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虞之隙 01(喻黄)

破镜重圆梗!黄总和大学生喻文州分手了,黄总在一家店里吃饭or买衣服or其他,遇见了打工的喻文州,然后俩个人天雷地火的来了一发!角色反过来也行!

终于要写这个梗了,哈哈,虐喻总呀,还有点小激动呢。年龄差的话……年下攻不好写呀哈哈,就不大学生了。

 

理智温柔喻队x有点流氓的总裁黄少

 

 

 

======

 

 

如果不是心血来潮陪朋友逛街,黄少天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再遇到喻文州。而且很有意思的在Armani专柜店店里,和着急给另一个客人拿衣服的喻文州撞了个满怀。

“欢迎光临。”喻文州扶着黄少天站好后不卑不亢的道歉,“刚才不好意思。”

跟着黄少天的保镖毫不犹豫的站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中间瞪着喻文州,颇有喻文州如果不进行二次道歉就不让喻文州走的意思。

喻文州脸上的微笑不变,耐心的解释道,“先生,我的客人着急看衣服,抱歉让我先过去。”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眼神看过去,一个四十余岁,浓妆艳抹的女人坐在vip区等喻文州。他往后挥了挥手,让保镖让开路,眼见着喻文州走到女人身边,任由女人极为亲密的举止。

 

让开路的保镖看着出神的黄少天忍不住低声询问,“少爷……”

“你叫魂啊?”黄少天不耐烦,“老头子人已经不在了以后你别叫我少爷,听着心烦就算了,还总觉得老头没走。”他说完,也走到vip区。

 

其他店员见黄少天带着保镖过去不敢制止,噤声看着黄少天若无其事的和喻文州打招呼。

“我是不是认识你啊,喻店长。哎你好像是喻家的独子,算算年纪也该继承家业了,怎么被喻伯伯轰出来干这个了。我听说是你生活作风不太好,喻伯伯提你就心烦是吧?几年不见你怎么混成这样了?”

喻文州垂着睫毛‘嗯’了一声,看也不看黄少天,转头给女客户打包衣服。这套衣服不算便宜,抵得上普通工薪族几个月的工资。买衣服的女人接也不接,径自从钱包里拿出一张烫金名片,名片上带着麝香味。

“衣服是我送你的,我们认识这么久,你帮我老公挑了不少合身衣服,我们都很感谢你。”

“是我分内的事。”喻文州双手接过名片,对女人笑笑,“您太客气了。”

 

“可惜他这几天出差。”女人把精致且昂贵的钱夹收起来,又对喻文州说道,“总之有事给我打电话,我是很愿意帮你的。”

喻文州又是笑,叫过来一个店员把人送了出去,这才和黄少天说话,“这是vip区,普通客人不能在这里休息,抱歉。”

黄少天一愣,正欲反驳,却因为喻文州的动作而止住了。喻文州极其自然的帮他整理好不知道什么时候松了的领带,然后做了一个‘请’的动作,领黄少天去普通顾客区。

 

“先生,普通顾客区我并不负责,所以先失陪。但是请您放心,我们每个店员都经过训练,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喻文州说完,向后退了一步微微鞠躬,见有店员上来接手便转身要走。

“喻店长,你是觉得我没资格办会员呢还是不屑和我说话啊。”黄少天第一句嘲讽没有得到喻文州的回应,调整了语气继续,“都什么破衣服啊,这什么料子,摸着怎么扎手?算了算了,这些我都看不上,我说你们店里就没有好点的东西了?哎,那边那个看起来要给我服务的店员,你怎么不过来了啊,是对我刚才说的话有意见还是怎么回事?你们店长把我安排这地方不管我你脾气倒挺大。你们投诉电话是多少我要投诉。”

 

“少爷……”

 

“你闭嘴。”黄少天打发保镖,“去车里等我,不想干就滚蛋这句话我今天不和你说第三遍。”他说完,随手拿了一套西服,往前走了几步拦住喻文州,“这件我穿怎么样啊喻店长,您是打算帮我换上看看还是告诉我你们投诉电话是多少?”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好像终于对黄少天束手无策了。他接过衣服,看了尺码又挂回去,换了一套适合黄少天穿的。“好,您这边请,我帮您试。”

评论 ( 72 )
热度 ( 2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