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05 (喻黄 ABO)

  踩点更新。这两天太累了,明天歇一天,后天再更~么么哒~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

  

  张佳乐恶狠狠的切换了窗口要走。一摸兜才想起来今天是他开车去的喻文州家,到了地方自己又犯懒,让喻文州开车。现在车钥匙还在喻文州手里,他就是想走也得等见了喻文州拿了车钥匙。于是硬着头皮跟上前面的两个人。

  

  他跟上去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屋里换衣服,喻文州就等在门口。

  

  “文州,”张佳乐赶紧走到喻文州面前情真意切道,“我今天可很努力的帮你了。至于效果不好,那真是不能怪我啊。”

  

  “我理解,”喻文州点点头,“但是刚才我问过少天了,他的车今天限行,所以车钥匙不能给你。”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文州,咱俩这么长时间的感情,还抵不过车牌尾号被限号的黄少天吗?”

  

  “抵不过啊,”黄少天刚好从屋里出来,毫不犹豫的接下话题:“你老问文州这个问题,说明你很心虚的。你看我就从来不问,因为我知道我在他心里比较重要。”

  

  张佳乐着急,“可我们是兄弟……不对,那辆车是我的啊!”

  

  喻文州笑了笑,想要安抚张佳乐,被黄少天提前一步。

  

  “哥们你看啊,这个事是这样的。文州陪你来,所以你才能和我认识,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也会帮你。但是你如果今天不来,不和我认识……”

  

  张佳乐面无表情:“说不定我就已经做好了一个小小的手术成功改变了信息素的味道而且除了我和文州……哦还有主治医生没人知道我是什么味的。”

  

  “…………”

  

  张佳乐朝喻文州伸手:“给我吧,你未来的男朋友都不说什么了。”

  

  “我怎么不说了?我在想一个对我们都好的办法。啊那个……你叫什么来着?张佳乐是吧。我是这么想的啊,文州陪你来医院已经很辛苦了,还被你造谣成了渣男。你既然把他当朋友就对他好一点。这样吧,我们各退一步。你自己打车回家,路费我给你报销。车借我们用。好了就这么定了,不要争了。我们走了,拜拜张佳乐。”黄少天说完,头也不回的拉着喻文州就往门口走。

  

  喻文州一愣,明白过来后反手握住黄少天的手跟着黄少天走了出去。留下张佳乐一个人不可思议的看着即将脱团的两个人渐行渐远。

  

  “不会太过分吧?”坐进车里的黄少天问喻文州,“他不会真的那么傻去打车吧?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哎我没说错吧?他是有男朋友对吧?”

  

  “嗯,”喻文州确定了黄少天的猜想,“他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他不愿意让男朋友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又不愿意一个人面对医生。所以才找我过来陪他。”

  

  黄少天“啧”了一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伸了个懒腰。昨天他还开着车雄心壮志上了喻文州。时隔一天,开车的变成了喻文州。被上的……恐怕是他了。

  

  “想去哪吃?”喻文州似乎没发现黄少天暗暗转变的小情绪,握了握黄少天的手,“西餐还是日料?或者中餐?”

  

  “呃……”黄少天没有把手抽开,试探性的问:“我是omega,还是红烧肉味的。”

  

  “这件事我昨天就知道了。”

  

  “我还是医生。”黄少天喉结上下动了动,犹豫了一下决定把话说开:“所以我是没什么太多时间谈恋爱的,而且我这个人很独立,说话直白,你要是想找个听话的、乖巧的、小鸟依人的omega,我肯定是不行。你要是就找个给你生娃的,觉得我是个医生肯定能资源多,也没戏。我之前说自己是alpha是假的,但我想当丁克一族可是真的。熊孩子太烦了我没时间也没心情照顾他们。我打算找个beta,你本来也是beta的,谁知道一夜分化你成了Alpha。那事情就很麻烦了。我要当丁克一族,还想有正常的婚后性生活。你别这样看我,我想有性生活很正常,我虽然这么优秀,但脱离了光环,其实我也是个普通人啊。”

  

  喻文州凑过去吻了吻黄少天的侧脸,也不管黄少天什么反应,只是笑道:“嗯,你接着说。”

  

  “你、你、你……”黄少天清晰的思维被这个吻打乱,他干咳了两声,最后也只憋出来“好好开车,别以为红灯就能不看前面了。”

  

  “好。”喻文州答应着,补充道:“我对你很欣赏。不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我都很喜欢你。”

  

  黄少天突然有些心动,可下一秒却是无所适从。他也不知道回喻文州什么,车厢里的沉默更是导致他看哪里都觉得不合适。最终也只是吞了吞口水,抿着唇默默坚定自己的信念——黄少天你要当攻,你是虽然不是alpha,但是你是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年轻人,你要当攻啊,还要找一个温柔贤淑什么都听你的beta做老婆。你不能答应喻文州交往的事。

  

  又过了一会,喻文州打破了沉默。他慢下车速,柔声问黄少天:“前面有个面馆,要不要试试看?”

  

  “呃……行。”黄少天点点头。他从上午开始就在忙,吃过中午饭想休息一会但碰上喻文州和张佳乐。刚才又因为车祸忙半天水米未进。最开始喻文州提到吃什么自己还没有想法,可现在脑补了热气腾腾的一碗面,他的肚子立刻咕噜响了一声。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偷瞄了喻文州一眼,尴尬道:“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太饿了。出屋前特意拆了一袋小饼干想带上车来吃,但是我给忘了,打开了就扔桌子上了。唉,暴殄天物了。”

  

  喻文州笑着停了车,又帮黄少天打开车门,两个人并肩往面馆走。黄少天一向装alpha,从来都是照顾别人的,不曾享受过被照顾的一方。可现在喻文州开了先河,他又觉得做omega挺好的了,如果对象是喻文州的话。

  

  停!打入!住脑!黄少天再次警告自己,你要娶媳妇的,不能和alpha纠缠不清!

  

  他正天人交战着,手机收到一条短信。

  


  叶修:怎么样了?还单着呢?用不用给你找个对象?

  


  黄少天故意走在喻文州身后,大爆手速回复叶修说自己专注事业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喻文州见黄少天脚步慢了,回头去拉黄少天。他一伸手就摸到黄少天手很凉,皱了皱眉头拉进自己风衣口袋里:“面馆门口没有停车位,我停的远了点。我们快走两步就到了。”

  

  黄少天觉得脑子里那条不和alpha谈恋爱的禁令突然被炸飞了。

  

  不是我找理由,可那个alpha是喻文州啊!


评论 ( 29 )
热度 ( 10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