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CP18前后基友赠喻黄本repo~(有部分剧透)

一个懒人突然认真发奋起来的repo!家里电脑有问题,就不艾特作者们了……

以下都是cp18以及cp18前后基友们送我的喻黄本~都是图,流量慎戳~

先来个大合照~貌似有别的本子乱入了……



然后,第一个要夸的本就是乔乔给我的《因你而在》了~

特别厚的一本,还有别册特典和一对小周边。(repo之前拿表哥画的印章玩了半个小时。)乔乔真是超爱网配~写起网配感觉特别像“圈内人”!哈哈。而且她写的肉,我都不好意思看!这个污乔~捂脸。

这个本通贩已经没了,717魔都喻黄o还有十几本。在摊位2~


第二个repo的本,就是我女神,鬼桑的!话说最近工作调度,除了更文很少开lof,待会就去给我女神点一波喜欢和推荐!

《决定就是你了》是一个条漫本,写的是看起来学渣其实是学霸的天天转到了蓝雨,遇到了他看起来成绩不好实际上是学神的州州!两个人最初互相看不顺眼,后来因为州州要求和天天做朋友,并放出了巨大的诱惑,两个人就好上了。另外,里面酱油翰文是个刘小别迷弟,特别可爱!ps,这是一个不开车的鬼鬼,陌生的让我心痛。捂胸口(你走)

第三个本,miki的!《2x5=10》

这个本……好啊,特别好,里面都是彩色的,颜色配的也好看,最主要的是内容,特别虐狗啊汪。用了很多paro,《疯狂动物城》、《火影忍者》、《美少女战士》。我觉得好奇怪啊,虽然很多都是我在微博和lof看过的,但是我看的时候完全不觉得是自己看过的,重复了,看完还会觉得一本满足!特别想尖叫!

啊啊啊啊啊我cp超级萌!!!

鬼鬼和miki的本淘宝应该还有卖,717喻黄o摊位5应该也有!有兴趣入手的姑娘,相信我买了一定不会后悔的!



第四第五本~《盐和砂糖》、《你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字母母在CP18前后分别送我的本。她的文从来都是看下来特别舒服,一气呵成的那种!然而我最爱的还是!父!子!

我和她说,如果你出喻黄父子本,我一定给你写G文!我还要给你画G图!(然后本就被我毁了)

《盐和砂糖》这个本,我强烈安利《浪费》这篇文,字母母的lof里面也有。我的妈,太好看了我和你们说!一个喜欢养父敢于直说而且说什么都不放手的天天,和一个喜欢天天但是为了天天好而不和他好的州州(我在说什么 )。两个人好的过程特别艰辛,最后HE的也特别直白!

州州:“以前给你的,是父亲的爱。以后……再多给你一份。”捂胸口!是的!你欠天天好多老公的爱你造吗州州!

《你是对的时间对的人》这个本讲的是婚后恋,天天在州州面前有点害羞腼腆,实际上屌的不要不要的。我看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州州太尼玛会撩了!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男票!!!!!

《盐和砂糖》应该没有了,《你是对的时间对的人》这个本是无料,717喻黄o字母会在我和乔乔的摊位发一些~貌似有领取条件?总之想要的太太用力抢!


最后一个本是涉江的《宴无清酒》(都是肉)

第一篇就是父子,但是不够尽兴!我觉得还可以再写写剧情!写个十来万字!最喜欢的是《青春恋爱物语》!里面的一段对话特别喜欢!

“啊,那你干什么?”

“我就想好好看看你。”

“我有什么好看的?”

“你怎么样都好看。”

我!的!天!啊!国家欠我十个喻文州这样会撩的男票!

老实说,涉江这个本,文笔比我想的要好很多!进步特别大!给你一个大大的mua!就是剧情和肉有些部分交代的有些硬……就是转折有小小的突兀,比如《一步之遥》。

我为什么拎出来《一步之遥》批评呢……其实根本不是因为什么转折啊什么,其实我就是想找了个借口很自然很不突兀的把这篇文提出来——这篇文是BE!涉江你居然写了BE!你这个后妈!你还把州州设定成了坏蛋!你BAD BAD!下个本要甜甜的哦!不许BE虐我的小心脏了!

差点忘了说,《宴无清酒》貌似已经完售了?具体的太太们去问涉江吧~

repo完毕~CP18还收到好多明信片啊小镜子啊卡贴啊贴纸啊什么的,实在是太多了,我就不一一repo了~

总之~谢谢给我东西的小伙伴们~继续一起爱喻黄吧~

评论 ( 13 )
热度 ( 4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