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6 (喻黄)

        电脑终于又复活了,复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码字——

        这个文里的领导是个原创,当魏琛看也没事……哈哈~主要是每次都写天天的领导是老鬼,有点重复了(喂)所以干脆原创一个。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得了吧,”黄少天摆摆手,“你又不是没见过喻文州,一脸受相,看着就好欺负。我找也要找那种能和我并肩作战的,而他绝对是那种发生点破事就躲我身后的那种弱鸡。所以我绝对不会和他搞一起。”说完,黄少天想起来那一天喻文州在手游里一手杖把他和敌人一起糊走的恐怖。


  “为了公司好,你稍微牺牲一下也没不行?其实假装谈恋爱也可以啊。”领导锲而不舍,“小黄,哎小黄?你别走啊,再考虑一下啊?你不是挺爱说话吗?咱们再聊聊——”


  黄少天十分爷们的头也不回大步离开。



  至于喻文州,他是在周末到的黄少天所在的公司。和黄少天的领导谈话时微笑着提出只有黄少天在场的情况下才会谈及公事。于是黄少天的大好周末没有了,他不得不在挂断领导电话后第一时间起床刷牙洗脸狂奔到单位。


  不过向来不肯吃亏的黄少天也没放过喻文州,快到单位时黄少天还不忘登录游戏私聊怼几句喻文州。


  夜雨声烦:周六早上八点让人出门加班这件事只有你*的出来!***!我说***!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你当然不知道!因为我打的就是星号*!我已经掌握了气人的秘诀!


  黄少天折腾完,收起手机进会议室。见他领导正在和喻文州一起看手机。


  领导看着黄少天欲言又止,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句话:“小黄,你这干嘛呢?生活不顺就在游戏里欺负人?你忘了我昨天和你说的话了吗?”最后这半句领导几乎是咬着牙说的。


  “没有没有,”黄少天赶紧走上前和喻文州握手,“喻经理,上次我去您那我们聊得挺好,您说要重新签订合同,内容要偏向我们公司一点,我可是信了啊,真的信了,还和领导细致的汇报了,您别让我领导失望啊。”说完,他对领导眨了眨眼。


  领导赞同的点点头,接着黄少天的话道:“要不是喻经理亲自打电话过来,我还真误会小黄了。喻经理合同带了吧?”


  喻文州下了飞机直奔黄少天所在的公司,行李箱还没送去宾馆就被催着拿新合同。不过喻文州也不是很在意,只是笑了笑,从随身带的公文包里拿出新合同递到黄少天的上司手里:“合同在这里,部分细节修改过了,相信您会满意。”


  黄少天那位一毛不拔的领导接过合同,越看越高兴,只是看到补充条款时,有些奇怪的看了看黄少天。


  “怎么了?突然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这合同我绝对没参与也不知道内容。”黄少天举手发誓。


  “这点我都能替你保证,你肯定没参与。”领导把合同往黄少天手里一塞,“附加条款第二条,你看看吧,我很民主,愿不愿意你自己定。”


  “乙方负责人必须全程跟进工程……”黄少天读一半就止不住的咳嗽,“咳,咳咳,就是说我得去你们公司待三个月?咳咳咳,靠,什么情况,屋里怎么这么呛,领导您又抽烟了是吧?熏死我了。我再看看前面的……嗯嗯嗯……好吧我就一点想问的,一口气让步这么大利益,这一单要是签下来你们公司不赔钱?”


  “不赔,”喻文州道,“如果没问题我们就签下来,周一少天就和我回公司吧。”


  “我没什么问题。”黄少天在合同左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但我就是有个困惑,想要问一下喻经理,可以吗?”他说完,也不等喻文州答不答应,立刻提问:“请问喻经理用公司的资金撩汉,不会被开除吗?哦对了我得给你泼盆冷水,我这个人笔直笔直的,你别想掰弯我。”


  “哦。”知道黄少天是一盘“蚊香”的领导提前喻文州一步,一脸冷漠的回应:“喻经理别对我们小黄有想法啊,他是喜欢小姑娘的。”


  “领导您别这样说话啊,搞得我心里有点虚。您不说话就行了。其实我刚才又想了想,前几天我的想法太悲观了,什么躬身献菊花,都是扯淡。您说就算我是弯的,那喻文州也是直男啊!”黄少天凑领导耳边小声道,“所以只要您把持住,不被眼前的利益冲昏头脑,不说那些想有的没的事,那喻文州对我进行性暗示,要求我性贿赂这种事就是荒诞的,不可能的,绝对不会发生的。总之,您别说话了,一切交给我就行了。”


  此时,喻文州终于开口了,“其实,我也不直。”


  “什么叫‘也’?!”正和领导叨叨咕咕的黄少天几乎跳起来反驳,“你听谁说我是弯的?啊?我不是都说了我是直男,笔直笔直的,你是不懂直男是什么意思还是对笔直这个词的解释有什么误会?”


  “倒也没什么大误会,如果我说错了和少天道歉。”喻文州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又拿出来公章盖上,然后把东西递到黄少天的领导面前,“好了,您这边再盖上公章,合同从今天起就生效了。”


  黄少天不依不饶,“喻文州你这个人很没劲你知道吗?你才认识我几天就造这种谣,你知不知道我在公司里多有人缘,多少个小姑娘围着我非要我教她们打手游,让我带她们装逼带他们飞。而你,你的一句零成本谣言会让多少小姑娘伤透了心你自己想过吗?我现在要你一个回答,你凭什么毫无根据的造谣?如果你说不出理由来,我要你给我道歉——不,你拿出手机打开游戏当着所有人的面给我跪下叫爸爸!”


  喻文州拿起一次性水杯喝了一口水,然后站起来一边帮黄少天翻领子一边平和道:“你身上有男士香水味,西服里面的衬衫是淡粉色,领口开到锁骨,脚上穿的是低帮男靴。你是直是弯我一点也看不出来。”


  黄少天被噎的一时间说不出来话,转头向领导求助。领导正拿着公章往下印,和黄少天四目相对时,正色道:“你不是不让我这个老年人参与你们小年轻的讨论么?”


  “我现在改主意了,想要听你表态了。”黄少天可怜巴巴。


  领导放下公章,走到两人面前,然后毫不犹豫的把盖好章的合同和黄少天往喻文州怀里塞:“给你给你,合同和人都带走。都走,赶紧走,三个月内别出现在我面前了。”


评论 ( 55 )
热度 ( 80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