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07 (喻黄 ABO)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都忙完了,本子今天下印厂了也不用催了。所以今天开始恢复日更。这篇文也要完结了。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黄少天人刚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开始响个不停。喻文州以为医院那边有急事,拿起黄少天一直响的手机要过去找人,看见手机屏幕显示着消息内容。

  


  叶修:哎呦,我怎么忘了回了。行,既然你没对象我就给你介绍一个。

  

  叶修:介绍费我就不要了,你们好上之后一人请我吃顿饭就行。

  

  叶修:我把他手机号给你,你抽空联系一下吧。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把黄少天的手机放回了原位。

  

  他承认黄少天不管是性格还是外貌都对他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他更在意的是确定关系后双方的坦诚。可现在黄少天却和他确定了关系后还在相亲。喻文州思索了一会,终于决定给张佳乐发了一条消息。短信发出他后刚把手机收起来,抬头就见黄少天回来,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他对黄少天是很有好感的。可却没想到自己不太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

  

  “怎么了你的那份云吞还没到?”洗手后的黄少天习惯性把手举在胸前问喻文州,好像要做手术。说出来的话却十分接地气:“不就是用鸡汤煮的云吞吗,怎么这么费劲?你等下啊我帮你催催。”

  

  喻文州摇摇头,还想说点什么,张佳乐的电话打了过来。

  

  “文州,干嘛呢?公司这边有急事,你赶紧回公司来。”

  

  喻文州“嗯”了一声,从钱包里抽出来一张百元钞递到路过的服务员手里结账。又嘱咐了黄少天一个人回家路上注意保暖,而后站起来就要走。

  

  正坐在座位上一边吃云吞一边瞪大眼睛看着喻文州的黄少天动作停了停,似乎有什么想说的。

  

  偏巧赶上喻文州心里犹豫,原本经过黄少天身边,停了停脚步忍不住还是转头问黄少天对他的评价。

  

  “这个嘛……”黄少天一时半会也说不出来什么,支支吾吾好一会才道:“你这个问题问的太突然了,我现在就觉得你挺好的挺乐于助人的,其他的优点我觉得得等我们再多交往一段时间我才能发掘出来。你觉得呢?”

  

  喻文州不甚满意黄少天的回答,可也没有说破,只是点点头要走。此时总算察觉出来有些不对的黄少天探头问了一句怎么了,而喻文州似乎没听到,头也没有回。

  

  黄少天只当喻文州公司的事紧急,摸出来手机和叶修聊了起来。

  


  黄少天:介绍什么对象啊介绍,你是不是又想蹭吃蹭喝了?叶不羞我告诉你啊,你别给我瞎介绍beta了啊,还说的这么急切,好像我多需要似的。而且我现在有一个正在发展关系的相亲对象,是个小老板,哦还是那种高富帅小老板。善良友好不说,最主要的是特别会撩我,明亮亮的眼睛会说话,笑起来嘴角一挑有种温柔总裁范。哎呀我去刚才他问我对他评价我怎么没想到这么说呢!

  

  黄少天:怎么了不说话了?嫉妒了?刚才我和他一起吃饭,他公司有点事先走了。走之前还和我说现在天冷了,等下吃好了出去注意保暖。感觉这是我最后一次下班挨饿受冻!以后有他在我根本不会和你们这群单身狗一样每天下了班还饥寒交迫了!

  

  叶修:听你描述我怎么觉得这个人这么熟悉?叫什么?不会是索克萨尔吧?

  

  黄少天:………………谁???现在还有人名字是四个字?

  

  叶修:手游群。我去问问百花那个索克的真名。前段时间游戏群聊天,他说自己是beta,我记得你也在找beta,就一直想介绍给你

  

  黄少天:…………

  

  叶修:叫喻文州

  

  黄少天:啊?喻文州??他现在还在找对象???

  

  叶修:你确定你们俩在搞对象?刚才我问了一下百花,百花说索克前几天以为遇到真爱不找了,现在发现对方背着他相亲,已经拉黑了。

  


  “我靠!”坐在面馆的黄少天看到叶修发过来的最后一条消息惊得几乎跳起来。他顶着面馆里其他所有人诧异的目光,镇静的转过头,用桌子上的干净纸巾擦了擦嘴,然后拿起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妈的,果然发送不出去了。

  

  我干什么了?刚才我们还聊的好好的,一团和气的争攻受呢,文州怎么就突然觉得我人品有问题还一边和他搞对象一边继续相亲了?黄少天愣了一分钟,切换了聊天窗口。大爆手速发过去消息。

  


  黄少天:你玩游戏吧?那个百花就是你吧?你拉个群把我和喻文州都弄进去,我要喷他!

  

  张佳乐:黄少天你别过分了啊,是你自己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还要喷文州?我借你两个胆子好不好?

  


  好啊,你敢挖出来给我我就敢要!

  

  这句话打出来可能只用了不到两秒,可按发送前黄少天还是收了手。现在他确实心情巨差,如何和张佳乐吵个几百回合,再做到上次一样的效果,把张佳乐气的直跺脚,那他绝对是是高兴了。可黄少天找张佳乐并不是这个目的,他是想让张佳乐帮忙解释自己被喻文州误会继续相亲那件事。

  

  还是先忍一忍吧。黄少天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噼里啪啦一通打字,很快就写了一篇三百多字的小论文。可点了发送后才发现张佳乐也把他给拉黑了。

  

  得,这次自己倒是也做到气的跺脚的场面了。黄少天坐在面馆角落绝望的想,只不过这次是他被张佳乐气的直跺脚了。

  

  不就是一个小老板,还真当自己多了不起了,说拉黑就拉黑,一点情谊都不留。你不想和我谈我还早就不想理你了。骗我你是beta,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好人。黄少天愤愤的想。

  


  叶修:哥帮你要到了喻文州的公司地址。G市xx路xx大街25号xx有限公司

  

  黄少天:不要,别给我看,烦人。我正式宣布我和喻文州没有人任何关系了,我们决裂了,而且彻底决裂。用一句话描述就是,再见再也不见!再加一句那就是“挥挥手就是永别”!

  

  叶修:别人失恋都挺可怜的,怎么你失恋这么招人烦呢?

  

  黄少天:滚!

  


  黄少天发完消息也不管叶修看不看得见,对着手机比了个中指,然后套上外套,出面馆后扭头回了医院。

  

  自己情场失意不会赌博,而且也不可能跑去发泄消极情绪自甘堕落的抽烟喝酒找人睡觉。黄少天失落的想,现在他也就只能靠着坚守岗位转移注意力了。


评论 ( 28 )
热度 ( 9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