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9.(喻黄 ABO 架空)

六章内完结了这文速度开下个坑。

不出意外还会发一章糖w

====================

一年期19.十月

黄少天在国庆节一连见了四个alpha,其中包括三个叶修介绍给他的自己的同事。

alpha和omega总有一种相互吸引的情愫。但是黄少天却觉得这几人都有点排斥他的意思。他自己的信息素也在隐隐约约的不接受。

 

夜雨声烦:我和你说叶修我真的觉得…………怎么说呢?我想想要怎么和你表达我现在真实的想法。

君莫笑:别告诉我你一个都看不上。

夜雨声烦:也不是看不上,怎么就没一个是能我一起过日子的感觉呢!

君莫笑:太默契了他们也嫌你不是过日子的类型,你随便挑一个谈着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你净瞎编我不信

海无量:今天我看见喻队和一个omega在一起逛街,笑的那个幸福哟,你替他开心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我替喻文州开心一下,终于摆脱话唠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不羞你闭嘴吧他这么快就叛变了我不信半年前他还说贼喜欢我。算了我现在事业为重,我要调去总公司了明天开庆祝会你们都来吧来吧来吧!叶修你决定去不去之前先想想你媳妇怀孕气性大和你吵架的时候你躲谁身后了,我一想到那个烟灰缸冲着我飞过来的瞬间我的胳膊还隐隐作痛。哎哟疼死我了要不我给你媳妇打电话告诉他我不是路过而是特意被你叫过去救场劝架的?

君莫笑:……我去,就算就我一个人我也陪你待到庆祝会结束。

海无量:哈哈哈哈叶修你个妻管严。我也去啊我还没见过喻队半年前喜欢的人长什么样呢。

夜雨声烦:你有意思没意思方锐我怎么你了你戳我痛处!明天你和叶不羞你们俩买单!我可是个非常柔弱的omega!

通知:海无量已退出讨论群。

通知:君莫笑已退出讨论群。

 

 

十月五号黄少天拉着一群人吃吃喝喝庆祝升职,包括叶修和方锐。一群人在饭店喝的微醺之后又跑去了隔壁的KTV。

前台服务员见十几个人浩浩汤汤摇摇晃晃的进来想要拦住又不大敢,低着头反复说房间满了。叶修早有准备,给方锐一个眼色俩人直接进了走廊一人左手边另一人右手边一间一间的踹。

“这不是有房间吗。”叶修这么说完,十几个人跟在后面架着快要睡着的黄少天呼啦啦的进了房间。

坐沙发上的黄少天一抹脑门摆摆手,第一句就是“真的不喝了再喝就回不去家了。”

“黄少别谦虚,过了十一这个节你就去总公司当爷啦哈哈哈哈”

“对啊到时候求照顾啊。”

黄少天摇摇脑袋颇有气势的打了个酒嗝,作势要吐。

 

方锐算是少有的比较清醒的人,叫上身边一个人拖着黄少天去门口嘴里念叨着‘你吐归吐啊可别吐人家包间里,咱们小老百姓赔不起。’

 

黄少天蹲在地上干呕了半天,眼泪都流出来了也没吐什么。他扶着墙慢慢站起来,摸出了大衣兜里的手机,塞给方锐让方锐帮他打电话。

“方……方锐,你打给喻文州,和他说我得和他唠、唠、唠嗑。”

“啊?你能不能不这么反复?做人要厚道,你别仗着人家待见你就可着一个人虐。”

“方锐你他妈……”黄少天一巴掌拍他脑袋上“今天见不着喻文州我就跟着你了,你去哪我去哪。”说完,他觉得胸口压着的闷气都出来了,一低头吐了方锐一鞋。

方锐差点气的背过气去,颤颤巍巍的喊了一声黄少天你真不是东西,按了找了黄少天手里存着的喻文州名字按了通话键。

 

“文州我方锐啊。怎么样啊和那个omega过的……哦哦只是朋友啊太好了那什么黄少天那熊孩子升职喝多了非要和你聊天。别不方便啊,好歹也是旧情儿。等等等等别挂千万别挂,他都哭了,我觉得是后悔的。”方锐心想反正黄少天是真掉了眼泪这事他可没说谎。听着那边有点着急的语气又颇为气定神闲的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好好好你把你家地址发过来我现在就打车给你把人送过去。”


评论 ( 40 )
热度 ( 4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