜欢……”黄少天一边拆包装,一边展开衣服,一条连衣裙安静的展示在他的面前。还是超短裙。“好吧说实话吧我就是不喜欢。”

  喻文州轻笑,“我很喜欢。”

  “你喜欢你穿。”黄少天拎出来包装袋里剩下的黑色吊带袜和猫耳发卡,脸色不知道有多臭:“估计你穿完照镜子就会觉得很开心了,反正我不会配合你的恶趣味的。”

  “少天小时候很喜欢穿。”喻文州接着刺激黄少天,“你穿粉色的公主裙很漂亮。”

  黄少天翻白眼,“我要去睡觉了。我们之间有代沟,就这样吧。”

  “少天晚安。”

  “……”已经转身作势要走的黄少天又张牙舞爪的回去把喻文州按在沙发上。他深吸一口气,似乎在用必死的决心同喻文州争夺主动权,“我可以穿,但是这次要我压你,我要在上面。”

  喻文州微笑着看黄少天,期间看了一眼被扔在椅子上的女装,而后视线又回到黄少天脸颊上。

  黄少天气势立刻短了一截。“……至少,至少你也让我做一次啊。你还真打算一次都不让感受当攻的感觉是不是?大不了你先来,第二次我再来。”

  “换上吧,”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先换上再试试看。”

  ……

  虽然喻文州好像答应了,可黄少天还是心不甘。他不想穿女装。要是稍微中性点的衣服还好,尤其这么性别明显的衣服……他偷偷瞥了喻文州一眼,叹口气拿着衣服要去洗手间。

  “就在这换吧。”喻文州用平静的语气在黄少天耳边丢下一颗“炸雷”。

  “你……开玩笑的吗?”黄少天艰难的吞咽口水,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喻文州,最后泄了气,认输般的坐在椅子上。为了能干一次喻文州,豁出去了,“……换就换。”

  他拿着衣服的手有些抖,偏要做出毫不在意的表情来。脱了T恤衫,又褪下去长裤,背对着喻文州用极快的速度穿上了那件好像为他量身定做的短裙。

  “是不是领口有点低。”喻文州见黄少天背对着他使劲往上拽衣服,笑道,“就是这样的。”

  “就是这样的低领口吗?”黄少天几乎崩溃。不管怎么拽,他的乳晕都会露出来。最后干脆转过身证明给喻文州看。“这叫完全没有领口好吗?这件反社会反人类的衣服应该被人道毁灭。”

  “少天是粉色的。”

  “…………”

  “不用不好意思。”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帮他稍稍拉扯女裙:“少天很可爱。”

  黄少天被喻文州在耳边吹热气弄得几乎腿软,听见喻文州最后那句话,身体立刻不争气的起了反应。

  “也很漂亮。”

 

评论 ( 16 )
热度 ( 48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