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3(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战术大师喻上线啦~


       ====


  尽管第一局黄少天最初表现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他后半段打出了很好的节奏,轻松淘汰九个人,也算挽回了刚才被业余玩家扶起来所丢出去的面子。

  

  “就在你左手边,扔了包往咱们这边山头爬呢,索大你看见了吗?这个人头送你了。”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告诉喻文州敌人所在的具体位置,一边道:“我也知道自己眼神好,所以见到倍镜一般都是给我朋友。嗯对,我男友力就是这么高。”

  

  黄少天这话一出,弹幕上的哈字几乎覆盖了整个屏幕。有的笑他不说实话,有的笑他自暴自弃,放弃圆‘我没有朋友’的那个谎。黄少天本人只是觉得自己暗示的似乎有点太明显了,于是清了清嗓子道:“索大啊我的意思是说呢,我毕竟是专业的,带你吃鸡肯定是没问题。你可别误会我在和你秀什么啊!”

  

  “好,左边的人清掉了。”喻文州答应了一声,顿了顿,叹口气道:“夜雨你帮我盯一下,我去开窗。”

  

  “开什么窗啊大夏天的……”黄少天小声嘀咕着,但也只是一个人偷偷嘀咕,哪会说男神的不是。他站在山顶,眼见着前面一个人从下面往上爬,立刻端起来枪对着那人一梭子子弹下去,那人立刻就是被击倒。黄少天见此换了冷兵器,自言自语道:“靠,你当小爷不存在是不是,敢往我男神这边爬,我都还没爬上去呢你居然快成功了!看我拿平底锅打死你!让你长记性,从此离我男神远远的再也不过来勾引他!”

  

  围观直播的人几乎要笑疯。

  

  【烦烦啊幸亏你男神开窗户去了,不然你真的一秒暴露求被艹的心。】

  

  【去去去我们烦烦是攻,攻气十足的那种!】

  

  黄少天默默给第二条弹幕点了个赞。

  

  “夜雨,怎么样了。”喻文州回来的不算晚,只是一直没带耳机。因为黄少天的表现实在太有趣了,连蹲山头都不老实,只是跳来跳去也就算了,最后也不知道是想秀技还是怎么回事,竟然收了枪,抄起平底锅打人。

  

  “当然没问题了,索大由我来守护!”黄少天叨咕着,扭头感受了一下空调吹进来的冷风。天这么热为什么索大要开窗户?难道是……怕冷体质?

  

  哎呀没想到啊,给那么多终极大boss配音的索大居然是怕冷体质,简直反差萌!黄少天越想越高兴,再次动了问喻文州有没有男朋友的念头。

  

  “那个,索大啊!我有个事要和你说。”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默默告诫自己,黄少天你要稳住,你做过功课的,索大喜欢可爱的男孩纸,而且一直没有男朋友,你只要问出来,以他的聪明度绝对明白你想说什么的。

  

  “好。”几乎和答应的时间同时,喻文州一枪开出去,砰的一声,以最后一个敌人被爆头结束战斗。

  

  “…………”

  

  “有什么事吗夜雨?”

  

  “………………没、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喊666然后给您打call。”

  

  喻文州笑了笑,那种气声是黄少天最喜欢的反派的声音。感觉二次元本命在自己耳边吹气的黄少天瞬间腿软脚软,连握着鼠标的手都有些抖。“那个,今天直播到这,我去拉我朋友我们和索大私下打一局四排,大家散了散了么么哒。晚上会放直播视频。”

  

  “好,麻烦夜雨了。”

  

  于是在直播结束后,以喻文州牵头,黄少天组建,徐景熙和卢瀚文作为新成员的四人小队历经磨难终于组建成功。

  

  喻文州选了人最多的地方标点跳伞,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开口道:“索大,其实我们可以去地图远一点的地方,猥琐发育,然后从外围慢慢包围进来。这个地方对你来说其实是有点不太安全的,我们三个级别都很高,随即排的敌人都是路人高手,这里又是落地就要打架的地方。”

  

  “我相信夜雨可以保护好我。”

  

  “那当然,没错,谁想碰索大一根汗毛就先过了我这关!过完我这关还有流云和灵魂语者,我们三个誓死保护你!”

  

  徐景熙:……

  

  卢瀚文:…………

  

  “说是,快点。”黄少天催促。

  

  徐景熙连劝带哄道,“……是是是,赶紧进房子找枪吧,没有枪活不下来。”

  

  “我捡到枪了!”先一步进屋的卢瀚文兴奋道,“还是步枪,子弹也足够,报告组织我现在可以打十个!”

  

  “正南有人,而且是俩人!”黄少天眼神好,在卢瀚文后面跳进房子里后立刻蹲在窗户边盯着门外动静。果然被他第一时间发现情况。“不过他俩好像发现我们在屋里,不知道躲哪颗树后了。总指挥,怎么办?”

  

  “屋里就一把步枪,手枪都没。”徐景熙楼上楼下转了一圈,无奈道:“就一个背包一罐饮料,我拿在手上仿佛要去春游。唉,这可怎么办。”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开了口,“灵魂语者你出去找那两个人,帮流云确定方位。”

  

  “……什么……意思?”徐景熙怀疑自己听错了。

  

  “就是奶爸出去暴露目标,送个人头。”卢瀚文翻译。

  

  “……”

  

  黄少天见徐景熙还不动,立刻道:“赶紧啊,你去勾引一下那俩人,别磨唧了,不然咱们四个人就一把枪,等他们冲进来就是团灭。现在打死那俩最少能有三把枪了。懂了吗?”

  

  ……然后我死了你们就三个人一人一把枪了。徐景熙抱着自己捡到的饮料瑟瑟发抖。

  

  “饮料留给我。”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在徐景熙出屋前道:“万一他们就在门口蹲你,打死你我们也不敢出去救你,他们还抢走了饮料扭头就跑怎么办?那可是我的饮料。”

  

  “……土匪。”徐景熙咬牙切齿,最后还是迫于黄少天淫威把饮料扔地上,“黄少你就是一活土匪你知道吗!”

  

        黄少天根本不理徐景熙的控诉,捡起来那瓶饮料哼着小曲蹲回了窗口盯人。


  跟黄少天并排蹲在窗户口的卢瀚文自信满满:“奶爸你相信我枪法啊,我保证在他们俩打死你之前先解决了他们。”

  

  “嗯,去吧。”喻文州也婉转催促:“我和夜雨相信你们。”

  

  “……我觉得你们仿佛一起生活了多年的一家三口组团欺负我。”徐景熙叹口气,操控角色打开屋门一跳一跳的冲了出去。

  

  “我是爸爸,”黄少天一秒争攻,“孩他妈,你的战术棒棒哒!爱你!比心~我们一起看儿子发挥。”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不说了,还莫名其妙小了一辈。卢瀚文腹诽。早知道你们俩这么秀恩爱,我还不如扔下枪和奶爸一起出去送死来的痛快。




     徐景熙&卢瀚文:   


    

评论 ( 20 )
热度 ( 122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