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那点事 02(娱乐圈设定)

 调整了一下格式,这回看着舒服多了吧哈哈。

这是一个喻黄+娱乐圈+拍mv+那个mv还是广告的故事 

广告时间到——当当当~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本子里只有喻黄,纯喻黄。没有任何一句话的西皮。太太们不用担心碰西皮雷区么么哒。】

鬼桑的漫本的通贩:点我

 

===========

 

对对对快点发糖。搬个小板凳等。比起官方糖我更喜欢这种私下给的糖,吃起来有种刺激感!

№40☆☆☆交糖不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偷来的糖,好吃的糖~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先给你们讲个花絮,那个mv有一段是拍黄少打出租车去追喻队被堵在路上,他下车愤怒的踢了一脚车轱辘。但是那辆车是处理货,车轱辘特别硬。黄少一脚猛地踹上去……磕他脚后跟了。当时我就看见他疼的眼睛里都是泪水,在眼眶里转啊转啊转。心疼的我……拿出纸巾冲上去想要给他擦泪,比他的助理速度还快!妈蛋老娘辛辛苦苦给你化的妆你再给我哭花了就算你自带周泽楷的颜我也要弄死你!我已经反映神速了,然而第一个过去的是喻队。他本来就坐在旁边,听到duang~的一声再配合黄少的表情,就过去扶住他了。

 №4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我就问你嫁不嫁!

№43☆☆☆喻总专属小秘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嫁!

№44☆☆☆黄毛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扶他!……好吧这是四年前的梗我错了。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个楼,我觉得不管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都是智商情商非常高的那类人,虽然他们性格特别不像。我记得前些年他们被蓝雨主推的时候一堆人在那说不好看,人家俩什么都不说,集体暴露缺点让路人黑着玩,什么喻手残黄话痨,洗出来一片真爱粉和路人粉。后来搭配上卖腐路线又搞出来一批战斗力牛逼的腐女粉,出道第三年就让蓝雨娱乐从濒临破产变成了当年最火的传媒公司。现在黄少天走天然呆路线吸粉也绝对是走对了。说句实在的,这俩颜值不如周泽楷演技比不上叶修,能这么火你们以为是运气?所以别扯黄少智商低。开个玩笑就算了,说智障有点过了啊。

№46☆☆☆舆论教你做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楼上分析帝也来了,前排合影。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卖腐还是真爱上了啊?

№46☆☆☆我家苏苏会唱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喝了口水继续看后期老师剪接视频接着扒,然后黄少因为脚疼就和喻文州一起把不用走路的,什么教室啊飞机场的剧情啊啥啥的戏份都拍完了。黄少助理给他买了一瓶红花油扶着他一瘸一拐的回房间了。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晚上我去黄少房间看看他情况问候一句什么的,结果!我敲门进去,喻队在用红花油给黄少揉脚后跟!喻队坐在床边,黄少靠着床把腿放在喻队膝盖上。就这姿势,够我脑补一万字。我想我当时的表情大概是‘麻麻你们肯定交往了!不要解释!别的我都不想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下楼主说的画面……no!More!me!

№48☆☆☆请让我幸福的死过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啦撸!还要我做什么!做什么!楼主我爱你!么么么么么!

№49☆☆☆喻黄一万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黄少还是死命的摇手和我解释了。你这熊孩子,不许解释!都说了我不听!

№5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感觉喻队对黄少有意思,黄少以为这是纯洁的友谊,然后被喻队的‘友谊爱’掰弯了。

№51☆☆☆世界大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50楼更新就一句话,楼主继续,求继续啊!就这点糖根本吃!不!饱!

№52☆☆☆催更六号机蓄势待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手滑不小心点了发送点出去了。然后黄少怕我误会就可劲解释啊,一分钟恨不得说一千字。结果越解释越乱,说到最后自己都觉得他和喻队这动作好像有点小暧昧,一边死撑着继续解释一边偷偷把脚往回撤。妈蛋,可爱到爆啊!我一个正直的霸图F4死忠粉要被逼成二本命黄烦烦了!

№5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喻队是怎么做的?我喻男友力向来爆表,肯定干了苏到令人发指的事情了。楼主说吧,我这颗少女心萌动起来了。

№54☆☆☆苏我一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想,喻队是不是握住了黄少的脚腕拉到自己腿上继续给他揉红花油了!楼主快说是不是!如果不是就不算发糖!那我就哭!我要哭了呜呜呜!

№55☆☆☆雪月风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上不是那个喻黄写手太太?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蛋这个楼要吓死我了,扒一半出来两个大大了!雪月太太求更文,你连载的那篇喻黄文卡肉卡三天了我都要等哭了好吗!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你们会问喻队的反应。他很严肃的让黄少抬腿,自己看看脚踝淤青成什么样了。然后黄少穿的是那种四角短裤,就是沙滩裤。黄少一听,吓的赶紧抬腿看。他这一抬,喻队那位置简直春光无限。【掩面】所以说不要和心脏在一起玩耍,你会被吃的死死的。

№5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逼死,同人。

№59☆☆☆已经被萌死的雪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楼主你为什么不去写文……不,你不要写文,文里都是假的,你说的都是真的!抱住楼主大腿,以后小弟就跟你混了跪求别嫌弃我。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文的作者都去写婚后吧,或者写个abo或者向哨啥啥的,我喻黄不拆不逆其他西皮都吃。

№6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太太hhhhhhhh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个题外话,为什么叫喻队黄少?还有喻苏苏黄烦烦这俩外号是咋来的?( ⊙o⊙ )新人入圈晚求指教。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懂的真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abo那么喻黄就是双a咯?或者黄少以为喻队和他双o其实是ao的设定也很带感。再或者喻队以为黄少和他双a其实是ab?向哨就不用说了,反正西皮已定2333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普63楼新人妹子。叫喻文州喻队是因为他和黄少刚出道那会一起参加一个比赛性质的娱乐节目,他被推举为队长。后来大家就这么叫了。哎我记得那会有次两队比平衡木,就是谁站的时间长谁赢。大家非要喻队上,喻队上去不出三秒就掉下来了。后来主持人读那个解释说明啊,说是三秒以内的平衡感极差,算老爷爷老奶奶类的。黄少作为副队还死命卖队友,爆料说喻队心态肯定是爷爷级别的了,不仅十二点前必睡,睡前还得泡脚。简直笑死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卧槽等等!不是说大家住的都是单间吗这事黄少你是怎么知道的?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看楼上啧啧啧。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跑题啊我接着扒。后来那天喻队解释说黄少助理新来的,有点不好意思让人家一来就给他揉脚。自己又有点够不着那地方,就叫喻队过来帮他揉了。

№6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喻队不是外♂人,是吧烦烦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喻队不是外♂人,是吧烦烦【我就是跟个队形】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喻队不是外♂人,是吧烦烦【我就是跟个队形+1】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好烦,新人等你们科普呢你们在聊什么乱七八糟的!看看我!

反正喻队不是外♂人,是吧烦烦【我就是跟个队形+2】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苏苏这个外号是因为喻队男友力太逆天,特别苏,大家都戏称他喻苏苏。黄烦烦这个嘛……一个是因为黄少话痨,一件事会噼里啪啦说很多,那种说的人心烦的。还有一个是他小号微博被人扒出来过,叫夜雨声烦。所以都喜欢叫他黄烦烦。我再科普一下喻总这个外号,因为喻队有时候自带‘霸道总裁范’。比如这次楼主君爆料的事,叶神是导演他也板着脸照说不误。

№72☆☆☆一本正经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般配的一对。(捂脸)我的少女心。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你们看个消息,无良媒体炒作黄少叶导关系,说他们不合,黄少泪洒片场,还抓拍了一张照片。我已经醉的不行不行的了。

【图】

№7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逗我吗?叶神和黄少私交算是相当好的了。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够恶心的。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说蓝雨娱乐肯定会尝试把消息压下来,压不下来黄少就只能准备接受长采访了。演员在片场聊天一时兴起飚起了哭戏这种说头不会有人信的。[doge脸]

№77☆☆☆圈内知名不具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卧槽?你是哪位大神?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这楼就算有人冒头说他是叶神我都想信了。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逗,叶导现在肯定焦头烂额没时间刷论坛。刚才蓝雨负责人都给我打电话了,说有媒体问我当时情况请我一定不要回应。

№8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何?说实话不行?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不会有人信。第二,媒体那边肯定会套话,楼主这种不完全在圈内的人肯定会被下套,或者说好话却被恶意理解为别的意思。建议大家先聊聊mv本身。这次喻黄发糖那么足,楼主不好好扒一扒?

№82☆☆☆圈内知名不具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2 )
热度 ( 21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