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主动要求导演潜规则自己的男主角不是好主演 05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


  喻文州虽不至于从小就认定自己的天之骄子,或是民间的王子,但至少从没考虑过有一天会被人像护着鸡仔一样拉到身后,梗着脖子保护他——而且那个人身高和他差不多,较真来说还要矮个三五厘米。

  

  偏巧围观整件事的还是叶修这位心脏前辈,对方明显一秒钟都不想等的开始吐槽嘲笑,“哎,文州,毕竟你也是有骑士的人了,不如我们以后叫你和少天是公主骑士搭档怎么样?”。

  

  喻文州叹口气,这么多年他已经练就如何无视叶修的毒舌,但这并不代表黄少天也能让那些话左耳朵入右耳朵出。

  

  果然,在看向喻文州并且确定喻文州不打算还嘴之后,黄少天决定为不会保护自己的喻文州出头——尽管他五分钟前还在和徐景熙疯狂地吐槽喻文州。

  

  “叶修你这个人名字取的好好的,怎么这么人不如其名,这么不知羞啊,说什么呢,不觉得当着我们的面给我们俩取外号是很没素质的表现吗,还什么以后你们叫人家公主啊,你损谁呢,你知不知道喻文州是我们剧组的导演啊?你这么说他我就有理由认为你以后也会羞辱我们整个剧组。需要我让徐景熙给你们对面八卦杂志公司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他们最大的竞争公司的老总口无遮拦取笑知名演员和导演啊?”

  

  叶修双臂环胸,看了扶额的喻文州一眼后颇有深意道:“少天啊,你这种争强好胜的性格是不好找男朋友的。”

  

  “抛开性取向不谈,先别叫名字,我和你没那么熟,就算真和你关系不错我也因为你拿不出手而百分之一百的不想让别人知道。”黄少天对叶修竖起中指后想起来什么转头把炮火开向喻文州:“什么情况啊喻导,你能和我有来有往的说话怎么面对叶修就哑巴了?他那么说你你不会还嘴啊?是不是哪天他偷拍了你照片然后再和哪个女星的照片合成在一起放网上说你们深情对视不久结婚的鬼话你也会默认啊?你和叶修有私情吗?”

  

  “我怎么可能喜欢叶总,”喻文州被黄少天一串话损的无可奈何,叹了一口气,皱着眉头道:“如果你刚才不把话题带到叶总身上,而是听我说完我想说的话,你就会知道我喜欢谁了。”

  

  “啊?”黄少天一愣,“这是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心思所以不明白,刚和喻文州聊过天的叶修自然听得懂,他猜喻文州似乎要和黄少天告白,立刻找理由撤离:“半小时后有个发布会请我去参加,我现在就得走。喻导你和你家骑士好好谈心,我先撤了。”说完,他还不忘看向黄少天损上一句喻文州:“喻导你这个人啊,真是的。你看我和你开玩笑,你这么让着我不还嘴,你家小孩气的头发都要炸起来了。”他说完作势要摸黄少天的头,被反应极快的黄少天第一时间躲开了。

  

  叶修倒也不觉得尴尬,做了个潇洒挥手告别动作转身出了屋,留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喻文州坐到沙发上思考了一下,正要抬头和站在门口沉思的黄少天说话,黄少天先小跑到他身边坐了下来。

  

  作为娱乐圈出了名的话痨,黄少天一张嘴就是一大串,只不过这一大串都和喻文州想要和他谈的没什么关系:“喻导,不,喻老哥,你好歹也是圈子里的人,你不知道他的手段吗!上次我拍戏啊,跑的时候被地上的东西绊了一下,被他们公司的哪个记者抓拍到了,结果当天晚上他们公司就给我弄了个板块头条,标题是什么“震惊,当红一线小生黄少天火了这么多年终于摔大跟头了!”我让徐景熙去找他们理论,不知道他们派的谁和徐景熙聊,竟然把他反洗脑了!你知道怒气冲冲去的徐景熙回来特别开心和我说这件事是双赢的时候我的想法吗?我想给他捆上炸弹送回去让他和叶修这个老混蛋同归于尽!”黄少天越说越愤慨,说到同归于尽这四个字的时候几乎是咬牙切齿,“你知道吗,我现在做梦都盼着叶修哪天走路能摔一个狗啃泥再被人报道出去,真实感受一下我看到网页时内心的绝望。”

  

  “少天……”喻文州扶额:“叶总已经出去了,我们还要把话题放在他身上吗?”

  

  “什么他出去了就不该叫把话题放在他身上了?喻导你肯定听说过一句话,朋友的敌人就是朋友。叶修在他的八卦网页上恶意嘲讽过我,刚才也嘲讽你了,他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就是说现在咱们俩的友谊全靠叶修维持了!”

  

  喻文州抿了抿唇,摸摸黄少天的头没有再说话。

  

  他之前一直想问黄少天是否愿意继续接受他的照顾,如果他们相处融洽是不是能回到五年前一样的关系,或者有更一步的发展。但是黄少天像只狮子一样好战矫勇,他就算想要继续照顾这个人也是无处下手。更让喻文州感觉到无所适从的还有因为刚才黄少天挺身而出保护他。

  

  喻文州甚至感觉自己与生俱来的保护欲是多余的,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根本不需要保护,他不去欺负别人很不容易了。

  

  这种念头实在太恐怖了,喻文州皱着眉头摇了摇头让自己不要乱想。

  

  “…………喻导,您……喜欢叶修啊?”黄少天见喻文州不说话,以为自己刚才的气话说中了喻文州的心事。他眨了眨眼睛,顿了顿又道:“用不用我去和他道个歉之类的?然后你们现恢复友谊,再慢慢转变成爱情?”

  

  “道歉?”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话有趣,忍不住问:“他不是你的宿敌,为什么要和他低头?”

  

  “嗨,”黄少天摆摆手:“五年前你不是挺照顾我的吗,我就当做件好事了。”

  

  “如果你真的想做件让我高兴的事,”喻文州转过头,脸几乎贴着黄少天的,“不如像五年前一样和我相处。”

  

  黄少天想起来五年前他ng了五十多次落水戏后闹脾气回自己休息室,是喻文州亲自去了他的休息室敲门,给他擦头发,又用吹风机吹干的。那时候他们俩的关系何止是一个“好”字能描述的。

  

  “那也行吧!”黄少天听着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故作镇静的答应了。



         黄少天:



评论 ( 8 )
热度 ( 9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