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强行制造年龄差的后果 中(喻黄)

如果今天有时间就二更一下。

写软萌的小队长简直停不下来!然后黄少变小也会写。两个人都当过爸爸才算圆满嘛!【你】

魔都cp我木有时间去呀,然后只掉落五本《tonight》,带特典的,在D27摊位。

另外还有60多张吧无料明信片就由鬼鬼随便发发啦。

鬼鬼的本子也在D27嘛,想要但是去不了的太太点这里通贩:点我购买。

《超能力》还差一章炖肉完结,但是我参与了六月我不撸,所以那章肉我七月补上!

质疑我纯洁的人们啊,口亨,我会等到你们留言要求我写肉肉的!

 

 

====================

 

 

然而上帝终究没有保佑郑轩——当他第二天早上睁眼看到黄少天端端正正坐他面前的时候就知道这一点了。

“……”躺在床上还没起的郑轩看着黄少天手里那串备用钥匙决定先沉默。

“郑轩我们处境很糟糕你知道吗。”黄少天见郑轩总算睡醒了这才开口说话。“你知道昨天晚上文州是和你家徐景熙一起睡的吗?我给他买了漂亮的小孩衣服还买了那么多小孩吃的零食,得到的只有!冷暴力!对,他不理我,三分钟看不见徐景熙就自己去找人。我就把景熙叫到队长那屋让他看着文州。郑轩你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有队长了啊不会对你家景熙有什么想法的,但是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有必要制定攻守同盟,让文州景熙稍微有点距离美。”

 

“黄少……”

“郑轩同志,现在我们处境很危险,这让我不禁想到一首歌,我唱给你听吧。”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郑轩忍无可忍坐起来穿衣服,“黄少你换首歌唱吧,一听这首歌我就想站起来行注目礼。”

“你怎么就一点都不担心呢!”黄少天看着郑轩一脸恨铁不成钢。“现在文州和景熙在一个房间里!有点危机感吧年轻人!”

“……两个零号凑一起能做出来什么。”郑轩又把裤子套上,转头看见黄少天一脸纠结,心里咯噔一下,问道:“我没记错的话,是你每天都在调戏队长吧?”
“……”

“有一次队长问你瀚文去哪了,你让他亲你一下你就说,这不仅仅是调戏那么简单了吧?”

“……”

“所以黄少你才是下面那个?”

黄少天恨不得给郑轩一脚,“你,你也看到了队长平时不管我说什么都不拒绝我的啊,所以他说想当1号的时候我就、我想啊,认识这么多年队长就主动提这么一个要求,我就答应、答应了啊。”

“……”这回换郑轩沉默了。

 

我男朋友和我队友变小了的男朋友共处一室会不会有什么很糟糕很不好的情况发生?急,在线等!郑轩内心咆哮着和黄少天一起冲进了喻文州房间——俩人只见徐景熙抱着小喻文州在喻文州的床上睡的昏天黑地。黄少天和郑轩分别拉自家那位,总算把这俩人强行分开了。

徐景熙倒是没什么,解释了一下是小孩主动往他怀里钻他才抱着小孩睡的就和郑轩出了房间。黄少天这边简直气炸了。他见那俩人走了,指着坐在床上的小喻文州你你你半天也没憋出来要说的话。

 

“你气死我得了!”黄少天坐在床边伸手戳了戳小喻文州脑门,“就算他在游戏里是奶妈你也不能真把他当妈啊!”

小喻文州笑眯眯学黄少天的姿势,伸出小手使劲往上够,实在够不到黄少天脑袋于是戳了黄少天脸颊一下。

“……讨好我也没用我很生气不想理你。”黄少天嘀咕,“我也是傻了,你又不懂什么叫吃醋和你讲什么大道理,有这时间还不如帮公会抢个世界boss。”

小喻文州见黄少天背对他坐在一张桌子面前,按了一个什么东西,一个大箱子就亮了起来。他慢腾腾爬下床,走到专心看‘大箱子’的黄少天,扒着他的腿拽了拽黄少天的裤脚。

 

刚登陆上游戏的黄少天低头看小孩一脸正经的抓着他的腿要往上爬,心里别提多美了,弯腰把小喻文州抱自己腿上得意道:“宝贝你乖乖坐好别乱动,看少天哥哥怎么虐他们。”然后操作着他的剑客就冲了上去。小孩估计是没见过手速这么快的人,瞪大眼睛低着头看黄少天噼里啪啦按键盘,小脸蛋和黄少天的手背蹭啊蹭的,这让黄少天彻底忘了刚才的不愉快,又和小喻文州聊了起来。“怎么样少天哥哥厉害吧。你知道我apm是多少吗……算了反正你长大了也超不过我我就不打击你了。不过你擅长的也不是手速这种东西。你喜欢战术和我,尤其是我,知道吗。”黄少天低头亲了小喻文州发旋一口在心里补充,我也喜欢你。

可惜小喻文州似乎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只是眨眨眼睛转了个身,小脸蛋贴着黄少天胸口蹭了蹭,又闭着眼睛睡了起来。

黄少天觉得心里软下去一块,手上操作也慢了下来。见自家公会抢到了boss更是直接关了电脑坐在椅子上看小喻文州睡觉。是心理原因作祟还是他天生喜欢小孩黄少天也不得而知。他只是想,这小孩,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评论 ( 27 )
热度 ( 31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