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4

  今天的更新。轮到州州苏一把了~


  ===


  “我方认为这份劳动合同有特殊性,所以,呃……”

  “既然是特殊合约,那对我的委托人有利的内容为什么完全没有?恐怕是我的委托人知道,你们写什么他都得签下来吧?毕竟娱乐公司几个老总互相认识交好,如果我的委托人提出意见,他在这个圈子就混不下去了对吧?所以这份合同,理论上讲算是欺压弱势群体了吧?”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对此也有一定了解的法官就轻微的点了一下头。

  “这都是——”

  “都是我的猜测,一家之辞,在场的各位不要当真。”黄少天接下话来,“我方陈述结束。”说完,他就坐下来侧着脸看叠腿坐着的喻文州。

  喻文州挑着眉毛回看他。

  黄少天把喻文州从头到脚扫了一遍,突然想要站起来再和所有人重申一下自己的观点。

  我的委托脸帅腿长,身材倍好!重要的话说三遍,腿长,腿特别长!想到这他凑到喻文州耳边道:“哎,文州啊,你说,这事过去了,你不得感谢我一下?以身相许这种事我不勉强啊,真不勉强。但你要是非要嫁,我保证接受并且对你负责啊。”

  “我考虑一下。”喻文州忍着笑意回道。

  黄少天见喻文州这么说,也不知道是得意还是什么原因,几乎趴在桌子上拼命憋笑。等过了一会缓过来又小声道,“那你再教教我怎么穿衣服能搭配出来大长腿啊,我觉得咱俩身高差不多,你比我高点,但是给别人感觉就是你比我高很多。你的那些个上杂志封面的照片啊什么就显得你更高,腿也更长了。你这个大明星什么时候带我感受一下被几十个人簇拥的感觉啊?”

  “有机会带你去摄影棚。”

  “原告,肃静。”

  ……


  庭审结束后,提前了解法庭情况的黄少天带着喻文州走了后门,两个人完美避开守在大门的记者,顺利坐上了车。

  黄少天是从别市飞过来的,不太清楚本市的各种情况。坐上喻文州的车之后就摆出一副随便你带我去哪我都听你的样子。喻文州发动了车,笑道:“黄律师不问我带你去哪?到了新城市怎么警惕性这么差?”

  听了这话黄少天也不反驳,只是用手时不时的去蹭喻文州握着汽车手挡的那只手:“怎么着啊,你们城市的治安不好啊?我还能遇到打劫的?”

  喻文州要开车,不能再分心聊天,直视前方道:“这种事也不好说。”

  “那谁打劫我啊?”黄少天笑嘻嘻的仰头看车顶,“你来打劫我吧,劫个色行不行,我配合你啊,我愿意你劫我色啊,然后我再对你负责都行。”

  喻文州突然踩了一脚刹车,黄少天差点一头磕在车窗上。“我靠,什么情况?”

  “少天说的是真的吗?”喻文州扭过头看黄少天。“想要和我在一起试试看?”

  黄少天心里警铃大作,心道虽然他这几天总撩拨喻文州,可在心里确实没有和喻文州发展什么关系的想法,所以也就是说说,动作上不过点到为止。可现在喻文州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这么认真地问他,一时间他实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嗯嗯啊啊了几声,眼神一个劲的向上飘,“要是咱俩能多接触接触,我也……不排斥吧。对,不排斥。”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不再说话,继续开车。

  黄少天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干脆转头看窗外的风景。车里立刻安静下来了。

  喻文州按开车载播放器,黄少天先是跟着音乐哼哼,后来没几分钟就模模糊糊的睡了过去。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见喻文州正笑呵呵看着他。“到了?”黄少天揉揉眼睛,坐直了身子,“到了怎么不叫我一声?我睡相怎么样?是不是比你也不差?哎我怎么觉得嘴角有点凉,不是流口水了吧?这是哪啊?”

  “我每天工作的地方。”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下了车后才开口。这话听得黄少天一哆嗦,下了车第一件事就是扭头跑路。幸亏喻文州反应快,及时拉住了黄少天。“怎么了?”

  “大哥,你是不是急坏了得了失心疯?”黄少天见跑不了,把喻文州拉到角落没人注意的地方,凑到喻文州耳边压低声音道:“你本来就和你前老板打官司,还打的这么热闹,就算之前人缘再好,你的那堆同事也要表现出嫌弃你的样子,所以你去你们娱乐公司除了自讨霉头还有的就是被那些记者抓拍到你回公司,很可能你领导会让他们借机散播不利于你的八卦懂吗?懂了就赶紧走赶紧的。”

  “放轻松。”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绕过了几个监控摄像头,“这是我工作了将近三年的地方,我还是有把握的。”

  “好吧,”黄少天好像第一次做贼的人似的,走几步停一会,听了喻文州的话又开始左顾右盼,犹豫了一会才愿意继续跟着喻文州走:“就好像我觉得法庭就是我的地盘,我只要能站在那里,脑子还在转,我就肯定能赢。所以你也觉得你的公司是你的地盘,回去没什么问题对吧。不过我就是不知道你回去要做什么?有什么要销毁的东西还是怎么着?”

  喻文州摇摇头,领着黄少天直接进到了摄影棚里。黄少天看见屋里一堆人摆又是扛照相机又是举打光的,人还没进去心里就虚了一半。再一问喻文州过来做什么,喻文州说是要给黄少天拍一些模特照片。黄少天再一细看摄影棚,里面只有一个模特,可却有四五个化妆师造型师围着在那张脸上摆弄,除了感慨隔行如隔山,剩下的就只有懵圈。“不不不不不我刚才就是和你开了个玩笑你知道吗文州,我没打算……好吧,我确实想拍一下,可我实在是……你这人太多了啊!我福薄,消受不起这么多人围着我团团转啊!”

  “想什么呢,”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手,把人带到一间空闲化妆室:“化妆师都忙,不会顾得上你的。”

  黄少天坐在化妆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正要回头问喻文州他们现在干嘛,就见喻文州拿着一个化妆包,单腿跪在他面前。“等等等等等——”

  “我没有学过,不过也算看的多了。”用湿纸巾简单擦拭过手的喻文州挤出一些隔离霜,在手心里推开:“好了,闭眼。”


评论 ( 34 )
热度 ( 86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