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超能力是用来谈恋爱的?中(喻黄)

广告时间到——当当当~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

鬼桑的漫本的通贩:点我

困死了不查错字了先睡了,太太们晚安哦。


================


黄少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接过包子往嘴里塞。他可绝对没有烧糊涂,确切的说,是经过这次发烧,看得更清楚了。

而另一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两三口吃完了包子又去接了杯水仰着脖子喝,只好坐在了黄少天的床边等他先开口。两个人那么有默契的人一时间竟然沉默无言。

 

“队长有什么要问我的吗?其实……哎,我给你讲我没事的,这都是老毛病了。”黄少天咕咚咕咚几口凉白开把包子顺下去,顿时觉得人生还是很幸福的。前几天他去医院走路都轻飘飘的,好像成了仙似的。现在有了食物垫底终于活了过来。一切都和以前一样——不,各种意义上都比之前更好了!唯一可惜他不能告诉喻文州自己有超能力。

 

这年头虽然电视电影各种超能力设定大家看的蛮爽,但是如果有人说自己有特异功能,那就跟问医生‘你们医院精神科还有床位吗’是一个意思。

鬼才信哟。

 

黄少天撇撇嘴,转头看沉思的喻文州。之间喻文州脑袋上冒出来一个问号,然后跳出来一句话:‘今天少天话有点少而且遮遮掩掩的,一定要问出来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我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啊队长你别担心我,不信我们训练室PK一盘你就知道了。”黄少天说完,看着喻文州又冒出来的‘真的需要和少天谈话了’,脱口而出道,“队长其实我觉得你挺辛苦的了,每天不仅要研究战术还要关注我们的情况。唉,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不想给你添麻烦啊你说是不是。”

他顿了顿,看到喻文州面前的‘难道少天不喜欢和我说话?’文字泡,又快速的补充道:“但是队长我还是很喜欢和你聊天的,只有你不觉得我话唠啊哈哈哈。”

 

喻文州怔了怔,抬手摸了黄少天额头,确定他不在发烧这才松了一口问,“少天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啊!队长你怎么会这么想?”黄少天随口胡编,“我是猜的啊,你不会以为我会什么穿墙术这种神奇的技能吧?那太胡扯了,我绝对不会的。如果我真的懂穿墙术,第一件事就是穿到卢瀚文的房间里去吓吓这个居然想要超越我的死小孩。我可是剑圣,剑圣就是传说级别的存在!是不可超越的!”

 

喻文州摇摇头,“少天我想你误会了。我没有猜想你会武术,我只是想你是不是会读心术一类的。之前你很了解瀚文他们的想法我认为是因为他们的微表情暴露的。但是现在你能知道我的想法,这很不应该。”

 

黄少天直直的看着喻文州,发现有一个文字气泡一闪而过,他甚至没看清上面写的是什么。“队长你刚才在想什么?”

 

“我大概懂了。”喻文州点点头,严肃的说,“因为我思维太快动态视力没有跟上。看来是这样的了。”

 

“呃。”黄少天无语,还没来得及服软,就被喻文州下一句打击的抬不起头来了。

“不仅没有和我说,甚至被我发现之后还试图隐瞒。少天这次你实在有些太胡闹了。”

喻文州说完就快步走出了黄少天的房间。黄少天张了张嘴,觉得自己实在有些委屈。

 

 

 

“所以你讲你有些委屈?不说出去只是想要知道文州是不是喜欢你,结果变成了双方冷战。”徐景熙瞪大了眼睛,“会不会影响团结哦?”

 

“那倒不会……但是我觉得心里有点难受。”尽管对方是关系非常好的徐景熙,黄少天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我现在应该怎么办?都说局外者清,你得帮我想个主意,我不想和队长冷战——不对,是单方面被强行忽视。”

 

“那就讲实话嘛,”徐景熙说话有些软,但是论起出鬼点子,他绝对算个谋士了。“待会训练完了你就给喻队讲,你喜欢他所以想看看他是不是也喜欢你。惹他生气了很抱歉。”

 

“……还有别的选项吗?”黄少天望天。“表白不成的话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啊!”

“要是成功你就是脱团狗了。”徐景熙拍了拍黄少天肩膀,“决定就是你了,去吧黄少!”


评论 ( 26 )
热度 ( 19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