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上(喻黄)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


  江波涛:哈?


  群主禁言黄少天三十天。


  叶修:不就是要和新室友互相介绍认识认识吗?多大点事,有必要紧张到哀嚎刷屏?好好说话,不然继续禁言。


  群主解除黄少天禁言。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懂什么!我敲门,里面说请进,我进去了,然后!!新室友他在穿古代女装直播!!!直播啊!!!女装啊!!!能忍吗能忍吗我就问你你能忍吗!我特么就不能忍了!我恨不得立刻和他说不许直播了你再直播我就拍照了!


  叶修:当屏保?


  黄少天:叶不羞你大爷!谁特么会把室友女装照片当屏保啊!!!不对!那可是刚认识的室友!!!不过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这套女装我室友穿还他妈挺好看的!!!我靠叶不羞都怪你啊我审美都错乱了怎么办啊!!!!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新室友穿了个古代女装端庄贤淑的坐在电脑前直播……我也不知道他在直播什么但是他肯定在直播!!反正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被震吐血的感觉。吓得我摔门而出冲回了我自己房间。


  叶修:在哪个APP直播?来个地址?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注意到地址,也不可能有胆量回去再看啊!你们自己脑补一下一个男孩纸一身淡蓝色古装对着麦说谢谢大家的喜欢……唉你们无法理解我,我现在不敢出屋,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现在躲在屋里瑟瑟发抖。你们不用管我了让我弃疗吧我等死ing



  黄少天打完最后一个字就关掉聊天窗口,打开微博搜了搜古代女装。没搜出来什么东西,突然奇想输入一个汉服。


  果然,微博跳出来一个万粉大V的ID,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v:今天晚上十点开始直播,一个半小时。汉服+翻唱。[某程序加房间直播号].jpg


  靠!下面有好几百评论!居然是个翻唱圈网红!黄少天一边感慨一边立刻截图过去扔到群里让自己的亲友视奸确定一下自己的新室友属性。正当打算在群里继续艾特人求快速鉴定不要拖延,就听见喻文州那屋传出来古风伴奏。黄少天看了看手机,十点五分,果然是喻文州开始翻唱的时候。黄少天点开群聊记录,虽然他是那个大圈子外的人,但是好奇心使然,他还是决定去喻文州房间门口,偷听网络大v现场翻唱。


  结果呢,黄少天被喻文州一开口就惊艳了,听完一首歌,立刻就成了路人粉。



  黄少天:这这这,也太好听了吧,别说他穿着女装唱歌,就是女仆装我都认了,我宣布我新室友从这一刻起就是我男神了。



  群里几个人也炸开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和黄少天聊起来,又告知黄少天这个人不仅仅是因为爱好当翻唱圈大佬,还开了个古风汉服的淘宝店,自己又当老板又当店员。黄少天一边震惊一边回复群里一堆人的话,饶是他这样手速惊人的也得集中精力才能挨个回复全员。可他刚挨个回复完,就见群里又一大片艾特。




  叶修:看了直播,@黄少天 没常识。这不是女装这是汉服,水蓝色和白色作为基础色,又没有大红色小粉色,你怎么想的?


  黄少天:就感觉他下一秒就要甩水袖!你懂吗!不懂就意会一下!下一题!


  江波涛:@黄少天 想问一下你转粉的心境,是歌特别好听还是因为你新室友的打扮开启了你新世界的大门?


  张佳乐:于是性癖得到了满足?@黄少天


  方锐:于是“情不知从而起,but一往情深”?@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问完了正经的问题就开始调侃我!黄少天怒,活动了一下手指正打算大暴手速挨个怼回去。


  喻文州的屋门动了动。


  黄少天又是一阵啊啊啊,这次不是在群里发发文字,而是真的叫出了声。因为在喻文州开门的前一秒他竟然都忘了自己还坐在喻文州门口,直到喻文州往外推门,门板碰到了黄少天盘着的膝盖,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扒门口这事被抓了个正着。


  “少天?这么晚了还不睡,是有事吗?”


  “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站起身来连连摆手,见喻文州换回了普通家居服,心里莫名其妙的松了一口气。“你……忙,忙完了啊?我是这么想的,你看我们今天第一天当室友都没有好好的互相介绍一下所以趁着现在外面天朗气清风和日丽我们去撸个串认识了解一下彼此怎么样?”


  喻文州给自己接了一杯温开水,“抱歉,我晚上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黄少天一愣,脱口而出:“你说的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是不能吃什么?肉串还是冰镇啤酒?”


  “辛辣、生冷、油腻。”


  “就是不能吃串也不能喝酒了?”勾搭新男神第一步就失败了,黄少天多少还是有点尴尬,却还是硬着头皮道:“但是总要相互了解一下彼此吧?毕竟我们刚签完三年室友合同。三年呢,我对你一点都不了解,你对我也是这样啊。”


  喻文州虽然拒绝了黄少天约饭的建议,但还是十分“亲民”的坐下来和黄少天主动聊了起来:“我没有工作,自己开了个淘宝店卖一些二次元的东西,主要是汉服cos服一类的,翻唱是我的爱好也是一种吸引潜在客户的方式吧。”说到这,喻文州顿了顿,想起来什么笑道:“刚才少天好像找我有事,被我穿的汉服吓到了吧?”


  何止吓到,我特么以为你是女装大佬分分钟要被你吓尿了好吗!


  可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大概为了以后能和喻文州相处的更好吧,说了一句自己事后都觉得没脸见人的话。


  “没有啊绝对没有,我当时是太震惊了,因为我也喜欢汉服,我一推门就看到同好简直……开心的飞起来!心情好到无以复加!”


  喻文州似乎比黄少天还高兴一点,“我正好有一些衣服需要模特试穿,你既然也喜欢,就帮忙试穿一下吧?你既然也是这个圈子的,肯定也知道汉服穿起来比较不方便,我一个人试这么多很麻烦。”


  “哦……”黄少天犹犹豫豫的答应下来,见喻文州去自己屋找给他试穿的汉服。




  十分钟后:


  黄少天:@叶修 @叶修 @叶修 你说冷色调什么的基本都是男的穿的是吧?那如果有人给你一套汉服,是花花绿绿的……我是说有粉色有紫色什么的……


  张佳乐:我觉得粉色挺正常啊。紫色……基佬紫啊?


  叶修:@张佳乐 觉得粉色正常的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张佳乐:……


  叶修:@张佳乐 你是1号还是0号?


  黄少天赶在张佳乐发第二串省略号之前回复。


  黄少天:扎心了老叶。[含泪微笑.jpg]


评论 ( 64 )
热度 ( 35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