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02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这篇文肯定是慢热~中间会有点小小的虐,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大纲我还在调整,可能会有一些剧情变动,但是HE没跑的。

      关于出去玩带给大家的小礼品……几乎每个人都在微博私信我说她们是非洲人,居然欧了一次,被抽中了……好吧,我要解释一下。不是抽的,是我在评论区选了一些我认为很有趣或者很走心的评论,这样出来的十个人(就是说你们确实非,没有脱非转欧)。我现在换了新工作,加上健身,真的很忙,没有时间一一回复大家评论。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告诉我这章哪里写的有趣,猜测接下来剧情走向什么的。所以就用这种方法鼓励大家和我互动啦~以后肯定还会这样选人送东西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多多和我聊天呀~


        ====


  “嗨,你是君州吗?”黄少天是个自来熟,没见到对方脸就先挥手打招呼:“我就是黄少天啊,你知道你是我的助理对吧?”

  

  “别乱说话,”郑轩少有的比黄少天还积极,跨步上前挡住黄少天对来人道:“喻……喻总让我替他和您说一下,黄少是他刚签下来的歌手,麻烦您用心带他啊,州哥。”

  

  “州哥?”黄少天若有所思,立刻跟着郑轩一起叫:“州哥这个称呼好,君州啊,以后我也跟着郑轩叫你州哥行么?”

  

  “可以。”君州抬头对黄少天笑了笑:“您是想知道在片场工作的流程吗?郑导没带您熟悉外景?”

  

  黄少天使劲点头:“是啊是啊,我想知道我大概应该干什么。其实呢我是想问郑轩的,但是看他一直挺忙的,我在边上待的实在是无聊,就给你打电话了。总之呢麻烦州哥以后多带带我,给我讲讲拍电视剧的事什么的。毕竟我在这方面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新人。”

  

  听黄少天这么说,“君州助理”立刻转头看郑轩,表情还带着些许戏谑。

  

  郑轩看着眼前的君州,也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喻文州,一脸的欲哭无泪,赶忙解释道:“我说了我带他,他非要把您叫过来。”

  

  黄少天在人际关系方面很是敏感,发现郑轩对君州态度有些异常,马上把郑轩拉到一边小声道:“郑轩你是不是男人,怎么这么怂?和一个助理解释什么?你至于吗?还是说这个助理特别厉害,需要你用尊称?”

  

  “对我来说没什么,万一得罪他了最多就是以后见到他躲着点。”说到这郑轩顿了顿,低声暗示黄少天:“但是对你来说…他绝对是握着你娱乐圈命脉的男人,懂吗?”

  

  “我懂我懂,”黄少天重重的拍了两下郑轩的肩膀:“对要投身影艺圈的我来说助理确实很重要。不过郑轩啊,你也不用把我的助理描述成我老板啊,表情还那么严肃,你是想吓唬我吗?你了解我的啊,不管发生什么我肯定都不会为难我助理,让他讨厌我啊。”说到这黄少天还不忘回头和自家助理搭话:“我这么说对吧,州哥?”

  

  “…”二次得到顶头上司意味不明微笑的郑轩心如死水:“随便吧,我不管你了。”

  

  黄少天没时间再和郑轩聊,他扭头就拉着喻文州走到自己休息专区,询问起自己在拍戏期间应该做什么,想要当演员又应该学些什么。

  

  对经营着一家娱乐公司的喻文州来说,这点问题自然是难不倒他。简单回答黄少天的问题后,喻文州很“尽职”的问道:“怎么样,适应在喻氏的工作环境吗?”

  

  “还好吧。”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思考了一会,想起来什么道:“除了没见过我老板之外,其他的……都还可以吧。”

  

  喻文州点点头,又道:“其实也没有什么见面的必要,对吗?”

  

  “不能说没必要吧?”这话黄少天可不爱听了:“我都不知道和我签约的老板是男的还是女的,好吧从姓名来看是个男的。那他多大我也不清楚,签我是纯粹为了商业利益还是有心和我做朋友我也都不知道。哎不过以他不露面的德行很明显他签我就是为了钱。”

  

  喻文州很明显没想到黄少天会想的这么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过了一会才从手包里拿出几张黄少天的限量专辑递到他面前:“我想你误会他了。你看,虽然你的新老板没有时间见你,但是他有让我替他找你签名。”

  

  黄少天拿起笔三两下签完字就继续和喻文州八卦:“哎州哥,你既然见过我老板,那你能不能描述一下他长什么样……算了你就告诉我他年纪大概是多大就行了,其他的我可以自己分析出来?”

  

  刚刚见识了黄少天诡异分析能力的喻文州反问道:“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吗?”

  

  “当然有,”黄少天信心满满:“按照你说的,喻总特别喜欢我,还弄了几张全新的限量版专辑打算让我签名。那理论上来说他肯定是迫不及待要见我的。但他现在不露面说明什么呢?不是他年纪大就是他长得显老或者不够好看。总结来说就是,他颜值低,自卑,所以一直不肯面对媒体镜头,但是会继续自卑的默默对我好,当我的田螺姑娘。那真如果是这样,他肯定会偷偷关注我,给我最好的资源,还不敢对我有什么要求还会宽松管理我。那我以后的工作生活肯定爽爆了!”

  

  喻文州轻笑:“虽然你分析的有道理,但也不排除他从不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原因是他私下听你演唱会的时候可以不被打扰。”

  

  黄少天一秒就被逗笑:“什么什么?你说我新老板是我的迷弟,一直以来都不出镜是为了能专心听我演唱会?州哥你是认真的吗?你真心觉得我老板日常娱乐已经匮乏到只是看我演唱会了吗?老实说在我心里我老板应该是整天应酬,而且还是美女环绕的那种应酬。对我他根本是不屑一顾的。”

  

  喻文州挑了挑眉毛,没说话。过了一会黄少天说累了才开口道:“渴不渴?我去给你买瓶冰水?”

  

  “好啊好啊,”黄少天嗓子确实有点干了,但剧组提供的矿泉水似乎是常温下放置了几天的,喝起来口感并不好,甚至有些浑浊。自家助理又在这时候看穿黄少天想法似的主动提出来帮忙买冰水,黄少天自然一口答应下来,目送喻文州出了外景拍摄地。

  

  郑轩见喻文州走了,赶紧坐到黄少天身边问,“你把喻…喻老板给你指派的新助理支开了?”

  

  黄少天忙着用手机刷微博,听了郑轩的话头也不抬道:“不是,他给我买水去了,一会就回来。”

  

  “…我不是和你说了有事跟我说,别找助理的吗?”

  

  “他自己说要给我买水的,我不好意思拒绝啊!”

  

  “刚才我让你开慢点我要吐了你怎么就好意思拒绝我?”

  

  “…………”黄少天使劲对郑轩翻白眼:“我就拒绝你,丑拒你,我就喜欢听州哥的,因为他长得比你帅,不行吗?”

  

  “行,本来你就该听他的。”郑轩人已经站起来了,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又回头问:“你没和君州说咱们老板坏话吧?”

  

  “没有啊,”黄少天翘着脚,心不在焉道:“我就和州哥一起分析了一下,然后我们得出了很靠谱的结果——我的新老板虽然很丑还有点自卑,但是一定很温柔。”

  

      “啊?”郑轩一脸蒙圈。

   

      “我是这么和州哥说的,我老板丑的没脸见我,但又很喜欢我,这说明我以后工作可以划水,随便偷懒,我的老板也不会发脾气说我,会很温柔的假装没看见我干坏事。”


  “你就等着他温柔的雪藏你吧。”郑轩点点头:“到时候可别说我没帮过你。该做的我都做了,你一心求死就怨不得我了。”





         黄少天:

         

评论 ( 40 )
热度 ( 105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