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被喜欢的人误会是绿茶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下 ABO 完结

前文链接: 

我来了!完结了!

本章需要预警一下!

因为是ABO设定,写了受带球(怀孕)情节!

但是大家不要怕!是为了搞笑写的,所以没写具体的啥啥啥!你们懂得!

雷受带球可以不看了因为上一章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总之不看也不影响文章完整性!

最后的链接可以点开!!!记得点开看一下!

另外需要和大家解释一下,当黄少天时间线穿越的时候,未来就改变了,大家可以当做黄少天改变了未来,也可以理解为出现了平行世界。

当然了不管哪个世界喻黄都HE了。(姨母笑)

又是一篇4000字的更新,假装双更,下周见!


====


二十一、

谈恋爱这种事,直男黄少天是不擅长的。理论上应该是他被喻文州撩的七荤八素,最后拉着喻文州去卧室“交流沟通”。

 

但是作为有着和喻文州恋爱一年记忆的黄少天来说,老套路的撩人技术在他这已经不管用了,黄少天甚至还能更主动,主动到大家都觉得黄少天到想要未婚先孕,确保自己地位不动摇,并且发自内心感慨——不愧我司第一绿茶。只不过唯一让众人失望的是……喻总虽然果然还是免不了俗,喜欢这种主动勾引人的omega。

 

黄少天从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切实体会到了什么叫百口莫辩,他甚至想拍胸脯和公司所有人说——我,黄少天,惊天直O,不仅不化妆,连护肤品都不用,很明显是文州喜欢我在先,不信你们就来试试你们能不能撩得到文州!

 

曾经私下听黄少天这么吐槽过的两个人对他的疑似高级绿茶发言给予了很客观的评价——

 

郑轩:黄少,别解释了,越描越黑这个词什么意思懂吗?

 

徐景熙:就是的,你这么说是不是想试探公司里谁和你一个绿茶级别?你想多了,公司没有一个人能超越你,安心吧!

 

黄少天委屈巴巴:你们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的误会啊………………

 

 

二十二、

正巧公司人事部主管莉莉国外旅游归来,拿出一小管护手霜挤了一点擦手上说话,见黄少天看着自己这方向发呆,以为黄少天对自己买的免税护肤品有兴趣,便喊了一声黄少天的名字,把刚拆开的护手霜扔给黄少天。

 

“你也试试看,这个牌子的护手霜很滋润的,涂上之后感觉手特别嫩。”

 

黄少天将信将疑,挤出来一些在手背上,刚涂开就听见莉莉又道:“少用点啊,这个超贵的,这么一小管就一千多呢。”

 

“………………卧槽?”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双手沾满了人民币,还没来得及解释自己不知道,就见莉莉一副过来检查他是不是故意挤多了的样子,赶紧抓住路过的喻文州的手,把多出来的护手霜蹭喻文州手上。

 

徐景熙扶额,代表众人灵魂发问:“黄少,你刚才是不是……给喻总涂护手霜呢?”

 

“!!!”黄少天惊悚脸:“没有,没有没有,我、我试了一下莉莉姐这个觉得手真的特别嫩,所以让文州感受一下!对!就是这样!文州给我作证!”

 

 

二十三、

“噫——”

 

随着办公室起哄声,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幸好自己已经和文州交往并且告诉大家了,不然这一操作又要被同事们定性为惊为天人绿茶操作了。

 

喻文州已经习惯黄少天突如其来的骚话和骚操作了,他对黄少天笑笑,然后晃了晃手机,那意思让黄少天看手机。

 

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上面是两分钟前喻文州发的消息,问他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黄少天:当然是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加上五星级酒店的房卡(我希望进屋的时候发现脚下有意大利进口的玫瑰花瓣,如果你实力允许的话我希望能被公主抱进房间!哎呀就这么说出口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

 

黄少天还想再说什么,想起来上次在办公室和喻文州提到过上床的事,喻文州貌似很是回避这件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于是他又美滋滋的打上了一句:“对了是你买套还是我买套啊?要不你买吧!我们omega脸皮很薄的。”

 

黄少天回完消息想着喻文州就算不再向上次一样决绝自己的建议,怎么着也会害羞一下吧?哪怕自己隔着玻璃看一看对方红耳根也好啊!这绝对算是恋人之间的情趣了!他一边看着x信上面显示的“正在输入中”一边偷瞄办公室里的喻文州。

 

喻文州:需要避孕?

 

我靠!当当当当然需要啊!黄少天大力捏着手机,仿佛和手机屏幕有仇似的使劲戳按键。

 

黄少天:需要啊!按照时间线来看,我们应该至少一年半以后再备孕啊!卧槽!难不成你打算无视时间线来个未婚先孕然后抛弃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渣男!我看错你了!分手吧!分手费是这个公司十年收益!

 

点完发送,黄少天深吸一口,打算认真工作,手机却很快的又响了一声。

 

喻文州:我不喜欢按你说的时间线做事。

 

黄少天:你因为时间线占尽了我的便宜还说不喜欢时间线?最恨时间线的应该是我好吗!要不是为了配合时间线我能想尽办法讨好你,现在能被大家误会受尽委屈?想想还是都怪你,再说了你整天高高冷冷的谁知道你喜欢什么害我丢人现眼!

 

喻文州:喜欢你。

 

黄少天:………………

 

喻文州:最喜欢你。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递过去一杯冰水,诚恳道:“黄少你和喻总说什么情话了?怎么说的自己脸都红了,赶紧冰一冰降降温吧。”

 

“我没事!我不用!”黄少天瞪了办公室里隔着玻璃好整以暇看着自己的喻文州,继续回复。

 

黄少天:说情话也没用!我是不会被你糊弄过去的!我为了你受尽了委屈,安全套必须你买!

 

喻文州:好。少天喜欢什么味道的?草莓的可以吗?

 

黄少天:…………

 

喻文州:买厚一点的好不好?不然弄破了也许就改变时间线了。

 

Boom!

 

黄少天把徐景熙默默拿走的那杯水拿回来,贴着自己的脸不吭声。

 

 

二十四、

喻文州在烛光晚餐期间解释了自己不喜欢黄少天口中时间线的原因。

 

【我不管你是不是穿越的,也不在乎你脑子里有什么记忆,我们在一起了,我希望未来除了我们在一起很幸福是确定的以外,其他都是随性的。】

 

喻文州表达完自己想说的,和黄少天求了婚。

 

黄少天感动的一塌糊涂,菜刚上一半就不吃了,当下就拉着喻文州去了酒店。

 

没有用套。

 

结果就是他们直接跳过了备孕环节,即将有娃。

 

 

二十五、

对身强体健的Omega来说,孕期是非常痛苦的事,他们孕吐反应会极大,更需要爱人照顾。所以黄少天歇假没多久,喻文州也就不怎么去公司,专心在家照顾黄少天了。

 

毕竟黄少天不仅需要身体上的照顾,怀孕之后而且还一改以往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直男性格,变的有些敏感脆弱。

 

郑轩和徐景熙平时跟黄少天走得近,去喻黄家里看望过一次。

 

郑轩是个alpha,刚进客厅就闻到一屋子浓重的佛手柑味道,浓郁的仿佛在向他挑衅,他克制了好几秒才握拳冷静下来,见喻文州从卧室里出来,更觉得对方故意的——此时喻文州的信息素似乎已释出到最大。

 

不明情况的beta徐景熙歪头看卧室:“喻总,黄少还好吗?”

 

“还好,不过需要安抚。我试着去医院提取一些信息素留给他,我去上班,但是……效果不太理想。而且他现在性格改变了很多,大夫说这是正常情况,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喻文州说完对郑轩露出一个道歉的表情来。郑轩点点头,表示理解。

 

“性格……改变……是什么意思?”徐景熙正要问呢,见黄少天一道闪电般的冲向大门口,给外卖打开了门。

 

郑轩发愣:“呃,黄少这性格,反正风风火火的样子倒是没变。”

 

他话音还没落,就听见门口传来黄少天据理力争的声音。也就喻文州走向门口的几秒里,黄少天说话已经带着哭腔了。

 

 

二十六、

“他送过来的沙拉里有秋葵。”被喻文州拉着手领回客厅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抽噎:“我明明备注了不要秋葵他们还放,要是切块我都忍了,他们居然切碎了,还搅拌了,我还怎么吃啊?!”

 

喻文州打开外卖盒一看,还真是像黄少天说的那样。按以往他肯定会说黄少天几句譬如偷偷叫外卖之类批评的话,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他把黄少天抱到腿上:“我去超市买菜重新做一份好不好?”

 

“不行。”黄少天搂紧喻文州,闻着对方身上好闻的信息素,觉得心情好了一点,直白道:“你去超市到回来最少也得一个半小时,我舍不得你。”

 

郑轩徐景熙:……改了性格也改不了你骚话连篇的绿茶本性。

 

 

二十七、

幸好喻文州黄少天两人简单和郑轩徐景熙打过招呼后就完全无视了这俩人,不然现在黄少天就会发现这俩人眼神中带着日常鄙夷的神情。

 

喻文州又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抚好黄少天后问道:“午饭想吃什么?和郑轩景熙一起吃好吗?”

 

“不吃了。”黄少天嘀咕了一会:“我要睡觉。”

 

“不管家里的客人了?”

 

自己的想法没得到喻文州的全力支持,“脆弱敏感”的黄少天气不顺,嗷的一嗓子吼了出来:“你不爱我了!”

 

“我怎么不爱你了?”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下巴问:“让你吃饭就是不爱你了?”

 

黄少天宛如奥斯卡影帝附体,瞬间含泪看着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你就是不爱我了,不然不会让我为了照顾别人情绪吃饭,这么想想当初你也不是很喜欢我,不然也不会让我追你追了好些天!”

 

徐景熙扶额,没变啊,言语一如既往地绿茶啊,就是现在手段进化了,都会含泪表演卖惨了。喻总太惨了,不怕绿茶莲,就怕绿茶会表演啊!

 

 

二十八、

怀孕期就是这样,平时看来一点鸡毛蒜皮的事会被无限扩大,觉得自己委屈的不得了,加之黄少天被孕期影响,大大咧咧的性格变成极为敏感,掉眼泪是常事。还好喻文州会哄。

 

喻文州伸手给黄少天擦了擦眼泪,低声哄,“我看看怎么又哭了?长得这么好看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照照镜子不就过去了吗?”

 

郑轩徐景熙交换眼神——酸,原来情话是酸的,酸到倒牙。

 

“你哄我也没用,我现在心情不好。”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平复呼吸,总算把眼泪憋回去了。

 

“那我要怎么做少天才能心情好点?”喻文州认真问道:“说一百遍喜欢你?”

 

“那个……那个你可以晚上睡觉的时候说。”黄少天蹭了蹭喻文州,选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喻文州身上:“我现在想看别人倒霉的样子。”

 

喻文州眼神缓缓转移到郑轩和徐景熙身上,然后对两人露出和善并略带抱歉的微笑。

 

郑轩徐景熙:唉——?

 

 

二十九、

什么情况啊!!!

 

黄少你根本不是变得敏感脆弱了,你变腹黑了啊!!!还有这个顺你心意而看向我们的喻总是怎么回事!!!

 

说好的霸道总裁和绿茶小娇妻变成双腹黑虐配角了吗???!!!改剧本这么大的事都不提前通知的吗???提前通知我们就不来了啊!!!

 

“喻总,黄少,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郑轩和徐景熙内心一阵咆哮吐槽过后一起站起来打算第一时间离开。

 

黄少天反应奇快,伸手抓住徐景熙的衬衣袖口:“不许跑!空手来不带礼物就算了,居然还不好好打招呼就走?”

 

“这样吧,我和少天先请你们去附近饭店吃饭。”喻文州平静补刀:“然后麻烦两位今天去公司加四个小时的班。”

 

“同意!好了好了我现在心情好多了!”黄少天美滋滋的跑去卧室换衣服,进屋不到三秒又跑了出来,拉着喻文州一起回了卧室,不知道是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去了。

 

 

三十、

郑轩和徐景熙互看了一眼,默契度满分站起来就跑。

 

路上徐景熙愤愤表示,回去他还要告诉单位其他同事,这个绿茶进化了!不仅绿茶还作!他要组织全公司员工一起抵制黄少天回去上班。

 

“…抵制老板娘?算了,凑合点继续过日子吧。”郑轩叹口气,拉住徐景熙的手。想想那个omega,再看看自家媳妇,所以说还是beta好。

 

 

 

 


后记:

 

“黄少,景熙前几天发在论坛上的一个帖子被版主加精置顶了,里面都是你说过的话,我把链接发你。”

 

听到自己的话似乎被某个论坛的人奉为经典的黄少天忍住内心窃喜点开郑轩发给他的链接——

 

【绿茶经典语录】已婚alpha请注意,遇到这样和你说话的人一定要远离

 

然后扔下手机毫不犹豫对着郑轩和徐景熙比了个中指。


黄少天:







评论 ( 36 )
热度 ( 197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