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9 (喻黄)

私设非常多!

四亚乐乐被我设定成了三亚乐乐!

如果这样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这三天每天都在熬夜打麻将我已经忍不住脑补喻黄麻将梗了。

天才麻将喻黄【你滚】

===========

最后黄少天又在蓝雨住了几天才回微草。而且是和喻文州一起把他的宿舍收拾出来,又帮着喻文州‘搬了家’。期间喻文州不免为了宽慰黄少天说了不少哄人的话,最后还亲自把人送到了微草。郑轩于锋等人看的一愣一愣的。喻队虽然一向老好人,但是对死对头这么好还是头一次。等喻文州回来忍不住问他原因。

 

喻文州无奈的扶着额头“我最近好像是把时间都用在了他身上,总觉得毕竟他把我当做唯一的死党我能帮的就该帮帮……”

“何止认你当死党。”于锋忍不住吐槽“他这是把你认成哥哥了吧!喻队你家里有没有私生子什么的……”

“于锋你别瞎说了啊散播什么小道消息!喻队,我觉得最多黄少天是把当男朋友了……”

宋晓捂住郑轩的嘴“有些真相是不需要说出来的。”

 

“我和少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他要转会过来我稍加照顾,大家别想太多。”喻文州叹口气解释了一下自己反常的原因就让众人散了。

等其他人都走了喻文州去收拾了一下黄少天的房间——虽然他只住了一天。都弄好了就挺正式的要了个封条给封上了。

 

然后那个房间就那么空到了第五赛季结束。

 

第五赛季对于蓝雨来说基本上还是大家集体打了个酱油就回来了。虽然喻文州战术安排得体,其他也配合犀利,但是总是缺一个核心王牌在关键时刻出来挡那么一道。荣耀说白了最后输赢也就是差个不到一秒。

 

坐在回蓝雨的巴士上喻文州就想起了说要来蓝雨的黄少天。虽然他们有几个月没见面了,但是私下聊天却是比较频繁的,毕竟黄少天是个话唠,又认定了自己和喻文州好,三天两头总要找他说几句话。每次喻文州打开QQ就看见夜雨声烦的二十几条未读消息,各种吐槽和问候。可是后来黄少天和他说话越来越少,最后直到半决赛结束当天,黄少天给他留了言,只有一句“微草决赛对上的不是百花。”然后再无音讯。

 

喻文州等了将近两个星期也没有回音,碍于战队身份又不好主动去问。辗转又过了一个月,反而王杰希主动联系了喻文州。

 

王不留行:

你最近和少天联系过吗?我觉得少天现在状态不大好,但是我们谁都不知道为什么。拿下荣耀冠军应该是庆祝的,他反而有点闷,庆祝会上就没有怎么说话,每天把自己关房间里,除了吃饭和练习都不怎么出来。我有一次凌晨看到他还在训练室里训练,问他怎么了他又不肯说。

 

索克萨尔:

少天和我最后一次聊天说的是微草碰的不是百花,我也不清楚他要说什么。然后我们就没有联系了。要不要我过去微草找他问问?

 

王不留行:

我有点不敢相信,少天一直到半决赛结束还在和你说话。当时他看了前半轮比赛脸色很糟糕,第二天病了一整天。你过来看看吧,虽然我有一种你在拐少天去蓝雨的感觉。

请喻队告诉我这是我的错觉。

 

索克萨尔:

少天用我拐吗^_^

 

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下了楼。他迫切的想知道黄少天究竟发现了什么才会一下转了性格,这样他才能第一时间让黄少天稍微恢复点活力。

评论 ( 25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