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良少年也要谈恋爱 05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天天要掉马啦~


      ====


  四十二、

  黄少天这几天虽然谈成了恋爱,但是心里一直很委屈。他觉得如果自己和喻文州硬要选一个人去继承黑道事业的话,应该选成绩差的吧?

  

  黄少天把自己的这个想法说给了郑轩,顺便找出自己和喻文州的生物测试卷放在了郑轩面前,“你觉得,就是抛开我和文州的身世问题,我和文州我们谁的成绩好,相较之下我们谁适合去上大学,谁应该去继承黑道事业?”

  

  “…”郑轩看着眼前的二十一分和六十分的试卷实在说不出口违心话,犹豫了一会道:“我觉得以你六十分的成绩给喻同学补课实在是有点勉强,下次就别去人家家里丢人了吧?”

  


  四十三、  

  “郑轩你一边待着去!”黄少天拍桌而起,拿起自己的试卷给郑轩看:“我不许你乱说话,我考六十分是因为不及格要请家长太丢人了,我能考一百分的!文州考二十一分是因为他运气好蒙对了七道选择题。”

  

  郑轩叹气:“你这么说你男朋友不怕他爸爸知道后把你打死?”

  

  刚进教室的喻文州被黄少天黑帮混混气势吸引,走过去看了黄少天试卷一眼,指着一处被老师画勾的题道:“这里判错了,应该选C。”

  

  “怎么可能判错,文州你说什么呢,我看看哈…………”黄少天打着哈哈,转过来卷子看了一眼,下一秒立刻扣在桌子上,转头恶狠狠威胁郑轩:“郑轩我告诉你,如果敢把这件事告诉老师我就打死你。”

  

  “…都不是我发现的,你威胁我干嘛啊?”郑轩无语。

  

  “我男朋友当然不会说出去。”黄少天一脸自豪,“对吧文州,如果有第四个人知道了那肯定就是郑轩说出去的,你帮我通知一下咱爸爸,帮忙做掉郑轩。”

  

  郑轩对中二爆棚的黄少天无话可说。

  


  四十四、  

  喻文州自然是给足了黄少天面子,笑着扶了扶眼镜,“嗯,我不会说出去的,如果有别人知道这件事,我也会找郑轩同学问责的。”

  

  黄少天看着这么霸道总裁的喻文州越发高兴,脑子里把他们上床的姿势体位都想了一遍,突然发现事情不太对,拉了一把郑轩袖子:“等等,等等等等,我感觉好像有什么细节我没注意到啊!郑轩你注意到了吗?”

  

  你终于想起来你男朋友的学渣人设崩了吗?郑轩心里冷哼一声,没有理黄少天。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文州你今天戴眼镜啦!你戴眼镜也很帅,而且特别斯文的感觉!特别帅,有个鬼畜眼镜的游戏你玩过吗?你比那个男主帅多了!哦对我们帮派的人平时不去收保护费的时候就爱在家玩玩电脑游戏什么的,但是那些小孩玩的不能表现出我们的与众不同与男子汉气概,你能理解吧?”

  


  四十五、  

  “所以你就玩耽美成人向游戏证明你是男子汉?”郑轩茫然。

  

  “是啊!”黄少天理直气壮。

  

  “…”

  


  四十六、  

  喻文州在黄少天和郑轩的话题变得更加糟糕之前开了口。

  

  “其实我一直有近视问题,但考虑到要继承家业,戴眼镜显得文弱,影响威信,就没有配眼镜,也没有和别人说我的情况。”

  

  “所以说老师叫你回答问题你不是不会,而是看不清黑板?”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那你……你既然是视力问题,考试的时候不应该考二十一分啊!而且你也应该拒绝我给你补课,也不应该故意选错啊!啊我知道了,我当时拿着习题你看不清题干对吧?我靠,你也不说一声,真是的!”

  

  “如果分数太高会被老师看出问题,我就要解释,并且解决这个问题。”说到这喻文州笑了笑,“现在既然我父亲要你继承喻家的家业,我就可以安心上学了。”

  

  “啊?”黄少天持续茫然,“我们这么快就定终身了吗?一辈子不分手那种的终身?你问过我的意见吗文州?”

  

  这句话说完换郑轩黑人问号脸了:“你确定你要黑帮大佬唯一的儿子问你这个的问题?”

  

  黄少天一愣,原本想解释什么,但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喻文州接下来的问题秒杀的不敢再吭声了。

  


  四十七、 

  “少天,你和我告白是临时起意的事吗?”

  

  “不是不是不是,”黄少天连连摆手:“我是经过认真考虑的,你怎么能怀疑我呢文州!”

  

  “那你以后会和我分手吗?”

  

  “…………当然不会了!文州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和你说分手,我绝对不是那种人!”。

  

  喻文州很满意黄少天的回答:“我也不会和你分手,所以喻家的家业就交给你继承了。”

  

      “………………”


      黄少天,年十七岁,死于求生欲太强。



  四十八、  

  不是,你就这么简单就把杀人放火的家族事业给我了吗,都没有一丝留恋的吗?黄少天欲哭无泪。

  

  偏偏这时候郑轩还在旁边凑热闹感慨:“看来喻同学是要肆无忌惮的好好学习了。”

  

  “…………郑轩你闭嘴。”黄少天惹不起喻文州只好把火气都发泄在了好事者郑轩身上,而后持续精神恍惚了好几节课。

  


  四十九、  

  黄少天回到宿舍后和徐景熙大吐苦水,从喻父让他继承喻家家业到说到喻文州其实是个学霸,一切都是假的,一边说一边擦眼睛,要不是他实在憋不出眼泪来,现在早就哭天抹泪的让徐景熙帮他出主意了。

  

  徐景熙听完了黄少天的诉苦,忍不住提出了一个问题。

  

  “黄少,你说喻同学是超级近视,八百度那种。那我就想知道他和你交往的时候到底知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啊?”

  

  黄少天进入沉思,并因为这个问题再一次失眠。

  


  五十、

  黄少天第二天一早就找到了喻文州,问喻文州配眼镜之前知不知道他的样子。如果喻文州说不知道,他就要以“你刚开始都不知道在和谈恋爱”为借口说分手了。如果喻文州说知道……他就只能再找别的方法暗示喻文州分手的事了。


       喻文州似乎有些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问,不过还是马上回答了。

  

  “我们坐得很近,我知道你的样子。”

  

  “……”

  

  “不过……即使那时候我看不太清你,但也从班级女生对你的描述中知道我喜欢你了。”

  

  “…………什、什么描述啊?你说什么呢文州我都没听太懂。”黄少天脸越来越红。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她们说喜欢你,想和你告白。我很在意。”

  

  完全忘了要和喻文州说什么的黄少天涨红着脸凑到喻文州身边,趁着没人注意偷亲了喻文州一口。

  


  五十一、

  黄少天因为喻文州的告白恍恍惚惚一整天,到了熄灯时间终于憋不住,和徐景熙说了他憋了一天的话:“徐景熙,我决定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我要成为文州的依靠。喻家的公司就放心的交给我好了,给我五年,我发誓最多也就五年的时间,我一定可以成为喻家有史以来最棒的老大!带领他家众多小弟们走上黑道巅峰,成为人见人怕的最有名的黑帮!”

  

  徐景熙原本想劝黄少天好好想想再发誓,还没张口,黄少天又补充一句。

  

  “对了我不仅要在事业上异军突起,家庭问题也不能放松。我打算工作之余抽空给文州生猴子,先给他生一打猴子!不够再接着生!”

  

  太好了,他是一时鸡血上头,过了这两天就好了。徐景熙松了一口气,翻过身继续睡觉。



    


       黄少天:



评论 ( 18 )
热度 ( 6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