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网上相亲APP还是挺靠谱的嘛!(06)完结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


  卢瀚文是第一个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可等了半天喻文州的视线也还是一直在羞恼不已的黄少天身上,忍不住清了清嗓子,转移话题般的自我介绍起来:“两位好啊,我是卢瀚文,这个礼拜才过的面试,是新来的实习员工。如果到时候有什么要向前辈们询问咨询的,还麻烦两位前辈多多指教了!”

  

  “我也是刚来实习没多久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成了前辈了。”黄少天坐回原位讪笑和郑轩搭话:“我们俩是新来的你要好好照顾我们啊郑轩,不仅要分担我们的工作,还有一些琐事你也要帮忙承担,哦还有啊,五分钟前发生的事你就假装没听见吧!”

  

  “还有一件事,”喻文州给黄少天整了整领带,“从今天开始少天正式转正,等一会我会把相关文件给景熙。”

  

  黄少天一愣,而又有点小兴奋的打开了话匣子:“喻总咱们当时签合同的时候不是说十一月底给我转正吗?没想到您竟然一下就给我提前了两个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工作,完整的表现出来自己的业务能力,让您知道我配得上提前转正这件事的。”

  

  “叫我名字就好,不用那么客气。”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肩膀,转身出了休息室,留下屋内各怀心思的三个人。

  

  第一个开口说话的依旧是新人卢瀚文。

  

  “那个……”他犹犹豫豫的,看了一会喻文州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黄少天,吞了吞口水小声问郑轩:“郑轩前辈,咱们公司的规矩是亲一下喻总就能提前转正是吗?”

  

  黄少天也恍恍惚惚:“哎郑轩我问你个事,你说我都亲了文州了,以他对工作负责的认真程度,他一定会对我负责的对吧?”

  

  “…”郑轩扶额:“你们俩的问题都太诡异了,我放弃回答。”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决定主动一点,去问问喻文州有没有兴趣和自己谈个恋爱。他还想和喻文州更坦诚的说明自己知道圈子乱,但是即便他们身处在这样的大环境里,他也还是想找一个人恩恩爱爱踏踏实实的过一辈子。

  


  喻文州其实一直想和黄少天谈谈关于他们以后的事。但无奈叶修因为方锐和苏沐橙谈恋爱而处于有些焦躁的状态,不仅要处理方锐,还问喻文州能不能坚持正义把帮凶黄少天也交给他一起解决了。喻文州被叶修不厌其烦的询问弄得很是烦躁,索性骗叶修自己已经和黄少天交往了,再把拒绝合作的事一起以邮件形式发给叶修后,喻文州关了手机,在家躲了几天清闲,从朋友那里得知叶修打发方锐出差S市,这才确定叶修死了心,回公司上了班。

  

  可喻文州没想到刚第一天恢复上班,就见黄少天闹了这么一出乌龙大戏。

  

  想到这坐在办公室的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回想起黄少天很努力不让自己脸红,凑过去亲他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给叶修的回复并不是敷衍对方的——他是真的在和黄少天谈恋爱。

  

  喻文州这边想着,另一头黄少天已经打下了主意,“呃……文州?文州你在吗?”黄少天敲了敲喻文州办公室的门,开口前还不忘清了清嗓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衣,确定了自己颜值依旧在线后推门进了办公室。

  

  “…………文州,那个……就是红娘有没有给你介绍过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前几天你不是在车上和我说了你的情况吗,就什么想结婚想领养孩子什么的,”黄少天坐下后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喻文州对他的想法:“我是觉得那个app的红娘不是特别专业,当然了我承认他夸我了,但是不一定夸对了,所以我想着还是我过来和你自我介绍一下。”

  

  “好,你说。”喻文州笑了笑,坐正了身子认真的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的态度和动作让黄少天很是紧张。他用手挡着嘴,又使劲的咳了一声,然后竟然想不起自己之前想要说的话,眨了半天眼睛回忆也没有一丝回忆起来的样子,只得硬着头皮吭哧道:“就是……也没什么,主要是我挺颜控的,所以对你特别满意,你对我也很满意吧?要不要抽空……结个婚什么的……”

  

  “满意的。”喻文州脾气好,说话声音又比直呛呛的黄少天柔和不少。这一句回复说的黄少天心里一下就软下去一块,更是想不起来自己要和喻文州表什么态了。倒是喻文州在黄少天发愣的当口继续道:“少天,我要承认自己对你有一定得好感,但是我在感情方面不是太积极的人,而且也有心和你再交往一段时间看看。”

  

  “…………哦,这样啊。”黄少天听喻文州这么说,不仅没有失落,心里反而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你这么想也有道理,毕竟我们也才刚认识没多久,我上来就说要和你搞对象还要过一辈的话你肯定觉得我太着急了。老实说我现在这么一想也觉得自己刚才是有点着急了。”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来,“不是的,我是想说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圈子乱,能找个同样想要稳定下来的人已经不容易了,何况还是自己看一眼就很满意的。所以如果少天需要,我愿意求婚。”

  

  “求婚……求婚就算了,挺丢人的,但是我们可以一边结婚一边谈恋爱对不对?我觉得也挺好的……”黄少天说完有点不好意思,过了一会才抬起头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道:“对了文州,有个事我其实有点好奇,就是你这几天干嘛去了啊?我好像没怎么在公司看见你,给你发了几条消息也没见你回复。”

  

  “是因为叶前辈。”喻文州有些无奈:“你朋友和他妹妹谈恋爱那件事让他很头疼,一直找我帮忙。我为了躲他,所以在家休息了几天。”

  

  黄少天似懂非懂:“啊?可是你和他说什么了啊就要躲他?”

  

  喻文州轻笑,“我和他说我确实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他让我交出方锐帮凶的事我是不会配合的。”

  

  还不等黄少天说话,喻文州刚开机没十分钟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喻文州有些无奈,拿起手机,接通了叶修的视频电话。

  

  “叶前辈,我没有开玩笑,我和少天确实在谈恋爱。”他说完,低头吻了吻不清楚状况的黄少天的额头。

  

  黄少天原本还很冷静,可见喻文州亲了额头后又要和他接吻,忍不住出声试图制止:“文文文文文——”

  

  Chu~

  

  而且还是热恋中。



       END





      甜甜的天天表情包:

      

评论 ( 16 )
热度 ( 7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