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5 (喻黄)

电脑坏了!用mini码字,就总是感觉,写了好久了,是不是还不到1000字的错觉啊!感觉自己好励志呀~

还有之前哪位太太和我要签绘的呀,私信我一下吧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等等等等,小黄啊你说的太快了我没听懂,你说慢点,也不要说太多。”黄少天的顶头上司差点把没咽下去的茶吐回茶杯里。

  终于回到公司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长叹一口气,“不是我语速快也不是我说的多,重点是这件事太他妈玄幻了就算我把每一个字都说清楚经理你听完了也不会信的啊!”

  “信不信在我,说不说是你的态度问题。”经理皱了皱眉头,“说吧,你要相信我,作为你的领导,我是你坚强的后盾。”

  “好吧后盾……我是说领导,喻文州喻经理的意思是我太优秀了他觉得那份合同我们公司获得的利益太少了他想要过来和我们重新签。”黄少天说完自己都觉得尴尬,站在老板桌面前微昂着下巴,看着墙上挂着裱好的“克己奉公”四个大字,心里在吹流氓哨。

  果然,老领导愣了一秒,而后毫不犹豫道,“出去。”

  “好叻。”黄少天抬腿就走,人都出了办公室,还不忘探进来个脑袋问,“领导,您不信我的话我特别理解,但我要是您,我还会怀疑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问题。我建议事情查清前,您先给我带薪休假。等真相大白了,如果我说的是真的,您再叫我回来工作,那几天假就当您老人家让我出差了,怎么样?”

  “滚出去!”老领导想要摔茶杯。

  “哎,收到。”黄少天应着,帮领导关好了门,坐回自己办公桌前打开手游安静的玩起来。

  他觉得自己终于理解那些说自己无所畏惧的人的内心想法了:

  就是他妈的爱怎么着怎么着,实在不行小爷不伺候了!招人的公司多了去了,实在不行自己在喻文州眼里还是个香饽饽,去喻文州那里打工日子一样过。

  好吧,黄少天安慰自己,你最惨的结果也无非就是去被你骂了半个小时的人那里去给他打下手。


  他嘀咕着,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喻文州发给他一条私信。


  索克萨尔:对了,和你说一件事希望你不要介意,之前游戏里用我号私信你的是瀚文。


  夜雨声烦:是吗?太好了!我感觉自己的未来又光明了一点!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就是你不知道我私信你骂了你半小时的事……好吧你现在知道了。


  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脸,正要连同索克萨尔、八音符、枪淋弹雨一并拉黑,没想到领导又把他叫回办公室了。


  “领导,您找我?”黄少天再次从门后探头。

  “你小子,卖什么萌?进来进来!”领导对黄少天做手势,“我有话问你。”

  “哦,好的好的,”黄少天见领导态度这么反常,心里一紧,下意识回头瞧了瞧自己的办公桌:上面东西不少,估计一个箱子装不下。看来人事部要给他两个装东西的箱子了。

  “你再说一遍刚才你汇报的情况,我仔细分析一下。”

  “喻文州说我们公司写的合同是亏本合同,为了我们公司长远发展,他建议把和我们公司的那份合同进行修改,择日重新签约。”黄少天叹口气,等着领导反应过来给他来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

  谁知道领导点点头,还真的摆出来思考模样来了。黄少天有些不耐烦,可也不好催促领导,只得补充道,“领导您信不信?我是说关于喻文州喻经理说的要重新修改内容,让我们得到更多利益,而且还要亲自过来和您谈的这件事,您信还是不信?”

  “什么?”黄少天的领导皱了皱眉头,“他也和你说了要过来和我谈?看来那小子是真的喻文州了?”

  “啊?”这回换黄少天茫然了,“领导您的意思是喻文州和您联系了?”

  “没有啊,”领导看了看黄少天,“就是有个小子给我打了个视频电话,说他是喻文州。不过嘛我没认可他。毕竟喻文州在我们研究后认为是个老奸巨猾......我是说非常有签订合同经验的人,那小子看起来三十岁都不到。”

  “相信我,”黄少天扶额,“绝对是就是他,那个王八蛋,他装成接人司机从我嘴里套话,太贱了!”

  “听我说完。”老领导已经站起来走到黄少天身边拍拍他肩膀,“退一步说,我们不管那个嘴上没毛的小子是不是真的喻文州,视频里面那个人跟和你谈判的那个都说合同要修改再重新签。就是说你们两人说了一样的话。”

  这次黄少天发自内心的翻了一个充满嫌弃的白眼,“怎么可能我们俩说了一样的话,我这么能言善辩,他就是练个十年也说不过我啊!”

  “而且这小子很有意思,”领导充满期待的看着黄少天,“他在视频里都把你夸成花了,说你这么好那么好,看他的意思是希望连合同带你一起签下来。”

  “所以呢?”黄少天问,“需要我躬身献菊花是不是?我可说清楚啊,这性贿赂也是贿赂,领导你终于打算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了是不是?要不要我买串鞭炮拿去楼下放了庆祝您晚年节操不保?”

  “说什么呢!”黄少天上司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黄少天,“我是叫你暗示他,如果想要你去那个公司,他必须在这个合同上给出足够的让步,懂了吗?”

  “懂了,”黄少天点头,“不是贿赂,胜似贿赂,永远给他一种下一秒就会成功撬走我的错觉。姜还是老的辣啊领导,这手玩的高。”

  “对了小黄,还有个事,”领导拿起茶杯吹了吹飘着的茶叶,“我记得你号称天生蚊香,从头到脚没一处直的?”

  “劳您记挂了,”黄少天耸肩,这件事是他少有的不想多说的事。“可惜喜欢我的我都看不上眼。”

  “我看那个喻文州就不错,你要是和他谈恋爱,以后的合同他也得多让出几分利来。”说完,领导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评论 ( 43 )
热度 ( 83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