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08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这篇文写完我再去完结上一篇哈,大家不要催。这篇很快就完结了~毕竟天天已经进攻结束(甚至打起退堂鼓),该文州进攻了。


     ===


  幸亏菜在这时候上齐。黄少天看看卢瀚文,蔫蔫的说了一句“…………吃饭吧”,而后夹起离自己最近的菜闷头吃了起来。

  

  吃饭期间卢瀚文有几次试图讨好喻文州,想给喻文州夹白斩鸡,都被黄少天愤怒的注视而打断。察觉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样沉默下去对自己以后是最不利的卢瀚文叹口气试图挽回尴尬的局面:“表哥,我其实觉得OA也不是不行……”

  

  “我会把这句话转告你B市朋友的。”喻文州说完,顺便给卢瀚文夹了一筷子菜。

  

  “……黄少对不起。”卢瀚文放下碗筷诚恳面向黄少天:“各种意义上都对不起,我是坚定的AO拥护者。”

  

  黄少天选择性无视帮忙说话还不如不帮的卢瀚文,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满脸的欲言又止。因为此时他脑子里灵光一闪,有了新的想法,或者说计划。

  

  喻文州诚然是个alpha,但是法律也没有规定alpha必须是一家之主。自己现在要做的是追到喻文州,这样就占据了主动权。之后再以自己的霸道总裁身份压喻文州一头。这样两个人以后结了婚,喻文州考虑到当初的恋爱情况以及两个人的经济情况,也不会坚定要求做上位人。当然,如果喻文州不答应做下位的话,他就只能考虑换个男朋友了。毕竟自己虽然是omega,但内心可是上位者啊。霸道总裁怎么能被压的哭爹喊妈的!

  

  “少天有什么问题吗?”

  

  此时确定自己计划大方向的黄少天决定干脆重复七大姑八大姨当初逼自己找对象的话来刺激喻文州,在对方无言以对的时候深情握住喻文州的手,确保自己彻底成为追求方。

  

  “我就是想说啊,文州你看你也老大不小的了,到现在还没有找过男朋友不觉得不合适吗?而且你这么大了不找男朋友家里人会为你将来担心的你知道吗?”

  

  喻文州笑了笑,用手掌盖住黄少天手背,低声道:“少天不就是我的男朋友吗?”

  

  “咳——咳咳咳,”黄少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险些被自己口水呛到。他咳了半天才平复下来,深吸一口气打哈哈:“对啊,也对哈,嗯,你既然知道我是你男朋友我就放心了。作为霸道总裁的我希望下个月你能做到即使出差也不会和认识的人或者陌生人睡一间屋子。一间屋子两张床也不行。”

  

  卢瀚文扶额,“好好的你怎么又把我搭进去了啊。”

  

  “在此之前我们先互相了解下。”喻文州放开黄少天的手,看了卢瀚文一眼。卢瀚文立刻明白喻文州的意思,背起自己的双肩包光速离开了这块危险之地。喻文州这才接着道:“喻文州,二十九岁,荣耀大学老师,执教三年。”

  

  “哦,我…………”

  

  “alpha。”

  

  “………………不是文州,我都知道了你还在我面前特意提这个就没意思了。你想表达什么?是炫耀吗?好吧退一万步讲,你就算是A,是攻气满满,荣耀第一A吗?我和你说啊,就算,我是说假如啊。就算你确实是我说的那样,那也是你没有遇见我的时候是攻,你要是早点遇见我的话——”

  

  “我的分化期在十年前,而且少天你要知道,个体性别属性不以恋人的意志为转移。”喻文州说完看着黄少天平静道:“好了,该你自我介绍了。”

  

  黄少天对自己信心满满,喝了一大口汽水,深吸一口气道:“我嘛,职业就不用多说了,霸道总裁,手握万千资源。我的背景肯定也是十分完美的。长相嘛,你看到了,继续用完美两个字描述也不算过分。至于我的性格,虽然在你看来是好的不行不行的,但其实我有时候也挺总裁范的,只是你没有机会看到。没关系,只要你收了我的聘礼,嫁到我们黄家来,你会有机会看到我霸气的一面的。”

  

  “性别呢?”

  

  “哦我可能没说清楚,”黄少天故意忽视喻文州的问题,继续道:“文州啊,我作为一个高富帅,能喜欢上平凡的当老师的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你长得很温柔,就是那种看一眼不觉得有多帅,但是看多了就会觉得是那种娶进门之后会很听话的媳妇。文州你觉得呢?”

  

  喻文州笑了笑:“我倒觉得少天是那种娶回家之后很不听话的类型。”

  

  “…………”

  

  “少天和我的想法有分歧也是正常的,”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半开玩笑半认真道:“没关系,如果我们在某个房间单独相处,想必少天的想法会有改变。”

  

  alpha在社会中属上等地位不仅因为大多数alpha强势性格使然,全球有相当一部分的alpha,他们的信息素甚至会诱导omega发情乃至失控。与生俱来的优势也是alpha能长久占领社会上层地位的重要原因之一。


       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那部分可以控制omega的人之一,沉默了一会改变态度道:“文州我和你直说吧,我姐姐现在情况虽然很不错,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满足她手术前看到我结婚这件事。我希望咱们俩把戏演的足一点,假惺惺的把日子定下来,然后试一试婚纱我是说不用试婚纱了我们都穿白西装就好了。之后我姐姐的恢复期我们再去看她几次,哦去之前我会和你联系,然后去学校接你,这点你绝对可以放心。然后咱们就可以分…………我是说自由发展关系了。”

  

  黄少天虽然做的是朝九晚五,规章制度清楚严明的工作。可他的骨子里是个自由随性的人,他虽然对喻文州有着一见钟情式的好感,可在得知喻文州是alpha之后好感立刻减半。再被喻文州这么一吓,当初的色心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现在心里唯一剩下的欲望也就是自保了。他那么说完后暗自庆幸还好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公司在哪,万一逼急了自己索性拉黑喻文州再给公司迁去别的地方,消失的干干净净也算一了百了了。

  

  原本低头看手机的喻文州似乎不是因为听黄少天这么说,而是因为看到手机里有什么有趣的消息才抬起头,戏谑的问黄少天:“我听说少天找公司财务打算购入孕装,这是怎么回事呢?”

  

  “没有啊,”黄少天一秒否认:“没有的事,我订那玩意干嘛,你别听瀚文乱说啊,我不是我没有。”

  

  “据说是打算等姐姐手术后带着即将奉子成婚的omega去探望她。是吗?”

  

  “我知道错了,”心态彻底崩掉的黄少天左手挡着脸,右手放在桌子上,弯曲食指和中指对着喻文州做出下跪的动作:“文州我这次是大彻大悟不对,我是说我彻彻底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千万别带我去小黑屋和我单独相处。”



        黄少天:

        

评论 ( 17 )
热度 ( 83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