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05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


  “你是说我都没有看见我的两亿,就要给你二十亿,是吗?”黄少天回忆自己对喻文州进行的各种猜测,加之双面间谍郑轩不知道在两人中间传过什么话,简直快要崩溃了,连从不打结的舌头都开始不听使唤:“我我我我我我都没见、见到钱,要和你解约就要花那么多。我可不是没钱啊,就是一时间拿不出来那么多。毕竟我我我我刚买的车,新买的啊!全国只有三辆,你知道有多贵吗!”

  

  “少天,”喻文州平静的看着黄少天:“限量款的东西不会没有人买,更何况是跑车。你认为没人让给你,你能买到吗?”

  

  黄少天被喻文州理所当然的反问气的脑壳疼,连指带比划的反驳喻文州:“怎么,怎么除了我还有人买了,就我去的那个4S店,那天我去的时候车就在大堂中间展示。正中间,无人问津。无人问津这么高深的词汇什么意思你这种出国留学什么都没学玩两年就回来的富二代知道吗?”

  

  “我在去年就付了这辆车的定金。因为你想买,老板和我关系不错,所以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做。”说到这,喻文州故意用轻松的语气逗弄一时间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好的黄少天:“你看起来很吃惊,为什么?不觉得我这种富二代买跑车是很正常的事吗?”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问出此时此刻自己最在意的问题:“…………喻总你订金花了多少钱?五千吗?退给你了吗?现在不会是我还欠着你订金的那部分钱吧?那我就欠你二十亿零五千块?”

  

  郑轩在旁边憋笑憋的脸都红了,断断续续吐槽道:“黄少你欠的这个数,整数部分是难以想象的整,零头比普通人借的都零散。”

  

  “………………”

  

  “这数字很难写吧?你想写借条你都写不出来。”

  

  “我不要借条。”喻文州轻笑:“只收现金和支票。”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郑轩你们俩联合了吗?你想逼死我是不是?你老实交代吧,其实你早就想抹掉男二号的存在了,现在可找到机会欺压我了是不是?”

  

  “没有的事,”郑轩立刻站起来对黄少天做邀请姿势:“这个镜头的第三十次。这回总该过了吧。”

  

  黄少天满肚子牢骚,恨不得甩手不走人。可一想到剧组一上午花在他身上的时间精力以及……胶卷。只是十分不满的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老老实实的走去镜头底下。

  

  “好多了。”喻文州在郑轩身边看了一会。这次黄少天虽然依旧没什么演技可说,但不至于被观众吐槽。

  

  “总算知道看脸不看的鞋了。”郑轩打趣道:“喻总调教的好。”

  

  “我只是说了说个人建议,少天很聪明,会从别人的话里找重点。”

  

  两个人又聊了几句,喻文州最终还是抵不过一通通的来电,嘱咐郑轩多照顾黄少天就离开了拍摄现场。

  

  剧组的众人一直忙到凌晨才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卸好妆又换回私服的黄少天没有开车回家,而是选择一路跟着郑轩,最后甚至坐进了郑轩的副驾驶座位置上。

  

  郑轩扶额:“黄少,都快两点了,你到底有什么要说的?能不能赶紧啊?我真的特别累,只想赶紧睡觉。”

  

  “郑轩,我有个事要和你说。在我说之前,你要先告诉我你是哪头的。”说到这黄少天拍了拍胸口:“我,代表正义,喻文州,代表魔鬼。你要跟我好还是跟他好?你做选择吧。”

  

  “…黄少你多大了?能不能不这么幼稚?还跟你好还是跟喻总好。那还用说吗?”郑轩故作认真清了清嗓子:“我选魔鬼喻总。”

  

  “…………”黄少天有些阴沉的脸上带了一丝委屈:“郑轩,你怎么能选喻文州那个渣男?你知道吗,我有特殊的人际关系,就是我之前在发布会上认识一个记者,他说他是李远远房表舅的弟弟的儿子的同事,可以试着帮我搞喻文州的照片。当然了最后也没搞到。不过我刚才拍戏空闲发消息告诉他我和喻文州正面接触过了,喻文州还说过是我粉丝的话。李远表舅的弟弟的儿子的同事告诉我,李远明确问过喻文州喜不喜欢我,喻文州想了一会说不喜欢。”

  

  “等等,黄少,我有点不明白。李远远房表舅的弟弟的儿子的同事是怎么和李远认识的?就通过这些关系认识的?”

  

  “哦这个问题很简单,他在和李远搞对象。”

  

  郑轩觉得头更疼了。“黄少,我说说我的想法吧。我认为,反正你也拿不出二十亿,对吧。你何必去找喻总的缺点瑕疵呢?你又不可能解约,他问题越多你越难受,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你就把他放一边,不要老记挂着。怎么样?”

  

  “郑轩,你被人骗过吗?你知道被骗的心情吗?”即使道现在,黄少天愤怒的情绪依旧很饱满。“喻文州明明不喜欢我,骗我是他的粉丝,我被欺骗了,被自己的老总欺骗了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而且我还给他拿出来的限量专辑签了名。我的限量专辑很贵,我的亲笔签名更贵,是你无法想象的昂贵。尤其我还在上面签了to签,认认真真写的,to喻文州。你知道这又代表着什么吗?”

  

  “…to签之后代表着那几张限量专辑不值钱了?”

  

  “不对!”黄少天恶狠狠的拍自己大腿:“他辜负了我!喻文州!对不起我给他的信任!我是一心以为喻文州特别喜欢我,喜欢我喜欢到要潜规则我的!”

  

  虽然黄少天天上一句地下一脚的乱说,可郑轩还是颇有感触的叹了口气:“黄少,我虽然不理解你为什么生气,但你说的,欺骗相关的感觉,我确实有过。”

  

  上一秒还在发火的黄少天立刻摆出倾听者的模样。

  

  “长话短说,我骗徐景熙不喜欢他,告诉他我一直把他当朋友。他当天晚上就辞职去国外了。”说到这,郑轩自嘲的笑了笑:“其实我是骗他的。”

  

  万万没想到郑轩还有这么一段故事的黄少天倒抽一口气。过一会又道:“等等,他都交辞呈了,喻文州还让他当我助理,是不是可以证明喻文州确实讨厌我?连个助理都不给我。”

  

  “辞呈交了,喻总没批,说等他回来面对面谈。其实是想帮我留住他。”说到这,郑轩说不下去了。

  

  黄少天拍了拍郑轩的肩膀,安慰道:“郑轩,郑轩啊,别难受了。你看,喻文州不喜欢我骗我说他喜欢我。徐景熙被你骗说你不喜欢他。我一时间也没有分析出来我们俩谁更惨。等等我又想了想,还是我比较惨。徐景熙至少真的被你喜欢,我可是彻彻底底的被骗了。所以你应该向着我,跟我玩,不理喻文州,和他绝交。当然了,不可否认在我心里你是和他差不多的渣男。”

  

  郑轩看了黄少天一眼,打开车门要下车。黄少天反应极快,立刻阻拦道:“别别别别,我说真的,我能帮你!郑轩你想啊,我助理是徐景熙,等他回来我肯定能帮你说很多好话!而且你不觉得我在你身边可能有特殊的贡献吗?你想啊,那个记者和我一起玩,弯了。你也和我一起玩,弯了。等徐景熙回来,我和他一起玩,说不定你们俩就成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吧,你是因为我而弯的人,你要尊重我。”

  

  郑轩直愣愣的盯了黄少天三秒,认真道:“和你没有关系,我是因为景熙弯的。”


     “………………”


        

       黄少天:



评论 ( 26 )
热度 ( 85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