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老板对我超好但就是不和我告白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上

老套路,ABO设定

自带惹事体质影帝喻x身手奇好但娇气保镖天

其实不止娇气还会撒娇,反正是个粘人omega。然而业务能力又贼强。

还是群里聊的梗,上中下完结。


====


一、

“让一下让一下,”黄少天拦着来机场给喻文州送机的粉丝,护着人往登机口走:“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都是喻老师的铁粉过来给喻老师送机去B市我能理解啊,但是喻老师最近真的太辛苦了,实在没精力签字握手了,大家理解一点让一让啊!”

 

黄少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见两个戴着大兜帽加墨镜和口罩标配的人冲过来,试图往喻文州身上泼水。黄少天赶紧拉着喻文州胳膊往左边躲,堪堪避开了对着喻文州脸泼过去的半瓶水。不成想左边也有人等着,见喻文州露脸立刻也举起水瓶泼了出去。

 

喻文州本来就被黄少天猛地一拽险些摔跟头,此时又被对家脑残粉那么一闹,也不打算反抗了,老实闭眼挨泼。

 

黄少天却一秒爆发,仿佛骑士一般护在喻文州身前,卸妆水不仅泼到了他脸上,连身上都有。

 

“这走位,太牛逼了……”现场其他人还没来得及再感慨两句什么,就见黄少天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是真的完全没有动,甚至连眼睛都没睁开。

 

 

二、

喻文州也愣了几秒,而后在众人清理现场的时候转身到黄少天面前询问对方状况:“少天,还好吗?”

 

“啊————”黄少天突然放声痛哭,仿佛泼在他脸上的不是水,而是腐蚀度极高的硫酸。

 

他这一嗓子,把现场所有人都镇住了,包括那几个泼水的。

 

“我发誓和我无关!”犯人甲甚至忘了跑路,大声自证清白:“乙说他是在正品店买的最贵的纯天然卸妆水!卸妆水不可能有这个效果!”

 

黄少天持续爆哭:“进眼睛里了!!!我睁不开眼睛了!!!我要去医院!!!我要瞎了!!!”

 

跑路跑一半的乙一见黄少天这阵势也回来了:“我真的是在正品店买的!我兜里还有发票呢!他眼睛要是有问题了你们去告那家化妆品店啊!”

 

 

三、

“快送我去医院啊!!!”黄少天大喊,抓着离自己最近的人的胳膊:“我可不是吓唬你们!我现在抓着你们公司的人呢,你们要是不找人送我去医院我一辈子都不松手啊我和你们说!”

 

 

四、

面对接近癫狂状态的黄少天,喻文州助理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我不行啊,喻老师这边肯定离不开我啊。”

 

喻文州化妆师也知道自己搞不定黄少天,接口道:“我不在谁给喻老师化妆?”

 

众人推了一圈,最后还是被黄少天死死拽着胳膊的喻文州试探性询问:“那……我陪你去?”

 

一阵兵荒马乱,黄少天坐上了喻文州的车,拉着喻文州的胳膊,“也行吧!既然大家都有事那就只能你陪我去了!”

 

助理等一干人在机场干瞪眼:喻老师都不去了我们去B市干嘛?喻老师去B市干嘛来着?对了,是以嘉宾身份参加王杰希老师主持的综艺节目。

 

也不是什么大事,鸽了吧(。)

 

 

五、
“必须给我做最全面的检查,因为我眼睛好疼脸也疼而且浑身都疼,我甚至怀疑卸妆水里面混硫酸了!”黄少天呜咽:“我要挂专家号,去vip诊室呜呜呜呜呜呜呜……”


于是喻文州就这么带着说什么也不肯睁眼,一路都挂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眼科资历最老的主任医师。

 

大夫看着眼前有些眼熟的喻文州和他身边明显无病呻吟的黄少天,研究了一会措辞:“小伙子,你这个眼睛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治,要不你去医美科看看?”


“医美科?!”黄少天放声痛哭:“要整容吗???我果然毁容了!!!我这张帅脸都没有了我还怎么结婚!?我太惨了吧!我还没搞过对象就再也不能搞对象了!!!”

 

喻文州赶紧安抚黄少天:“不哭不哭,我会帮你的。”

 

“你怎么帮我?”黄少天抽噎:“和我搞对象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初恋吗?”

 

喻文州:……


大夫看向喻文州:“你们俩别着急,我的意思是你带着这小伙伴去洗一把脸,医美科有洗面奶。医美科要是排队,厕所的洗手液一样能洗干净。”

喻文州一边给黄少天拍后背顺气一边问大夫:“我可以带他回家洗脸吗?”


大夫看着眼前俩人冷笑:“我估计不行。你看他那么娇气,一滴卸妆水溅眼睛里都能闭眼俩小时大老远跑来看眼科,你要是耽误他洗眼睛我估计他能再和你哭三五个小时。你受得了吗?”


被说中心事的喻文州叹口气:“……好吧,我带他去洗手间洗脸。”


六、

喻文州今年过得不太顺利。虽然事业有成,刚拿了影帝,但也不影响他走到哪哪出事并且还被波及的糟糕运气。

 

“你这样不行啊!”蓝雨娱乐公司曾经的门面担当魏琛在知道喻文州一周内连续收到七八十封威胁信后把自己曾经的御用保镖介绍给了喻文州:“我让天仔去保护你吧,介绍费你意思意思给点就行。”

 

喻文州:……您只是想从我这里拿点钱而已吧。

 

魏琛瞪眼:“说什么呢,天仔是有目共睹的业务能力强,气场还A爆好吗!”

 

 

七、

魏琛口中的天仔就是黄少天,当初有名的人狠话还多。

 

据说当年火拼戏爆破事故,道具组那边出了点意外,魏琛被困在火场里出不来,魏琛的保镖黄少天硬是冲进火海里把人拎了出来。两人一起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拍了拍自己一身的灰,把吓蒙圈的魏琛往地上一扔,说自己可是拼了命去救他的,碎碎叨叨让魏琛给自己加工资。

 

总之,魏琛和黄少天可以说是过命的交情了。只可惜那次之后喻文州风头正起,成了蓝雨一哥,魏琛也年纪大了不想再拼命拍戏,黄少天转行从事了别的工作。后来工作做的不开心,黄少天索性在家理财。

 

如今生意找上门,又是自己最近追的电视剧里面喜欢的alpha男主雇自己,黄少天自然是美滋滋的答应了下来。


八、

等喻文州和黄少天签了合约,魏琛才仿佛想起来什么,对喻文州道:“对了文州,老夫忘了和你说了,天仔那次火场意外之后吧,比以前更珍惜生命了。”

 

喻文州起初不知道魏琛这话是什么意思,后来和黄少天相处了几天,总算明白了魏琛的话。

 

魏琛描述的这位身手奇好,气场A爆的保镖黄少天其实是个娇气又爱撒娇的omega。

 

 

九、

哪怕只是擦破皮都得去医院,每次还都要求喻文州找人陪自己去医院的黄少天是真的让人哭笑不得。喻文州还给魏琛打电话,试图问出自己这位亲叔叔是不是恨自己。


打电话的时候喻文州身边见识过黄少天三天两头去医院请病假风骚操作的小助理也忍不住吐槽:“喻老师,说真的,我觉得杀父之仇也不过如此了。”

 

 

十、

刚开始喻文州还想方设法把黄少天换走,后来慢慢的竟也习惯了。黄少天偶尔要是能坚持一个礼拜没请病假他都给黄少天发个红包表示鼓励。

 

两人终于相处和谐了,只不过这么一来,时间长了,黄少天对喻文州又起了另一层心思。或者说,以为喻文州一直在暗中追求自己的黄少天,对喻文州有了好感。





黄少天:啊————


评论 ( 45 )
热度 ( 186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