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强行制造年龄差的后果 下(喻黄)

喻队幼齿化就结束了,接下来是黄少当儿子【你】

 

 

=====

 

 

小喻文州在黄少天怀里睡了大概四十分钟又醒了过来,一直看着小喻文州的黄少天也有些瞌睡,小喻文州伸出手掌使劲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也没把人拍醒。他犹犹豫豫半天,一闭眼,从黄少天怀里噌的跳下去,这一下没站稳磕到了脑袋,好在有个缓冲,磕的不是很重。小喻文州自己揉了揉自己脑袋吸了吸鼻子迈开小腿刚要去厕所,转头看见黄少天因为他闹出来的动静悠悠醒过来,这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才受了委屈,小嘴一撇,又哭出来了。

 

黄少天也是无奈了,这小喻文州说是哭,可每次都不吭声只掉眼泪,知道的是小孩自己磕到了,这不知道的,以为他黄少天干了什么虐童事件还不许小喻文州说出去呢。

 

“怎么又哭了是不是想去嘘嘘?哥哥抱你抱的太紧了,好不容易下去了又磕到了?”黄少天超强的观察力可不是说说而已。“来少天哥哥抱你去。”他一伸手就要抱人。小喻文州往后退了两步,做出不配合的样子。

 

黄少天又要说什么,就见郑轩敲门而入。玩心一起的黄少天往前一迈腿,抱起来小孩逗道,“是让帅气体贴又温柔的少天哥哥抱你去嘘嘘还是让门口那个凶神恶煞的郑叔叔带你去呢?”

 

小喻文州十分配合的……转头冲郑轩做抱抱动作,软软糯糯的回了一句,“要郑轩哥哥抱。”

 

“靠!”黄少天差点把小孩扔地上。他愤愤让小喻文州坐在椅子上批判,“你第一眼看见徐景熙把他当妈所以和他亲近就算了,我在你心里连郑轩都比不过,难道你真把他当爹了吗!你看看你穿身上这小衣服多好看!这是我给你买的,还有你昨天吃了一晚上的棒棒糖,也是我给你买的!还有还有,这两天明明一直是我在陪你,你和我说过一句话吗?为什么看见郑轩你就叫他哥哥啊?我哪里不如他们俩了你说!”

 

被黄少天连续点名两次的郑轩摸了摸鼻子,深感压力山大关了门想躲开这块是非之地。结果小孩跳下椅子走了几步抓住了郑轩的裤腿一副‘你不许走’的样子又叫了一声‘郑轩哥哥’。

 

“冤枉。”这回郑轩彻底无语,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我就是进来和你说一声,刚才冯主席钦点下一个喝药的是咱们蓝雨的队员。”

 

黄少天瞪着被小喻文州抱着大腿的郑轩,怎么看怎么不爽。最后还是一把扯过来小孩抱怀里没好气的回答,“我知道了我要给文州洗澡你先出去出去出去,我家文州的小屁股是你看的吗?”

 

等他赶走了郑轩,不管三七二十一抬手就拍了小喻文州屁股一下,“变小了也是我的人,知道吗!”

 

挨打了的小喻文州抬头,一脸的泫而欲泣。

“不许哭,再哭还打你!”黄少天不爽,一想起来小喻文州冲着别人笑的那么好看,对上他就只有哭哭哭更是火冒三丈,“穿我的吃我的还叫别人哥哥,你怎么不叫我少天哥哥,今天不叫我少天哥哥我就打你屁股,你个吃里扒外的小东西,打死你我也不心疼。”

 

一大人一小孩在房间里对视了一会,最后小孩终于忍不住,看着大人阴沉的脸发出“哇”的一声。

 

“………………别别别别哭我错了小祖宗要不你打回来行不行?”两分钟前刚撂下狠话的黄少天忙蹲下来捂住小孩的嘴认错。“别哭了乖是少天哥哥错了带你玩泡泡浴好不好?”

 

“……唔。”小喻文州摇摇头,甩开黄少天的手自己歪歪扭扭的进了洗手间。

黄少天抱着脑袋蹲地上。“这什么情况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以为可以各种占小文州的便宜可以和他玩亲亲还可以抱着他揉揉揉为什么他连和我说话都不肯!我不就是让徐景熙给他灌药的吗,靠,早知道我亲自动手……等等等等哪里不对啊徐景熙那小子怎么可能灌的了队长。”

 

他正思索整件事情的诡异之处,一只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抬头,“哦是队长啊,队长你洗澡忘了拿浴衣吗怎么就用一条浴巾围着——卧槽?!”

“嗯,我恢复了。这段时间少天还好?”喻文州把另一手里拿着的小孩衣服整理了一下放在桌子上拉着黄少天站起来,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的日历,淡定道,“大概喝的少所以只过了两天,看来是不会出什么问题了。”

 

“怎么不会出问题?问题大了!”黄少天怒,“文州你变小后居然和徐景熙关系那么亲密!”

“哦?”喻文州想了想,“大概因为变小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是他吧。我不记得变小后的事情了。”

“你还叫了郑轩‘郑轩哥哥’,别说叫我少天哥哥,连句整话都没和我说过。”黄少天总算得了机会,这两天小喻文州干的错事可以用罄竹难书这四个字形容,但即便如此他也绝对要一件一件的和喻文州说清楚,让喻文州心怀愧疚。

 可听完这些的喻文州只是看了一眼黄少天,一字一顿道——“少、天、哥、哥。现在少天开心了吗?”

 

………………

开心个屁啊你这么大一只叫我哥哥只会让我感慨时间的无情好吗!呸呸呸你比我大半年不要乱叫。

黄少天卒郁。看着喻文州旁若无人的把浴巾扔床上换回睡衣,觉得自己浑身都脱力了似的,恹恹的等喻文州的批评。

 

“少天。”

“……干嘛?”

“如果蓝雨实验药的人是我,我希望喝完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人是你。”

“啊啊文州你知道吗我本来计划了第一天去游乐园第二天去水族馆第三天一起去逛街的。计划表写的满满当当,结果什么都没干……呃队长我是说我知道错了,不过如果你再变小一次我一定照着计划表来。我还惦记和你玩亲子软陶游戏特意团购了一张券你知道吗。”

“不过,作为大前提,你不应该让景熙骗我喝下这个药,强灌就更不行了。”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叹气,他觉得黄少天貌似搞错了重点是什么,“幸好只有两天,没有耽误什么事情。”

 

这回黄少天无语了。让喻文州喝药这件事他的确有个人想法在其中,但是他也是想让喻文州反应能力更好一些啊。想到这黄少天还要说什么,偏偏喻文州的手机响了。喻文州对黄少天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接了电话,“冯主席”。

 

两个人安静的听着冯主席下达的指令。

 

“接下来发给蓝雨的药就让黄少天喝吧。”冯主席那头似乎也焦头烂额。“文州啊,我考虑了一下,一向靠谱的小周喝了以后也不是和现在一个性格嘛,这小孩子就是闹点我应该想到的。但是提到闹这个词,我认为黄少天变小之后再闹也闹不过他现在了你说对不对。”

喻文州看了眼瞪大眼睛的黄少天苦笑,“这个……”

“药我已经让人送过去了,今天你盯着他喝完一整瓶。”

“好。”喻文州看着要冲过来抢电话的黄少天,及时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心塞,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颇有撒娇的意思,“队长……”

 

“少天要服从安排。”喻文州又是笑,搂着来人亲了一口补充道,“所以接下来,少天的‘亲子计划’就由我和小少天一起完成吧。”




喻文州变小线END。

评论 ( 47 )
热度 ( 29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